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上上帝又让我给大家传话:美国股市还会继续下跌,会在美国大选前跌到20000以下

(2020-03-11 16:12:04) 下一个

上上帝又让我给大家传话:美国股市还会继续下跌,会在美国大选前跌到20,000以下。这个其实是我的要求,也是符合我所熟悉的自由市场经济常识下的必定结果。川普这个蠢货以及其愚蠢傲慢骗子式的团队根本就是自以为是!他们所采取的蔑视世界自由贸易次序,贸然脱离世界联合国人权组织,都已经充分显示了该政府反人权,反人类,无良知,违反自由市场经济基本原则的无知和愚蠢!目前的股市跌失,初初看似由于病毒导致,其本质却是川普政府的基本经济政策就是违反了最基本的自由市场经济学自由贸易原则等造成的。

建议大家可以把亚当斯的国富论拿来看看。我一般只是预测一个国家的经济政策及其导致的国家经济大形势和大走向。如果大家手头还有不少被套在美国股市的,趁现在还没有摸底套现,等今年大选之后,甚至到明年4-6月份见底后再买进。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川骗子和手下的马屁精们以为能够“瞒天过海”永远欺骗红脖子的选民,这些人根本没钱买股票,只能靠Virus让他们清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