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对魔鬼无限制的宽容与放纵就是让我们变成了魔鬼的随从与帮凶! 七郎如是说

(2020-08-12 09:01:39) 下一个

 

对魔鬼无限制的宽容与放纵就是让我们变成了魔鬼的随从与帮凶!对魔鬼的宽容绥靖就是对普通生命与人权的践踏与残暴!川普这个丧失良知的无耻之徒曾经这么炫耀地说过:

“I could stand in the middle of Fifth Avenue and shoot somebody, and I wouldn't lose any voters, OK?" Trump remarked at a campaign stop at Dordt College in Sioux Center, Iowa. "It's, like, incredible."

 

“我可以站在第五大街中间并枪杀某人,我根本就不会丧失任何支持者!信不信?”

这个是要多么丧心病狂没有良知的魔鬼才能说出这类灭绝人性的狂吠啊!?我知道川普是一个病态的自恋狂。我最近三年来唯一想要做的就是把他请出白宫,希望以此或多或少拯救美国,拯救美国人民,当然还有维护那份我们都为之努力的美好自由民主正义!

 

如果你喜欢阅读历史了解历史,你就会发现历史有很多重复的地方。川普和独裁者希特勒有着惊人的类似!采取的手段和手法也是惊人的相似!谎言说一万遍,普通民众也就相信了!打击新闻报道是假新闻,拉一批帮凶为之造谣传谣。操纵民众引发不同民众种族间的纷争和对立!对反对者给予打击与暴力!两者都没有基本的人性良知,普通民众的生命对于他们来说如草芥微尘!他们都是自私自利的魔鬼与狂徒!
本论坛有人以支持川普者占大多数洋洋自得,其实,与希特勒当时欺骗民众获取的95%相比,根本不算什么。我很清楚地知道,本论坛很多普通百姓被川普这个魔鬼满嘴的谎言欺骗了他们的眼睛和心灵。我真诚地希望我能够帮助他们对川普魔鬼的认清,并做出对得起良心和良知的正义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