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不管左中右,我真的很想知道文学城里的这些川粉中黑的真实背景和情况和他们的理由。

(2020-08-05 11:53:51) 下一个

不管左中右,我真的很想知道文学城里的这些川粉中黑的真实背景和情况和他们的理由。

我自己属于中间派,坚信三权分立平衡监督制约的原则,投过民主党,也投过共和党,一般投票都是有意去把两个党派分开来制衡。比如如果我投了共和党的总统票,就一般投票给民主党的议员。我是民主自由正义的忠实守护者!

信息来源很重要,分析信息,多方面多渠道收集信息并理性分析非常重要,我一般不会简单转发一些造谣弄虚作假的文章。文学城里的很多川粉喜欢并积极地转发很多谣言假话,成了川普这个传销骗子集团的帮凶,并且都是非常投入,很忠实,很坚定,就和我们常见的传销集团里被骗入伙的成员一样。我真的很苦恼很苦闷很压抑很忧愁,我知道如果这样下去美国就将走上不归路了,我们曾经引以为豪的民主,自由,正义等等将被川普骗子糟蹋的不成样子。美国几百年来建立起来的信誉将被骗子川糟蹋的不成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自己带头,说说自己的背景哈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其实跟那些人没有区别,口号不同罢了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骗子带着一群傻子的组合“,这和文革1966-1970阶段很相似, 全民发狂。林彪摔死了有些人才回过味来但更多的人还是迷信老毛。中国文化中的奴性洗脑也是因素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