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口要discount的人

(2018-08-07 17:42:49) 下一个

人说,只要不管怎样张口就管你要discount的人都不是什么好鸟,至少是事儿妈!这样的人,全都会把你的地方以及提供的任何东西好好利用到尽,总之能占的便宜一个也不会放过。事实证明果然如此!

一对夫妇,看名字是俄国人,女的刚book 完两晚的房子就问可不可以给discount. 我赶快去看一下他们的review, 结果吓一跳,前面的屋主给他们留下非常不好的review, 没办法,他们已经book了,我只好心里忐忑一下,但直接拒绝了discount的要求。接下来开始问这问那,我已经注明了不提供的东西仍向你询问能不能用。check in 之后,不到几个小时,我的院子里的两张藤椅,两张躺椅,以及一张小桌子就被他们搬离了原地,进了他们的房间或者放在自己门口。之后谢天谢地,一天无事,今早该check out. 我十点多送了一个text, 让他们走的时候告知一下,并祝顺利,结果女方又送新的请求,说自己还没准备好,问可不可以给个discount多住一晚或者延时checkout,又来要?no way,宁可不要这钱赶快将他们送走,告诉她好吧,延时一个小时到一点check out。12:40的时候,人家两人还端坐在他们门口上网加看书,哪里象是没准备好的样子?这种人,就是喜欢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占你便宜罢了,其他都是借口。我走过去确认一下他们是要一点check out 对吧?因为我的contractor 等下还要来装电源呢。俩人这才进去。12:55的时候,听到外面花花的水声,一看,哈!男的那个竟然离开前几分钟再又进了泳池游一通!一点二十分,我不再等了,进去开始整理房间,看到衣橱有她的一样东西还在里面,就顺手递给她说别忘了,她说我还没收拾完呢,我提醒说已经一点二十了。

换下来的浴巾,不晓得被他们擦了什么,明显污一块,看来用来擦地面了,好讨厌这样的人!等到coffee station 一看,所有咖啡pod 都用掉就算了,我满满一瓶coffee creamer 空空如也,竟然被她做成了牛奶一样的东西装在几个我用来装饰的高瓶子里!卫生间里的纸,只不过住了两晚的他们,竟也能用掉一整卷,这都是些什么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也是做短租有趣的一面,能见识到形形色色的人,当然,还是喜欢见到有正能量的,这种类型,时不时估计会碰上一个。

好了,总算是走了,女客人把她的一件毛衣拉下了,不知回头又会怎样。幸亏这样的客人是极少数,我及时修改了自己的定房程序,凡是有差评的一律要我先接触了解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