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害怕失去怎么办

(2021-03-01 11:37:20) 下一个

看《送你一朵小红花》,看得我泪流满面,心疼那对爹妈,

有一个得了癌症的孩子,心总是揪着,给孩子录像说每天都

害怕失去,可怎么对付害怕,就是珍惜每一天,每一秒。

我也害怕失去,狗狗12岁半了,每次我摸着狗狗热热的小

身体,都不敢想象有一天狗狗的灵魂会离开,这个温热的小

身体会变凉,变硬。害怕失去狗狗的心情越来越多,不敢想

到那一天我该怎么面对。

老公也说我们现在好好珍惜和狗狗的时光,是啊,可珍惜也

不能缓解我害怕失去的感觉。

人生前半生是收集,知识,经验,朋友,家人,一路下来,

就像那只猴子,捡了好多芝麻,香蕉,也有西瓜。

人生后半生是失去,青春,朋友,家人,财富,健康,一件

一件从包里滑落,走到最后,孑然一人走向死亡。

道理我都懂,可害怕失去也要终有一天面对失去,然后悲

伤,然后习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考验,老天谁也不会

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