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破产失业兮缘川普,安富恤穷兮盼拜登 莫道立秋谁个好, 漫道凄凉睡乾坤

(2020-08-08 18:17:17) 下一个

破产失业兮缘川普,安富恤穷兮盼拜登。 莫道立秋谁个好,  漫道凄凉睡乾坤

我早在三年前就知道川普这个骗子的无能和无耻将导致广大美国人民流离失所,破产失业,悲催痛苦不堪,如果不是疫情,可以是其他天灾人祸,这个自私自利无视人民生命,随意践踏自由,残暴民主正义的独裁者当然不顾贫苦万众的苦难和凄凉!万众流离失所,此贼高球照打,谎照撒,脸不红,贼心贼意依然蹦蹦哒哒地跳!人世间的悲苦沧茫莫过于此!我心悲哉哭无泪!我心凄哉意如碎!望大家心存敬畏之心,手握慈善与梦想,鄙弃无耻与谎言,拥抱崇高和真诚!大选中把川普请出白宫,让新人安富恤贫,重建美国美好未来!

注明:从今年3月18日到8月5日之间,540万美国人失去了医疗保险,5000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保险

 

注明:漫道凄凉睡乾坤:我前几周随意路过早几年前我曾经捐助的夏洛特市区的无家可归中心,哪知道看到的满眼沧桑与悲凉让我的心情不禁为之痛哭流涕, 一眼过去密密麻麻的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和破碎不堪败落的小帐篷露营布满了周边的街区。(我本人喜欢纪实摄影,计划近期与朋友前往去记录下来人世间的苦难史的悲惨遭遇,以警示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