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样图森破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正文

莲花坞畔的英雄宴 (四)

(2019-05-03 08:32:28) 下一个

“瑪嘎寨寨主——扭腰乡下人前来拜庄!”

随着把门管家一声唱喏,但见来人身长八尺,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头戴红色瑪嘎(MAGA)帽,身披白色鹤氅,器宇轩昂,风度翩翩,座下一匹嘶风赤兔马:果然是马中赤兔,人中一叔!

“WOW……!哇奥……!”喧闹声骤起,大厅上众人都要抢上前去一睹一叔的风采,尤其是巾帼英雄们更是春心荡漾,纷纷拿出手机,索要合影和签名。

痴线芙蓉姐和玖狸芙蓉妹更是看呆了,盼望着一叔的眼光在她们脸上掠过时,多多停留片刻,哪怕就几秒钟。

更糟糕的是,断袖双煞——滚刀肉贾巴、拂阴风叫兽居然有了生理反应

寨主马前侍卫、妙龄少女恬儿还是处子之身,并不解男女风情;看到双煞相貌猥琐,档前隆起,以为是啥邪门暗器对主公不利,大喝一声:“哪里毛贼,竟敢暗害主公,看箭!”嗖、嗖两支短箭从袖口发出,直逼双煞下三路。

双煞猝不及防,慌忙避让。哪里还躲得了?!只见滚刀肉裤叉已被短箭撕开一个口子,露出了一块光腚;拂阴风长袍也被短箭划开了一个大洞,肚脐眼一览无遗

众豪杰哄堂大笑!

贾巴恼羞成怒,从怀里掏出一包石灰粉,抛向空中;叫兽挥起佛尘,发出一阵强劲的阴风,把石灰粉砸向恬儿。

说时迟、那时快,一叔一皱眉,反手一记浑厚的瑪嘎掌,竟将空中一团石灰粉生生逼了回去,喷到了双煞的脸上。顿时,双煞满地打滚,涕泗横流,惨叫不已。

众豪杰纷纷拍手称快:

“好身手!”

“ 瑪嘎掌和降龙十八掌可有一比!”

一叔拱手致意:“九岳抖师太、各位豪杰,瑪嘎寨与白莲教井水不犯河水。但若有人与金毛狮王的MAGA大业过不去,休要怪我瑪嘎掌下不留情!”说完一叔低声嘱咐恬儿和云儿:“ 白莲教不怀好意,兄弟姐妹们不可轻举妄动!我去去就回。”

一叔扬手突、突两指,点中了双煞的哑穴,然后像拎小鸡一样,左手贾巴,右手叫兽,“起!洗脸去!”施展轻功,几次点地之后,消失在梦莲湖上,已不见踪影,身留下了群豪的一片赞叹声。

芙蓉姐妹俩痴痴地望着一叔背影,心道:“贾巴和叫兽好幸福啊,一叔还给他们洗脸;就是打脸,我们也是求之不得啊!

*       *        *        *        *

大厅上再次人声鼎沸起来,众豪杰开始纷纷议论近两年名声鹊起的瑪嘎寨。

寨主一叔早年在中关村练摊,专卖苍老师的羞羞光碟,由此结识了三教九流、天下各路英豪,同时也赚得了第一桶金。一叔仗义疏财,由十几个人,七、八条枪干起,在扭腰地界建起了瑪嘎寨,聚起江湖义士二百余人,打着MAGA旗号,辅佐金毛狮王,专门打击白莲花、圣母婊和龟公,威名远扬,深得老狮王喜爱。

一叔曾赴花生屯的白宫,获老狮王亲授一套 打遍全球无敌手的 MAGA掌。一叔勤学苦练,常在推特上与老狮王切磋,获老狮王亲自指点,常把练功心得记录下来,并与武林同道共同分享;每周一次或数次,已经坚持两年有余。现在一叔掌力日新月异,已臻七成。江湖有大藤牛预言:一叔武功修为日进,前途无可限量!

有道是‘英雄各有见,何必问出处’!

正在八卦着,一名管家匆匆进来,走到九岳抖师太身边,在她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师太脸上变色,问了一句话。那管家手指门外,脸上充满惊骇和诧异的神色。顷刻之间,嘈杂喧哗的大厅中寂然无声。

*       *        *        *        *

瑪嘎寨插个广告:一叔还在招兵买马——兄弟姐妹为MAGA / Bro&Sis for MAGA

友情提醒:瑪嘎寨里悍匪多。入寨有风险,敲门须谨慎。把门的个个都是笑面虎!

*       *        *        *        *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免责声明:文中人物均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切切!

