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风萧萧兮夏风暖,斗恶霸川普兮我七郎 讨伐川普骗子檄文之三

(2020-08-07 16:15:25) 下一个

风萧萧兮夏风暖,斗恶霸川普兮我七郎 讨伐川普骗子檄文之三

客观地说:如果世界上有最无耻的人的话, 那就是川普君莫属了。该人相貌不差,但内心极其卑鄙恶劣,毫无人性良知。是一个自私自利,无法无天的二十一世纪的活恶霸。一辈子做了无数奸淫无耻之事,做尽伤天害理的恶事,继承父亲财产,破产倒闭数次,开了一所野鸡大学,坑蒙拐骗之事做尽做绝。面对70老翁残疾人没有丝毫同情怜悯心。动用国家暴力机构军队和军警对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母亲们残忍地使用暴力,并为之洋洋得意。透显其恶霸独裁者的本来凶残本性。此君一日在位,必将我伟大自由民主的大美帝国糟蹋的惨不忍睹!

呜呼哀哉!救我美帝国,存我民主自由正义,万众与我七郎仰首疾呼,誓将此暴君赶出白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1982年密西根一对白人父子将华人Vincent Chen当作日本人活活打死。由于歧视华人的种族主义,法官只判了他们3000美元罚款了事!法官竟然还说这对父子是白人,不适合进监狱。 1986在亚裔的抗议下重审。 为了自己的知名度疮普1987,88年在报纸上登广告骂日本人,还说这对父子无罪, 为他们筹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