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成功地将川普这个习惯性骗子和蠢货赶出白宫是我今年要完成的一个小目标!特此留迹!

(2020-04-08 23:38:01) 下一个
有的朋友真是太高抬川普这个蠢货了,他的粉丝基本是两类人:一类是和他一样的骗子,一类是傻子。当然还包括绝大多数的根据党派来站队的随众群众在内。川普这类蠢货根本就没有任何资格和我相比较,智商上碾压他像条猪一样,人格良知上我是代表着上帝的使命,他是魔鬼撒旦!我只是没有出生在美国本土,要不然怎么会轮到他这个蠢货骗子。我可以很简单明白地跟你说,我会在今年成功地把这个骗子灰溜溜地赶出白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