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昨晚上上帝和我对话,告诉我他会按照以往古典经济学理论,如实把股市在2020大前压低到21000以下。

(2020-03-06 09:01:44) 下一个

昨晚上上帝和我对话,告诉我他会按照以往古典经济学理论,如实把股市在2020大选前压低到21,000以下。一来告知美国人民要按照良知去生活,二来告知美国人民要有爱心有一个全球观去生活和做生意。

有网友问,到底是川普的什么经济政策导致了这次来临的经济大倒退,经济萧条?其实就是和1929年时期的闭关增加关税的经济政策如出一辙。我是自由贸易政策和自由市场经济政策的忠实认可者和倡导者。川普这几年的动用国家力量推行的贸易战,增加关税,脱离国际自由贸易政策和贸易圈,必将导致今年的经济萧条和经济危机。我在一年多前一直都强烈反对这类的限制自由贸易的经济政策,之前也作为证人前往美国贸易委员会听证会做个意见反馈。他们根本就是文盲和无知。

初初看起来,这次的股市下调是由于武汉病毒引起并导致的,其实最根本的内在因素和动力却是川普的动用国家力量干扰了国际自由贸易,增加关税,动用国家力量去干涉自由市场经营经济。这类反古典经济学认可的国家行为,绝对是会最终导致采取这类措施的国家的经济倒退和萎缩。这个是几乎从来没有例外的。即使是中国的过去70年经济发展的历程也是完全符合这个古典经济学的轨道。开放,自由,经济就发展,国家就发展,一旦闭关,减少自由,国家就遭罪,经济就遭罪!

给与市场自由,给与人民自由,给与企业自由,自由是最大的市场经济发展动力。国家的强制性力量也许最初的目的是好的,但是结果都不会如人意。就好比最初的中国的社会主义计划经济一样。

美国在川普的国家强制力量,增加关税等愚蠢的经济政策影响下,他会在今年感受到经济大倒退的强势压力,也从而会灰溜溜地被赶出白宫!

建议股坛的朋友如果还有不少股票投资的话,请套现,等到2021初股市触底后再购入。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独立公鸡 回复 悄悄话 自由经济理论是好的,但是,在严重贫富悬殊的环境下,资本大鳄就吞食中小企业,特别小企业。看韩国香港美国,都是富人越来越富,中产变穷人,穷人越来越穷。全球化也一样,美国是富人,经济“殖民”他国。
国家经济发不起,武器就落后,就不能抵御外敌,就永远要看强权脸色了。所以国家不能100%自由经济,让外国涌入。要平衡。我邀请你读读我的《不要给“自由”两个字欺骗》。
马克斯提出共产,就是看到贫富悬殊的问题。还要全球共产,就是因为,如果留有一个资本国,就会吞掉其他共产国。
其实中国历史一向都是自由经济,但时不时就有农民饿到发慌,要起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