*       *        *        *        *

一叔的精彩回帖后续:断袖双煞梦莲湖上洗脸之后

“一叔扬手突、突两指,点中了双煞的哑穴,然后像拎小鸡一样,左手贾巴,右手叫兽,“起!洗脸去!”施展轻功,几次点地之后,消失在湖面上,已不见踪影,身后留下了群豪的一片赞叹声。” 

这二厮被甩到湖面远离人群,爬到岸边互相拥抱亲吻,摸一摸裤裆对视而笑:亲啊,瞧一叔那小样,还以为他多聪明,什么生理反应,俺俩的鸡鸡早被狼吃了,那帐篷是随身带的搅屎棍支的,他思路太窄了。判断失误! 咱俩有脸,但他根本不知道有多厚,白粉根本伤不到皮毛,因为江湖上如果无脸无羞耻就会天下无敌。 

阴风爷虽然年事已高,但阴功尚存,呵呵一笑说,滚孙,那一叔小儿虽然武艺高强,但他脸皮薄,最致命的弱点就是讲理,我们俩就来个不讲理和胡搅蛮缠,保证无敌,你以为如何?这样吧,每次我见到土匪头必定骂他猥琐,原来说好关你监狱1个月,结果给搞了无期徒刑,你说他有多怕你? 

滚刀肉面带苦笑说,佛阴大人啊,你阴功了得,但智商情商和推理都有问题,你有所知有所不知,我以前在美国华人界打败敌人无敌手,我从没遇见过1U这号的流氓和君子转换自如的美男子,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靓鸭,其实我已经婶婶的爱上他,可他根本不理我,我无论如何骂他都不回应,把我折磨的生不如死。我经常梦里喊二叔惊醒,我真挺二的,醒来发现喊错了,我本意是喊一叔,I love him。 

阴风心里很瞧不上滚刀这么没出息,他知道滚特别爱冲动,无论谁撒食,只要是川粉,滚刀就一阵猛咬,“滚啊,你丫的没头脑,你不能挑拨一下他们吗?云儿是轰炸机,你要捧云儿打击一叔,这是我阴功的最顶尖秘诀,告诉你了。” 

滚儿虽然鲁莽,但心里有点鄙视阴风的阴气,但既然是双煞,团结为上,就装做友好的说:阴风啊阴风,你果然计策毒辣,你可以升级为阴沟了。这样把,一叔早就识别出我的不败大法,我一直没机会用,这家伙见我就躲,我苦于没发施展啊。 

老阴好奇,你啥独门绝技啊?都知道你是砍不断的滚刀肉,难道还有别的功夫? 

滚儿呵呵一笑,老阴啊,你那点阴功早让一叔揭到底了,连一根阴毛都不剩还天天使用,你真蠢。 

然后滚儿不慌不忙的从老柜子里翻出一件祖传棉袄,往刚拉完屎的马桶里一泡,老阴不明要捞棉袄,滚儿说 do not touch,让它浸透了,至少25小时以上。 

老阴一脸迷糊,你这是要? 
滚儿得意的说,最近村里的川粉有点得意,经常聚会,我很不爽,明天趁老图主持大会的时候我要粪怒战群雄雌。 

第二天,滚儿穿上臭千里棉袄,来的老图会场,见到谁抱谁,川粉们抱头鼠窜会场空无一人, 
滚儿随后骄傲的向全世界宣布:老子天下第一,谁不服?1U,出来,你不出来老子心如刀绞。 

一叔看到此景大叹一声,我身经百战从没输过,这大粪棉袄的兵器从没见过,真是天外有天,高人在美国华人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7)
评论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看到原文“生理反应”已经滚地板了,大粪棉袄更是笑出腹肌... 哈哈哈》
唉,既生图,何生叔!:)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看到原文“生理反应”已经滚地板了,大粪棉袄更是笑出腹肌... 哈哈哈
行路有光 回复 悄悄话 精彩!读完之后不成一叔粉都难了。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其实是个很伪善的人,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最后关于下面这段你自称自己写的英文(估计都什么多天了你还是没看明白),我说了game over 是我不计较了。你应该明白一个道理;若要求别人做件事别人做了,当别人有同样的要求自己也应该做。这个道理你的明白?]

》你这个人真的是太不要脸了。我们自己写的英文,你认为我们不能翻译。我只能嘲笑你一声罢了。

维基的英文难倒是你写的吗,你只有把不是你自己写的英文翻译过来了,才能表示你可能懂了。你说说维基的英文是你写的吗?不是你写的你就有负担翻译一下,是不是这个理?

这里是中文网,不是英文网,知道不知道。我写的英文不是为这里的人写的,我的对象有可能是教师和医生。我只是顺便也贴一份在这里,增加了一些细节,并不是中文版的翻译。你在这里胡搅蛮缠,你不怕丑,我看你真的可笑哩。你就像是用去嘴抽别人的手掌,你觉得你的脸皮厚,手掌比你的脸要痛一样的可笑。哈哈哈哈,你真的太可爱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你不觉得一个基本概念都出错的人坦然接受生物学家的称号是个很欢乐脸皮厚的行为吗?]

