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底

(2020-09-29 07:43:30) 下一个

九月一开始工作上就忙得个鸡飞狗跳, 每周都很忙碌, 不过明

显觉得虽然事情多, 可没什么事儿是让我觉得难的, 很有挑战

性的事情居然都处理的得心应手, 看来真的要不惑了... 

 

健身计划一直进行的很好, 可一次感冒就象那句话说的"辛辛

苦苦好几年, 一夜回到解放前"...只停了一周, 练完肌肉各种酸

痛... 看来肌肉也开始健忘, 记不住了... 

 

努力屏蔽网上各种中国美国的闹心的事儿, 反正自己也改变

不了什么, 跟着都是瞎操心, 还是让那些政治家们搞去吧, 不

过今年我是不会去投票了, TRUMP的言行我很不喜欢, 或者

他真的做了对美国甚至对全世界都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 可实

在是很不喜欢他的言行...反正是不准备给他投票了.  当然也

不会给Baiden投... 在我眼里, 政治家们没有谁真的是为大众

福祉着想...而且谁当都差不了多少, 还是留给上帝决定吧. 

 

就希望好天气能再多几天... 在冬天来临之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