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医改

参与 Trump Care 美地医改 - 机遇 & 挑战
正文

今天10/1是闺女的生日:愿你,佑你,健康,友善,大爱,强智,聪明,懂世,知规,优选在自由的世界

(2019-10-01 08:42:14) 下一个

今天10/1是闺女的生日:愿你,佑你,健康,友善,大爱,强智,聪明,懂世,知规,优选在自由的世界,竞胜,繁荣,长存绝不能没有忧患和安全意识!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昆昆
  •  
  •  
  • 今天是你的生日
  • 我的昆昆
  • 清晨你放飞
  • 一群白鸽
  • 为你衔来一枚
  • 橄榄叶
  • 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 我的昆昆
  • 愿你享爱大度永安
  • 永远宁静
  •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 我的昆昆
  • 这是子民们心中期望的歌
  • 今天是你的生日
  • 我的昆昆
  • 清晨你放飞
  • 一群白鸽
  • 为你带回远方神往的思念
  • 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
  •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 我的昆昆
  • 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
  •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 我的昆昆
  • 这是仙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 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 
  • 鸽子在悠然自由中飞过 
  • 愿你顺风起飞利中获得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