》问题就在这里,你连一点生物医学的基本概念都没有,更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错的,你就可以拿一两句维基的句子来和懂生物医学的人揪筋,你是不是非常的浅薄不堪啊。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还要浅薄,这就是你的大问题了。

你从事的工作是哪方面的,能不能和生物医学的行当搭上边啊。我们有生物医学的背景知识,有生物医学的学位和职业,在生物医学的领域从事了三十年以上的工作。你说说看你能够把我们归到哪一类?那不是你一句话就可以诋毁的,是不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那个小结吧,杰克你有本事不张口废话脏话空话,而是讲道理,指出下随便那一段那一句不是你脸皮厚的行为。]

》你一个没有脸没有皮的人,我懒得回应你无聊的说法了。你只有不停的刷屏的伎俩,你讲了半天你的论点是什么。你开个博文我们到你的地方去讨论好了。一个没有底线的人,我只好无语了。你自己说说你的底线在哪里?你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的知识,你非要和同行的揪筋,断章取义的攻击别人的一句话,真的不知道你还有没有一点做人的良知!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个小结吧,杰克你有本事不张口废话脏话空话,而是讲道理,指出下随便那一段那一句不是你脸皮厚的行为。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最后关于下面这段你自称自己写的英文(估计都什么多天了你还是没看明白),我说了game over 是我不计较了。你应该明白一个道理;若要求别人做件事别人做了,当别人有同样的要求自己也应该做。这个道理你的明白?

”Cancer cells start to grow from a very small amount into an explicit size of solid tumor, maybe not more than 2 mm in size. It will be shown that some degree of shortage of local supplies is applied just only by the diffusion of nutrients and oxygen from peripheral or adjacent blood vessels to support the consumption of the need in central part of the tumor mass. ”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头看看你这个自称讲道理(也是自称中译英的人)的人在下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4/13502.html
讲了多少脏话,对方有一句吗?一个讨论科学的事能喷出那么多脏话是什么道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要讲道理很好啊
”为啥你要到我这里来,不明白来的道理啊。你还是滚吧! ”
不说上面的原因是因为你回答不了问题急了。就从字面上说不明白时张口就”还是滚吧!”是靠着我前面说过的川黑只会废话脏话的道理吗?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当你回复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哈,川粉拿wiki来的知识和生物专家吵架,太欢乐了!时,
你不觉得一个基本概念都出错的人坦然接受生物学家的称号是个很欢乐脸皮厚的行为吗?估计在我再给一次授业之恩前你没这见识。这更重要,没学问也就罢连自知自明都沒有就只能招人笑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说;
”我们和你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靠说道理说服对方,你是靠不要脸皮赢得对方,这是我和你的根本区别。”
难得你要讲道理。一件简单的事,你可以说别人
”你看看你有没有本事把你说这几个英文翻译成中文。你要是有这个斗胆的话,我就好来折磨你了”。那个人还真给翻译了。当那人用一模一样的话让你英译中(就是下面贴了几遍的你自称自己写的英文),你不做也罢了却说”你这个人真的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
能否说说译不出英文却反告别人胡搅蛮缠是讲道理呢还是靠脸皮的行为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我们和你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靠说道理说服对方,你是靠不要脸皮赢得对方,这是我和你的根本区别。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Game over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就一个小要求,翻一段自称自己写的英文可行否? 就答行或不行。game over]

》我自己写的英文,我不会翻译。好好我不会翻译,你还要什么答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杰克,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关于我维护谁的胡说八道。]

》我和你即不是哥们又不是姐们,你没有资格这样说我。

我可以耐着性子听你说一下,不是一直都会有这样的性子的。我不需要你的任何东西,为啥你要这样和我说法。我们都是平等,人不求人一般高。你要是有本事修理我,我欢迎。我没有揣测你的想法,我根本就不知道你要给我看的东西是什么。我也没有兴趣揣测你,我们不是在伸手可以够得到的距离,我们只是在网上调侃一下而已。

你要是喜欢维护谁,不关我的事。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只认识你的马甲而已。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号外
杰克说;
”一个人到了不要脸的境界,可以战无不胜”
哈哈哈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就一个小要求,翻一段自称自己写的英文可行否?
就答行或不行。game over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在那盖了几十楼是有的,那时你有这见识吗?我这找信息还代翻译的你能有这认识,放在古代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授业之恩。]

