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UDreamer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为三折叠PK苹果16:不解为何一群买不起华为三折叠机的人在高歌爱国情怀

(2024-09-12 07:52:38) 下一个

最近几天微信上不少自媒体视频将昂贵的华为三折叠机和苹果16对比,高歌一曲爱国主义情怀,势将苹果比下去。且不少人说道:虽然我买不起这两万多人民币的华为三折叠,但我还是要力挺国货,抵制美货。

我有些不解——

这华为不是任正非的家族产业吗?通过禅让制已经将衣钵交给了他女儿孟晚舟。大女儿孟晚舟在温哥华两座百万千万加元的豪宅,小女儿在欧美过着挥金如土的名媛生活。一个私人的家族产业,怎么和14亿炎黄子孙的爱国主义、民粹主义掺和在了一起?

如果是神州载人飞船上天,我们还可以自豪一番,因为那代表着国家的力量,代表着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的腾飞。这华为,何德何能居然被镌刻到了炎黄子孙、华夏民族的荣辱柱上?

再者,这三折屏到底有什么好?就因为大屏幕看电影和上网方便?我如果在家里就用电脑、平板、智能电视了,谁还会捧着一个手机?出门在外,当然只用手机,没有机会再展开看大屏幕。

如果在外面公共场合,比如机场、地铁上,谁会众目睽睽之下打开一个三折屏看电影和上网?那岂不是在招人眼目、暴露隐私?而且,你愿意周围好奇的人过来瞄上一眼看看你在看什么?

况且,这华为发布会搞的是什么名堂?特意选择和苹果同日举行,居然还迟到了五分钟。人家苹果安排得井然有序,分秒不差。更搞笑的是,华为发布会还弄了一群人唱歌跳舞,就差敲锣打鼓舞狮子的了。

还有令人不解的是,已经价格两万多了,这华为三折屏还弄了个256GB内存19999元,512GB内存21999元。您既然已经走超高端路线了,再以2000人民币价格区分256GB内存和512GB内存,岂不是脱裤子放屁?索性一口气都给2T不更和您的高端路线相匹配?

总之,这又是一场糊弄吃瓜群众的闹剧。明白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总体感觉是,华为在和苹果、和美国堵一口气,但是依旧沿袭了务虚不务实的习惯,这和国内大环境、民族性也不无关系。

更有,这三折叠机上印着“Ultimate Design”字样,意味着设计达到了极致,这不是堵自己的嘴、断自己的路吗?既然这一设计已经登峰造极了,那你下一代和下几代的产品叫什么呢?

吃瓜群众称,虽然买不起华为三折屏,但是也要支持国货,抵制美货。你去协和医院看病,那核磁共振、CT扫描、肠镜、胃镜、内窥镜、X光、B超......,还有进口药、耗材,可是绝大多数都是美国的哟。要是生了病,您也会用性命来抵制美货吗?

明白人是很难被忽悠的,看了两家发布会之后,我毫不犹豫地就预订了苹果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