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来得慢一些

(2011-09-25 12:31:59) 下一个

朋友告诉我,她用削下的土豆皮、黄瓜皮、水果皮卷成一团,然后用细铅丝固定成一朵朵玫瑰花儿,听着挺好玩儿的,想起去年时曾参照一个爱沙尼亚网站做过枫叶玫瑰花(点击进入),可今年还没有动手做点什么秋天的装饰呢。有个设计师说,她总是喜欢提前一点把下一季的主题装饰引入家中,我喜欢积极地迎来春天和冬天,至于秋天,反倒会慢一些。

美丽的非洲菊,沐浴在夕阳下:



瑞典风格的陶瓷装饰画(JIE Gantofta Sweden):

荷兰设计师 Wouter Dolk 为 Royal Copenhagen 设计的装饰瓷盘之一,主题是 The Art of Giving Flowers:
 


再听一首 Elaine Paige 和 Susan Boyle 同台演唱的音乐剧 Chess 中的 I know him so well。联想起 Susan Boyle 选秀时表达憧憬成为 Elaine Paige 时那戏剧性的一幕,再看到这个梦想成真的合作,谁能不感动:
 

身处纷飞混乱的社会,选择了美、拥抱着善良,就有了从容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在想:人们为什么会被歌声打动?我更多的其实是被“故事”所打动,这“故事”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别人的……

我听《皮尔.金特》就总想着我少年时的流浪生活,一想到苏尔维格还真有点心里暖洋洋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个苏尔维格在等我……

希望有,有希望没有……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是呀,感受着这一切,总会觉得生命可以充满、注入很多很多美好的内容。。。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那花你居然拍的那么美!

音乐也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