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解放自己

(2020-11-13 08:42:08) 下一个

其实离退休也没几年了,工作稳定,所有的事情都似乎变得

很容易,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控的自大感。

尽管退休不远,可实在也是很难建立一个混几年日子的心态,每件事都事无巨细,付出120%的精力,凡事想做到最好。

努力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和去年老板谈的升职有关系,可一切

都因为病毒按了暂停键,老板们享受着我的劳动成果,可又

想借口病毒不提升职加薪的事儿,我突然有了一种被趁火打

劫的感觉。

想想我即不缺那点儿加薪,又不是官迷,从小到大都不是那

种喜欢要的人,你不主动给,我就算了,于是跟老板提出减

少工作量,姑奶奶我不伺“猴”了。

什么叫无欲则刚,归根结底自己的快乐最重要,工作只是手

段,如果一件事需要强求就没意思了。

每天可控的工作量,还有时间健身上网,这才是美好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