》我的这篇科普文是两年前就写好了的。发在万维博客里,你可以去找我最原始的东西。

你是故意来找歪歪的,我只好懒得回答你了。一个人做事要有一点基本的德行,没有一点德行的胡扯筋,可以看出你这人的猥琐不堪的心灵。你又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的基本知识,你不停的贴内容一样的帖子,你摸摸你心,你是不是没有一点基本的道德感啊?一个人到了不要脸的境界,你可以战无不胜啊!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样吧大家都看了这么多了,也没什么折磨不折磨,你要求英译中我做了,下面就简单翻译下可好?
”Cancer cells start to grow from a very small amount into an explicit size of solid tumor, maybe not more than 2 mm in size. It will be shown that some degree of shortage of local supplies is applied just only by the diffusion of nutrients and oxygen from peripheral or adjacent blood vessels to support the consumption of the need in central part of the tumor mass. ”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对下面的非生物医学话题有什么要探讨的?
”知道川黑最大硬伤在那吗,全是无用的废话脏话空话,一较真说具体的就只能靠脸皮厚的功夫了。不过还是要给你给赞,一般人做不到以脸皮厚为荣这点你若说第二没人敢当第一。我觉的博主看走眼了,您的厚皮功那用着费那么大功夫练,浑然天成,跟那仙人洞一样。”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其它的你胡说说可以,但有一件事我必须纠正澄清:你不要用你的心思,去揣测我的想法。

上次我让你去申请做门徒的两个人,一个是我大哥,一个是我的青梅竹马。这两人,一直为我保驾护航,而我,也只维护过这两个人。

说起来大仙怕我或者说让着我,那就是为了维护这两人,我出手狠狠修理过他。大仙这人还不错,不记仇。之后该帮我时仍然帮我。

杰克,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关于我维护谁的胡说八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你为啥不知道你的巴掌扇在你自己脸上,你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吗。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我的东西是中英,还是英译中,非要一模一样的?你这种市井无赖,我是有点把你没有办法了。你要说明一个什么问题,我的科学说法是错的,我的翻译不对,我明明告诉你不是直接的翻译。不知道你要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在这里没有脸没有皮的胡扯筋的?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下面是你自己说的
”你要是有本事在生物医学的地方折磨我,我向你敬礼!
细胞分裂算是生物医学方面吧,下面巳有论证,

杰克说:
”人体的组织器官的状况永远都是处于于一个动态的过程,不停的有细胞死亡,又不停的产生新的细胞替代。正常的情况下,细胞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分裂生长,得要有生长信号的刺激。”

不错不错长学问了。前半部分很好啊。回头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4/13502.html
在那盖了几十楼是有的,那时你有这见识吗?我这找信息还代翻译的你能有这认识,放在古代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授业之恩。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大家看过来中译英妙论。别人翻译是讲究意达,这位翻译居然还代创作的?希奇的是号称自己翻的英文自己看不明白。

”我的癌症小文是先用中文写的,后来觉得还要写一个英文的版本。在原来中文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非常细节的内容,两个版本不是完全一样。不是直接的翻译。英文的内容比中文的内容增加了一些细节。一般能读中文的,很少读英文的版本,所以我也没有全改过来。你就是为什么有点不一样。不是参加翻译的考试,不需要那么的准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用你的原话;你要是有这个斗胆的话,我就好来折磨你了。哈哈哈]

》你真的是一个泼皮无赖。我懒得和你说这事了,你要折磨我,你去我的地方,好不好。你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的基本知识,我和你说什么都是白说。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什么时候能把下面这段号称自己写的英文翻成中文啊?
用你的原话;你要是有这个斗胆的话,我就好来折磨你了。哈哈哈
”Cancer cells start to grow from a very small amount into an explicit size of solid tumor, maybe not more than 2 mm in size. It will be shown that some degree of shortage of local supplies is applied just only by the diffusion of nutrients and oxygen from peripheral or adjacent blood vessels to support the consumption of the need in central part of the tumor mass.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你还不叫缺心眼,你断章取义的骚扰人,你完全没有生物医学的基本知识,你在那里骗赖,你自己摸着你的良心问问,好不好?对你说的这些是我不想用拉黑你赶你走而已,知道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然后再看,链接无效,看不见啦!这时已经删啦!你发那个废话贴干嘛?]

》呵呵,你挑拨离间成功的一个范例,好不好!我和淡紫只是互相认识对方的网名而已,她也不可能会给我发什么特别的东西。只不过是一些基本的交流罢了。你非要在中间打一个楔子,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损失。只是把你这人的品性暴露得一清二楚。你就是一个猥琐的小人而已。知道了你的德行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真的不知道你为啥到了这样的猥琐境地”
说自己吗?一个有关科学概念的讨论就能喷出下面这些脏东西的人,居然还知道有”猥琐”二字。

的概念上就用了至少以下词汇;

你是一个真正无聊的无赖的家伙

你这人真的叫缺心眼,你还是棍吧!

