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三年前我对川普将造成美国社会的动荡没有一丝误差!一个帝国的覆灭由此而生!!!

(2020-04-03 19:54:03) 下一个

 

三年前,川普上台我就知道这个庸才蠢货和没有良知的骗子会把我们伟大的美国搞得一团糟,经济下落,失业猛涨,病毒横生,民主和正义受到打压,新闻自由得不到公平正义对待。现在看起来没有一个结论我是看走眼的。你看看他这个骗子过去几十年做了什么事就知道了。上帝啊!你把川普这个蠢货做起来放到地狱下吧!!!!从我对世界历史的几十个帝国来看,美国这个曾经伟大的帝国应该是开始要走下坡路了。这个是不可逆转的,也许还可以威风几十年,但是美国应该已经不是也不具有占据道德的高地了。他-一个无耻蠢货居然还能在白宫里满嘴喷粪,过去几年,我说实在真的伤心到每天都要为人类良知被目前川普政府的践踏而痛心得掉眼泪!!

上帝,请把川普这个蠢货关到地狱永不得翻身吧!!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转:看看民主党是怎样误国害民的!
1月31日川普宣布停飞来自中国的航班,并积极准备撤侨行动。
2月5日舒默和民主党说停飞中国是川普向移民发起的战争。
2月24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告诉每个人,川普是种族歧视者,并号召大家去中国城吃饭。纽约的州长、市长、积极的响应号召。????????????????????????
2月25日旧金山及多个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3月6日纽约州副州长和康州州长去法拉盛吃中歺挺华裔。
3月13日川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3月13日纽约市长白思嚎不仅亲自去吃中餐,并且率领医疗专家团队告诉纽约市人民去乘地铁,去开音乐会,武汉肺炎不是大事。
同时白思嚎拒绝停课。他说学校停课以后,贫困的学生没有地方吃午歺了。
3月21日,直到医院人满为患,纽约才不得不宣布封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