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ve paycheck to paycheck

(2018-07-24 15:48:43) 下一个

今天有个客人来问说,可不可以自己生日那天请几个朋友在我的泳池游下泳然后再出去玩,因为我规定说不可以host party. 我说,你生日啊, 那好,算我请你。后来她说要等到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才能定房间,希望到时还available, 我不解,但也没问,回了个‘really', 她回复说,对啊,因为那时才能拿到paycheck.

这定房间不过百十块钱不到, 竟然还要等到payday, 有些老美live paycheck to paycheck 真不是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