我还是希望你滚蛋好了。我已经没有愿望和你扯歪歪筋了

为啥你要到我这里来,不明白来的道理啊。你还是滚吧!
街头的小混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不对,是老混混,本牛已经七十有余,马上八十啦。]

》和你年龄无关,和你行为有关。你只配做一个小混混,小跟班就不错了。我和你之间再也没有什么承诺了。本来你写的那些为懒得读的小说,几个女士还有好多印象,我算是有点转变对你的看法。没有想到你是一个挑事搓非的人。网上的政治观点不同,本来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你有什么必要非要上升到你死我活的斗争,真的不知道你为啥到了这样的猥琐境地。文学城的几个人能够左右美国人的政局吗?你是不是有点老糊涂了吧!?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给你上一课,课目是“得意忘形的结果”。

看下面几贴:

本牛18:37:52 指出了你的本质

淡紫这时大概还没看见上面,所以在18:38:18 贴出了一个链接,贴出之后看见了本牛指出你的本质

你呢,这时候正忙着得意忘形,发一个废话贴18:38:49

然后再看,链接无效,看不见啦!这时已经删啦!你发那个废话贴干嘛?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对,是老混混,本牛已经七十有余,马上八十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疯牛说你WS,吓得我马上就删了。哈哈哈]

》呵呵,他自己说他自己猥琐,为啥呢不相信他呢?他疯牛自己是个品德非常差劲十足的小混混,小跟班。算了算了你看来是相信他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也懒得和他一般见识了。你要在川粉里面混,他还是一个大佬,你给他面子我也没有啥可以说的。就算是你为了1U得罪我,我也不会对你有意见的。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疯牛说你WS,吓得我马上就删了。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把你的链接输进去,出来的结果是这样的,非常的遗憾啊!

http://bbs.wenxuecity.com/style/2225046.html

您请求访问的页面地址不存在! 单击此处返回首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有两个女士飘扬我了,我一高兴就没有任何斗志了!其实我这个人啦,在生活中也是一样,就是服软不服硬。也许是一个缺点,有的时候会碰得头破血流的难看。呵呵,没有办法,改不了的习性。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链接:http://bbs.wenxuecity.com/style/2225046.html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不是,你看错他了,他和本牛一样地猥琐 :)

不过不谈这个,那个诗还是别写了,本牛受不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世界,有哪个能把你比下去的呢,还没有出生吧?你是战无不胜的,我知道你的本事!
。。。。。

你不要歪楼,我自己啥样我知道,从来不敢和人比。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确实,你是你们川黑最有实力的人,能写诗,会唱戏,能文能武,全才。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杰克其实是个老实人。上次我让他推荐川黑,第一个条件是人品好。

他马上就回贴告诉我谁人品不好。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再说他什么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休管闲事!给你一个脱颖而出的机会,你的朋友也在注视着你,好好表现:)]

》我早就被说成是赵子龙了,冲他1U的万人川粉阵如无人的境地。1U知道我的本事,不需要再图表现了。你把我留着说明你真的还有点实力。不过你要是真的把我们都赶走了,你其实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是不是?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这点我赞成你!天呐怎么又来了,实在是受不了了。。。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大藤牛没说错,下次华山论剑,你绝对有冲顶的机会!:)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老图啊,我是不是剩下唯一的抵抗力量啊,你咋的把人都拉黑了!》
休管闲事!给你一个脱颖而出的机会,你的朋友也在注视着你,好好表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教你写诗的老师是谁?好想把TA拖出来海扁一顿啊。 如果你是自学成才,那就算了]

》写诗还要有老师?都是自己琢磨琢磨着好玩的?我还真的是川大爷要进选战了,我才开始发现我也会来几句歪诗,就是好玩罢了。你要海扁别人的老师,你只要把你的东西多拿出来晾一晾就行了。

我希望你能够有机会看到1U的芳容!没有见过芳容就这么的崇拜,是不是有点盲目啊?我们可都是露过真人像的,就是你的眼睛还没有露过。1U那个11点差五分的像太假,要是他敢露真人像就好了。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教你写诗的老师是谁?好想把TA拖出来海扁一顿啊。

如果你是自学成才,那就算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那你写一个高级趣味,把我们比下去不完了?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这个世界,有哪个能把你比下去的呢,还没有出生吧?你是战无不胜的,我知道你的本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这是你说的可不是我的原话哈哈哈]

》对不起啊,我是故意的借题发挥。我知道你和1U是一伙的,你绝对没有说一句攻击1U的话。我向1U保证,我是借题发挥。我向你承认“错误”!我其实是调侃,他1U不至于有这么狭窄的心胸吧,这点我对他还应该是有信心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写一个高级趣味,把我们比下去不完了?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是你说的可不是我的原话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说的对,1U这是“粪”“屎”双全,“粪”“屎”专家,“粪”“屎”不离口。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哼!就写几句酸文假醋的什么歌诗就想一叔大驾,做梦去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样吧!你们川黑写一个和这个帖子旗鼓相当的帖子,我和他一起去,怎样?]

