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骗子川普也算得上是活久见那一类的独裁自恋没良知的残渣余孽。

(2020-08-05 22:38:27) 下一个

骗子川普也算得上是活久见那一类的独裁自恋没良知的残渣余孽。对于我来说,他的无能表现是次要的,他那没有良知的心灵和无耻满嘴谎言的言行举止才是让我感到危险的地方!我们经历过美好的美国,从来没有见过目前这类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当权这么多年,和资本家勾结,搞全球化,基本上把美国中产阶级消灭光了。民主党政客也是撒谎成性(政客都是如此)。我怎么没有看见楼主义愤填膺呢。川普人是不怎么样,嘴也不甜,但是他的政策比拜登提的竞选政策靠谱多啦。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他就是一个祸国殃民的传销骗子!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yalflush' 的评论 : 我可以对上帝发誓:我真的与中共没有任何关系!我生活在美国23年,我和大多数美国民众一样,深爱着这片国土和他曾经拥有的民主自由和正义等美好的价值观!我应该是上帝派来收拾川普这个祸国殃民的传销骗子的人。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估计是中共派来的,攻击川普有点竭斯底里啦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尤其是他公然大胆破坏美国的法律。这是一个反美的总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