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回复下面亦舒的: 我觉得你还是没有真正浓烈地经历过纯真如火的爱情体验。你所说的一生的积蓄只能说是属于比较初级的生理体验。

(2020-06-05 10:21:39) 下一个

回复下面亦舒的: 我觉得你还是没有真正浓烈地经历过纯真如火的爱情体验。你所说的一生的积蓄只能说是属于比较初级的生理体验。因为你说的是男生,你的这种说法更像是一种贬低,更像是描述男生憋尿憋急,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发泄了一样。

真正美好的爱情,纯真的初吻的那种感觉我也可以给你简单分享我本人的真实感受;(没有时间写长篇。)那时候我还是高三生,初吻是和刚师范毕业的辅导老师看完电影后在操场旁边完成的。(完全是老天的安排,都是一个同学和随口说,某某辅导员唐老师很欣赏喜欢你,希望能和你一起看电影学习讨论问题。)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就跑到辅导员办公室,悄悄和她说,唐老师,我今晚一起看电影好吗?她也很大方地答应了,傍晚去她教职员工宿舍的时候,一种忐忑不安,但是又惊喜万分,感觉自己又像弯弓射大雕的鲁莽英雄,同时又像是一个走进天堂迷失了自己的小孩。。。。。这里少写几百字描述,直接进入初吻的主题:

 

初吻其实是一种非常非常美好,美妙得不可用普通的语言表达描述出来的一种如神如仙如大帝感觉。我当时就是觉得日月星辰在脑海将完全融化,她那温暖湿润的嘴唇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春天,最甘甜如露水,星星,月亮,太阳,火星,木星,银河,都在每次的热吻中滑入口中,散落在齿间,舌尖,化了,醉了,成为你我的链接纽带,温暖如丝的柔软发端,散落在我的面颊上,如春姑娘的舌尖把我吞咽了一样!粉脸相偎,香肌迎凑,说的就是这样的肌肤相亲的真实写照。我自己感觉自己变成了黄河,成为了涛涛不绝的万里长江,一波一波的拥抱着眼前最美好,最温暖的春天,她也是一波一波地感受到我给与她的激情和黄河长江般的震撼和吸引!我知道她也成为了月宫里的那位想着牛郎的嫦娥姑娘,一波又一波,天山,珠穆朗玛峰,月光,日光,华山,泰山,火山,都在那美好的初吻中熔化了。

她那迷离散落的眼神好像是天上的星星掉落在我们的怀里一般,清澈,迷离,温暖,湿润,让我觉得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业,没有爬不过的山峰,没有摘不下星星,没有征服不了的大地和帝国!最让我忘不了的是那湿润如晨露的温暖舌尖,就是天下最美好最纯美的记忆。古人描述的:”春逗酥融绵雨膏“ 应该就是类似这样的真实描述写照。 唐老师也是非常非常的兴奋和投入;真的是有点像: 恨不得,把情郎我都吞进肚里头。真的是在操场上经历了巫山梦,云雨情,当然,她比我更有经验,舌吻也都是她主动提出教导我的。但是那种美好的教导引导,真的是让巫山成为巫山,一夜的云雨成为永恒的温暖如初的春天。

由于时间关系,这里只能先简单描述一些浅薄但是真实的体验,没有一生的积蓄,因为一生太短了,不管是你小便急了要处理,还是初吻都是太短暂了。这种美好的初吻体验是和太阳宇宙同光辉,共灿烂,万世不消落,永远都是灿烂温暖的春天。总之:一生的积蓄太少,太短浅了。之所以说这些,就是想告诉大家,美好的爱情,初吻等等可以有非常美好和浪漫的激动人心的不同情节,不仅仅只是憋尿憋急了的一生的积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没有发到其他论坛啊!?是谁恶作剧转到那里的吧。请问是那个坛!我从来都不去的地方。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儿童不宜怎么发到时政军事栏目了?亦舒是谁?你为什么不和她悄悄话沟通,那样笑果会更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