》我们川黑没有这么的低级趣味,不屑于发这样的无聊的帖子!你不登门,我觉得没有什么损失!但是,你们要是说极端的话,我就忍不住要登你的门,砸你几砖才解气!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咋不吭气了?来真章程就瘪了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个英雄宴,水平怎样?一叔顺便一划拉,就是一篇,都不稀得单独出文,你们行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说你们川黑比我们有才吗?那就打个擂台怎样,别一天到晚,嘴呱呱,死啦啦。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吧!你们川黑写一个和这个帖子旗鼓相当的帖子,我和他一起去,怎样?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发帖,他愿不愿意去?就你这样的,恐怕他瞧不上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到你家].....

》1U敢有那个斗胆吗?我马上发个诗歌的帖子,欢迎他来助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到你家。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一叔你和假巴打情骂俏换个地方怎样?]......

》你提供场所,好不好?他个“粪”“屎”专家,打一枪撒腿就跑,不知道为啥这么的不济!你说一个他敢去的地方,我奉陪到底!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你和假巴打情骂俏换个地方怎样?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笑死啦。。跃然纸上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七绝】互动之歌

色厉一尤内荏叔,污言秽语满篇出。
无聊透顶德缺诉,回敬柔刚理不输。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一叔,太妙了,你太厉害了,笑得喘不过气来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老图啊,我是不是剩下唯一的抵抗力量啊,你咋的把人都拉黑了!你要是把我们都赶走了,你玩起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1叔这是文武双全,时政 武侠 都出彩。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说的对,1U这是“粪”“屎”双全,“粪”“屎”专家,“粪”“屎”不离口。

我是对他1U感兴趣,他1U对“粪”“屎”感兴趣,哈哈哈哈!真的给力!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1叔这是文武双全,时政 武侠 都出彩。哈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看到此景大叹一声,我身经百战从没输过,这大粪棉袄的兵器从没见过,真是天外有天,高人在美国华人圈啊。 ]

》哈哈哈哈,看你1U真的是卧薪尝胆的,你不是说不理的吗!?看你难受的样子,我要笑翻了!

一出手就是粪啊屎的排泄物,你心里满心都是这些东西吗?这文学城里除了你以外,还有谁像你一样,一出口就是粪啊屎的?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天呐,你这续集,害得我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从没遇见过1U这号的流氓和君子转换自如的美男子,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靓鸭,]......

》美男子,霍霍霍霍,不要吹牛啊,亮个真人照出来瞅瞅。有很多川粉都等着你亮呢!见识一下美男子是个什么美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一,川粉帅
》【七绝】川粉统帅
北美一舒鸭秀靚,文城结伙辱人郎。
黄川幽粉云集漫,鬼怪妖魔秽兴忙。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老图你这是和老滚兄弟联合钓鱼,我明知是诱饵,看大家那么欢乐,咬一口。 ]

》呵呵,欢乐啊,让人崇拜的人终于粉墨登场了。慢慢读你“身披白色鹤氅,器宇轩昂,风度翩翩,座下一匹嘶风赤兔马:果然是马中赤兔,人中一叔!”的大作。

我帮川粉高呼喊一声,1U万岁,万万岁。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笑翻了 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老图你这是和老滚兄弟联合钓鱼,我明知是诱饵,看大家那么欢乐,咬一口。
你把老滚写的那么不堪打击轻敌了,我给你补一下后续。别忘了老滚是名镇美国华人网络界大咔嚓,哪里那么容易打败?脸比盾牌厚。

下文娱乐贴,祝大家周末快乐。


“一叔扬手突、突两指,点中了双煞的哑穴,然后像拎小鸡一样,左手贾巴,右手叫兽,“起!洗脸去!”施展轻功,几次点地之后,消失在湖面上,已不见踪影,身后留下了群豪的一片赞叹声。”

这二斯被甩到湖面远离人群,爬到岸边互相拥抱亲吻,摸一摸裤裆对视而笑:亲啊,瞧一叔那小样,还以为他多聪明,什么生理反应,俺俩的鸡鸡早被狼吃了,那帐篷是随身带的搅屎棍支的,他思路太窄了。判断失误! 咱俩有脸,但他根本不知道有多厚,白粉根本伤不到皮毛,因为江湖上如果无脸无羞耻就会天下无敌。

阴风爷虽然年事已高,但阴功尚存,呵呵一笑说,滚孙,那一叔小儿虽然武艺高强,但他脸皮薄,最致命的弱点就是讲理,我们俩就来个不讲理和胡搅蛮缠,保证无敌,你以为如何?这样吧,每次我见到土匪头必定骂他猥琐,原来说好关你监狱1个月,结果给搞了无期徒刑,你说他有多怕你?

