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无语

无语并不总是等于默认, 无语也并不总是等于抗议。 多数时候聆听可以代表很多很多。。
个人资料
正文

红旗到底能打多久?

(2018-08-21 20:27:51) 下一个

这个著名的问题是林彪在任红军连长于井冈山最困难时提出的。 一如我等鼠目寸光的普通人无法看透经济大格局和美股大走势一样, 在美股创下最长牛市历史纪录之际,下面这个问题不免开始萦绕在心头。 美股的牛市还能走多远???

 

好在有大咖们经常时不时给我们指路明灯,发表对股市走向的高论。遗憾的是大咖们的灯要么是忽左忽右,忽明忽暗,要么是一些灯向左,一些灯向右。。。当大咖太多时,等于没有大咖!

 

好吧!我也有一个脑袋,为啥不自己装一把大咖呢?

 

8月13日我曾预计科技股也将跟随DOW回调, 但是,没等科技股像样的回调, DOW自己先涨上去了,而科技股扭捏了几日(除了NFLX有了像样的回调),也追着DOW大叔而去。。。

 

表面上看SP500哥哥已经来到历史高点附近,分分钟钟要刷新纪录,DOW大叔虽然年纪大了,但老当益壮也奔着纪录而去,我科技股宠儿岂能落后呢? 这一家子里哪次不是我一马当先,引领全家?

 

可我仔细一看,这科技股宠儿其实已经领先全家太多,有点尽显疲态的意思。。。

 

再看那前面铺路之人—筏徳肉瑞泽五,似乎把路铺向了屠宰场,还是专门宰牛的!

 

不是说好了在去屠宰场前面的岔路口那儿把路铺向天堂吗? 这个瑞泽五真是个二百五!

 

怎么办?进了屠宰场,我老牛一家必死无疑。。。要不我们不走瑞泽五铺的路, 我们下道走丛林草地吧。

 

可这丛林里到处都是熊瞎子,一不小心就进了熊窝,成了熊瞎子的盘中餐。。。

 

要赶快找哥哥和大叔商量个万全之策, 这俩傻冒还闷头往前走呢!

 

好了! 我估计老牛一家接下来将放慢脚步,花些时间以决定接下来往哪里走。

 

高位盘整应该是美股接下来(至少9月加息之前)的大概率事件。

 

至于红旗还能打多久(牛市还能走多远), 这个问题的答案要等9月加息后看老牛一家商量的决策是什么来揭晓(请大家密切关注高位盘整期的最后走势)。

 

欢迎大家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