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正文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子

(2019-03-22 17:38:49) 下一个
今天发一个前几年看图断阴宅的例子 
    (王虎应写)
 
平常看阴宅比较少,除非特别好的朋友才帮助看,看多了怕影响身体,我堂叔王二保是看阴宅的高手,先从手上断阴宅,符合实际,再到实地看,三十多斤重的罗盘,客户帮着扛到地头,看完再扛回来。
 
      他给我整理过一些资料,可惜记不得放哪里了。他曾经给一个人手上断:你家祖坟在山崖边的梯田上,一共两座坟。果然。又断:山崖的土塌下来把坟压住了,这个不好,需要快点处理。谁知那人笑着说,这个你判断错了,我昨天才从坟地回来,好好的,根本没有那回事。我堂叔说,你不信算了,不出一个星期你就会瘫痪。那个人根本不信,结果第六天上突然身子不能动了,马上让人到坟地去看,果真是土塌下来压住了坟头!
 
      可惜,堂叔王二保2001年去世,他儿子没有继承他的东西,我只学到我堂叔的皮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