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UDreamer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里发生“灵异”现象,不知该如何解释

(2023-01-30 18:21:28) 下一个



今天突然发现家里发生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灵异”现象,跟朋友们分享了,但是都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不是灵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的宜家玻璃展示柜里放的耶稣头像,竟然莫名其妙地向他左手方自行转了至少50度的样子。

这个展示柜是上锁的,自从疫情初期网上买来,摆了一些对我来说较为贵重的旅游纪念品或工艺品,就再也没有打开过。当然,对于那些富豪收藏家来说都不算值钱东西。我这个发生灵异现象的耶稣头像,是从以色列管辖的巴勒斯坦地区的耶稣诞生地伯利恒的一家纪念品店请的,说是用圣地的橄榄树雕刻而成,记得价格约为200美元,当时还是咬咬牙买下的。

正因为如此,我特意买了一个上锁的展示柜。我每个工艺品小心翼翼地摆放好,耶稣像在如来佛像正前方,都端端正正地立在那里。锁上门以后,从那时到今天就一直未打开过。钥匙放在我卧室的一个匣子里,除了我也没人知道。

是我自己放歪了吗?绝对不可能。这两三年我就没开过柜门。而且如果我看见歪了也会赶紧摆正的。

如果是人为震动或地震的话,那为何柜中其他东西,尤其是耶稣像左手前方的那个印度教小湿婆像为何安然不动?这个耶稣像是木头的,确实比金属、石膏之类的材质轻,震动起来更容易移位。即便如此,如果要靠外力震动让它转50度,而其他物品纹丝不动,这个外力也得是很微巧的、持续的力量,操作起来不容易。

不管怎样,疫情以来我第一次打开柜子,把耶稣像摆正,还个个都擦拭了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