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正文

兔唇风水

(2018-12-21 18:12:49) 下一个
兔唇风水
(王虎应

      我帮朋友宋建军到他老家勘验别墅风水,在村子转悠的时候他考我的一个风水。他指着枣树掩映的院子说,你看看这家的风水如何?这样的风水如果你断财运、官运那是天大的笑话。因为一看房子破败不堪,就知道这家人家的日子好坏了。
        我拿出随身带的小罗盘一看,右侧的一头为南,为离门,主房在西北乾位,是离门乾主,绝命宅。离火克乾金,乾为一家之主,又为头,男人头部必然有病,又绝命宅主无子女,加上院子树荫遮盖住了阳光,住宅寒而不能生子,理当无子女。
      我朋友笑而回答说:此家人,老头智力有问题,有点蠢,没有儿子,抱养一个儿子。你看看他儿子有什么特征?我说我看不出来。他说:此人儿子是兔唇。我说:如果是这样,问题一定出在大门口,等下山时转到门前便知。门前一定有分叉的东西。结果转山时间长了,下来的时候天黑,手机无法照相,没有留下资料,但到门前一看,当门有一棵树,正从中间开叉,两叉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