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实质上看,美国股市的下跌与基本的川普的违背基本古典经济学原则的政策措施有关,而不是病毒!

(2020-02-26 17:01:02) 下一个

实质上看,美国股市的下跌与基本的川普的违背基本古典经济学原则的政策措施有关,而不是病毒!真正的病毒是川普本人,他是本世界最会忽悠的不可救药的病毒。请各位用屁股想想,一个创办了类似川普大学的传销式巨骗,能给美国经济带来真正的长期繁荣吗?世界上这类的人物我见多了,他川普真的给我擦鞋我还真嫌他还不配!!!

表面看似武汉病毒造成的近日美国股市大跌,其实真正的病毒是川普本人及其一系列的违背基本古典经济学教导的政策和措施。

当然,并不是说川普的经济措施政策没有一点可取之处。我认为他的减税政策,减少繁琐的政府政策文件都是不错的可取之处。除此之外,很多政策会逐渐显露出其对经济的负面影响!9-10月份,希望美国股市能够乐观点降到20,000点以下!!这样,川普这个蠢货蠢蛋就应该灰溜溜地滚蛋滚出白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这个其实和1929的大萧条的保守贸易政策一样的负面结果!我是忠实的古典经济学的支持者,尤其是其中的自由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全球自由贸易。现在暂时出现的股市下跌还只是刚刚开始,如果你持有不少股票的话,我建议你赶紧清掉,等到跌过20000点以后再买回来。听我的没错!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并未真正指出川普的什么问题或什么政策导致美国股市下跌。
很明显,这几天美国股市的三连跌的显性因素与大洋彼岸的病毒发生和扩散有关。

股市有涨有落,从2008年的股市连续上涨曲线按照经济规律早就该往下行了,不管川普愿不愿意。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个和党派无关,和人品良知有关。谢谢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还创办了那所野鸡大学!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Wow, 民主党!
trump一定连任,不是他有多好,是民主党太愚蠢。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Just take a look of thug Trump's history, 借债,倒债,骗银行, 玩破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