个人资料
正文

拔了一颗牙

(2021-08-26 12:53:27) 下一个

写一篇日记记录我拔了一颗牙。

牙医一直惦记着我的四颗大智齿,老想给我拔了,我说如果

牙齿没问题我就不拔,结果智齿长得坚如磐石,另外一颗牙

发炎了。

一直保守治疗,没见好也没见坏,后来因为胃出问题,想着

会不会跟牙齿发炎有联系,老公还买了一本儿大厚的书,读

了几页就坚定的告诉我说我胃的毛病有80%的可能是牙引起

的。

周期洗牙又到了,我跟医生又聊了聊我的牙,他说你保持的

很好,可最终的结局肯定还是拔牙,因为深层的发炎没办法

根治掉。。。算了,我一咬牙说,那就拔了吧。

拖了好久,可一旦决定,马上执行,三下五除二,一个半小

时后,我和出门前的我相比,少了一颗牙。 

以此文纪念我那颗跟了我五十年的牙, 离开的时候我都没

敢回头看它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