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有感

(2020-08-26 06:35:06) 下一个

也许是我在美国生活久了, 也许我本身就不是传统的中国女性思维... 不是那么接地气...

姐姐里我最不喜欢的是宁静, 觉得她才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本来年轻的小姑娘们相对单纯, 因为她在里面使的心眼儿, 事情才变得不那么纯粹... 

网上被打击的蓝盈盈我反而觉得很好, 年轻又有能力, 为什么不能想飞多高就飞多高, 为什么想上进反而要偷偷摸摸, 不能说出来... 相信大部分姐姐都想上进才来这个节目的...

还有本身条件很好的黄圣依, 漂亮自信, 被淘汰也正能量满满... 可出头椽子不招人待见...

伊能静也被修理到不再敢说话...

本身条件很好的郁可唯和邓希怡也靠大姐宁静罩着...

本来是娱乐, 可看到中国中庸文化的传承, 谁说过的, 人类历史几千年, 科技进步, 可人性却没有什么进步, 我自己觉得很失望, 希望在二三十岁的年轻人看到不同于我的年代的新面貌, 新的价值观, 希望我们二十几岁的中国年轻一代和美国同龄人站在一起, 不止在学习工作能力上不输, 在精神层面道德层面也更高尚... 厚德载物, 提高精神层面比物质层面更重要. 

其实同样的感触在和国内年轻的工程师共事时就有过... 

希望我十年后能在我侄女身上看到更好的品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蓝盈莹不错,很漂亮努力,身型也好. 一开始好多人骂黄圣依,我觉得她漂亮可爱,也很有实力啊. 伊能静倒是确实讨厌,不过总算不太敢说话了也好. 很喜欢黄龄. 王霏霏确实跳得不错,不愧是女团出身. 对宁静无感,特别讨厌那个万茜,扮人淡如菊,还要全网力捧,太恶心了.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演戏,别太认真。
LuckyPretty 回复 悄悄话 她使心眼告诉你们啦?我上面最喜欢的就是她,有人恨就有人爱,还有不要随便说人家心理有问题,眼里看到别人的样子,一般就是自己样子。老和尚的故事就这么讲的。????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宁静的心理有问题,一副闯荡过江湖的老娘怕谁的样子来霸凌别人,看她历次访谈和着装就知道,也很不喜欢她,作品只要一件拿得出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