滚刀肉面带苦笑说,佛阴大人啊,你阴功了得,但智商情商和推理都有问题,你有所知有所不知,我以前在美国华人界打败敌人无敌手,我从没遇见过1U这号的流氓和君子转换自如的美男子,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靓鸭,其实我已经婶婶的爱上他,可他根本不理我,我无论如何骂他都不回应,把我折磨的生不如死。我经常梦里喊二叔惊醒,我真挺二的,醒来发现喊错了,我本意是喊一叔,I love him。

阴风心里很瞧不上滚刀这么没出息,他知道滚特别爱冲动,无论谁撒食,只要是川粉,滚刀就一阵猛咬,“滚啊,你丫的没头脑,你不能挑拨一下他们吗?云儿是轰炸机,你要捧云儿打击一叔,这是我阴功的最顶尖秘诀,告诉你了。”

滚儿虽然鲁莽,但心里有点鄙视阴风的阴气,但既然是双煞,团结为上,就装做友好的说:阴风啊阴风,你果然计策毒辣,你可以升级为阴沟了。这样把,一叔早就识别出我的不败大法,我一直没机会用,这家伙见我就躲,我苦于没发施展啊。

老阴好奇,你啥独门绝技啊?都知道你是砍不断的滚刀肉,难道还有别的功夫?

滚儿呵呵一笑,老阴啊,你那点阴功早让一叔揭到底了,连一根阴毛都不剩还天天使用,你真蠢。

然后滚儿不慌不忙的从老柜子里翻出一件祖传棉袄,往刚拉完屎的马桶里一泡,老阴不明要捞棉袄,滚儿说 donot touch,让它浸透了,至少25小时以上。

老阴一脸迷糊,你这是要?
滚儿得意的说,最近村里的川粉有点得意,经常聚会,我很不爽,明天趁老图主持大会的时候我要粪怒战群雄雌。

第二天,滚儿穿上臭千里棉袄,来的老图会场,见到谁抱谁,川粉们抱头鼠窜会场空无一人,
滚儿随后骄傲的向全世界宣布:老子天下第一,谁不服?1U,出来,你不出来老子心如刀绞。

一叔看到此景大叹一声,我身经百战从没输过,这大粪棉袄的兵器从没见过,真是天外有天,高人在美国华人圈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老图啊,听说你把鲁钝给拉黑了。他只不过说了一句公道话,就被你要拉黑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我们这些围观群众被你感动死了。建议图大侠给你配首歌。这一集就配李圣杰的《痴心绝对》吧 ]

》荣幸啊,你是川粉里面会写诗的,你说感动死了,那你写一首诗吧。你要是写了,我绝对和一首。

老图就算啦,写的武侠小说,逻辑不通。胡乱的凑合,真的不知道他的思想为啥那么的混乱。还是有才有德的女生,比较让人引人注目一些。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们这些围观群众被你感动死了。建议图大侠给你配首歌。这一集就配李圣杰的《痴心绝对》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昨天我说一叔是你的偶像,果然如此么]......

》哈哈哈哈,淡紫啊,你说是就是是,不是也是,绝对听你的!哎你倒是说说,谁是芙蓉姐妹俩啊?紫儿和云儿又是谁啊?

【芙蓉姐妹俩痴痴地望着一叔背影,心道:“贾巴和叫兽好幸福啊,一叔还给他们洗脸;就是打脸,我们也是求之不得啊!”】

为啥主人翁不过来亮个像呢?他都是我们的偶像了,为啥不让我们崇拜他的人进他的地方崇拜他呢?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1U的每周一评,我都要经常的去领会精神的,

——————————————————————

昨天我说一叔是你的偶像,果然如此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是行文客套话,你少见多怪,文学无不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文学不是新闻,新闻怎能算博客?]

》哈哈哈哈,怪不得没有见你去1U的地方读帖跟帖呢,原来你认为新闻不算博客,1U的每周一评,我都要经常的去领会精神的,看看谁人在那里发言。原来是这个原因,没有你的踪迹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就你这水平,还替小编说话?一边凉快去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是行文客套话,你少见多怪,文学无不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文学不是新闻,新闻怎能算博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文中人物均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切切!]
[小编回答:这种会引起争议的文章不推荐,]......

》呵呵,文中人物均属虚构不是吗?我要是小编,笑呵呵和你们说,这个虚构的又不存在的东西为啥要上首页?写一点生活的原型,政治斗争的实例,就算是会有争斗也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啊。骂人泄愤的东西,小编让你发出来就不错了。还想着上什么导读?

不上导读,你们川粉们就不过来捧场了?不是川粉的人,别人也懒得读。要不是里面有暗喻嘲笑我的东西,我才懒得读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不要歪楼,这篇楼主辛苦吗地文章,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很多人推荐,但是,小编回答:这种会引起争议的文章不推荐,这很没道理,有意见分歧的两方,任何一方的文章,对方都会来争议,那么是不是只要是对了双方,任何一方的文章都不能上首页,因为都会引起争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我歪个楼吧: 大家有没有花粉过敏?我最近中招了。看了医生开的药,副作用巨大。现在我用自己的方法,效果不错。 ]

》呵呵,你这个楼歪的好啊!

花粉过敏是属于一型变态反应,一般是一种文明病。好了不留后遗症,但是当时的症状非常的不舒服。

为啥说是一种文明病呢?一般环境非常的清洁,卫生条例比较好的地方反而发病多。一般由花粉和一些环境中的一些微粒引起。

你的这个“早晚用冷水冲洗鼻腔”和Suting说的吃“当地产”的蜂蜜,应该是非常有帮助的,相当于低密度刺激脱敏锻炼。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维C这么神奇啊?今天下班后快马加鞭去买! 多谢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对,最好用当地产的蜂蜜! 食用维生素C也挺管用的。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火药味越来越浓了,为了世界和平以及文学城博主们的现世安稳,我歪个楼吧:

大家有没有花粉过敏?我最近中招了。看了医生开的药,副作用巨大。现在我用自己的方法,效果不错。

1、早晚各喝一大勺蜂蜜
2、早晚用冷水冲洗鼻腔(把鼻子放在冷水里,吸入冷水,不要呛着,屏住气,直到不得不换气为止),次数越多越好
3、多吃红白萝卜

才二天,基本上没有过敏症状了。当然我也尽量少去户外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b( ̄▽ ̄)d b( ̄▽ ̄)d b( ̄▽ ̄)d ,笑死人了! 这周末最精彩的娱乐!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 no better show on Wenxuecity then here.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但见来人身长八尺,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头戴红色瑪嘎(MAGA)帽,身披白色鹤氅,器宇轩昂,风度翩翩,座下一匹嘶风赤兔马:果然是马中赤兔,人中一叔!]

》哈哈哈哈,千呼万唤啊,主人翁出场吧!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我...我...我...,基本上不攻人下三路,也基本上不骂人。

如果看到我骂人,而且骂得凶,只有三种情况:(被对方一再惹恼后)1、还击,2、还击,3、还是还击。

我还击的方法也很简单:用对方的逻辑把对方骂过来的话扔回去,再抽筋剥皮。

这是我的免责声明哈。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不让上城头一定有鬼。这就去提意见。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晚了,光注意黑水杀客儿了,突听门童一声唱诺,赶紧探头看看又是哪里的杀客,哇!“但见来人身长八尺,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头戴红色瑪嘎(MAGA)帽………”太精彩啦。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哼,口是心非!:)]......

》哈哈哈哈,那好啊!说一点你喜欢听的。我要是没有你这地方的发言权,我会有一种郁闷着,有点生不如死的感觉。断袖双煞之一,哪能没有你这个平台呢?

【更糟糕的是,断袖双煞——滚刀肉贾巴、拂阴风叫兽居然有了生理反应!】,要不然这个也会没有的!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谢谢图破老大的抬举 :)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不是非要到你的地方发言,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你没有提供标准,说明你根本没有诚意。你的地方你说了算,我没有异议。我损失你这个发言的地方,我不会悲痛欲绝的,负责的告诉你。》

哼,口是心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由我定夺,不一定会再通知你。请你自律。 想想没地方玩了,岂不是会很郁闷?:)]

》我不是非要到你的地方发言,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你没有提供标准,说明你根本没有诚意。你的地方你说了算,我没有异议。我损失你这个发言的地方,我不会悲痛欲绝的,负责的告诉你。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精彩,过瘾!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的什么话不是理性的发言?》
由我定夺,不一定会再通知你。请你自律。
想想没地方玩了,岂不是会很郁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笑的肚子痛!]

》只要不是说的黄话和荤话,看着我们在想象中的“不禁打”的样子,我也陪你们笑着好玩!

我是阿Q-1, 图博主是阿Q-2,佛哥是阿Q-3。1U不方便出场,可以原谅。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精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我的什么话不是理性的发言?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笑的肚子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你太胖,把我的沙发坐塌了。我只好另置了一套新沙发。:)
只要你能控制负面情绪,理性发言,可以继续在这里玩。]

》请问,我要控制那种负面情绪,我的什么话不是理想的发言。请你列举出来,绝对以你的标准,我有根据好改正!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瑪嘎窝!哈哈哈...!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地板^_^》
新沙发够大,一起坐!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大藤牛也出场啦,哈哈 》

给你的博客加了链接,方便看客走访。
各位看客,此牛了得!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地板^_^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害怕了吧!试试看有没有被拉黑!

杰克_JK 2019-05-03 08:37:05 》哈哈哈哈,居然我占了沙发!板凳留给大家埋汰双煞!

杰克_JK 2019-05-03 08:35:39 说时迟、那时快,一叔一皱眉,反手一记浑厚的瑪嘎掌,竟将空中一团石灰粉生生逼了回去,喷到了双煞的脸上。顿时,双煞满地打滚,涕泗横流,惨叫不已。

》哈哈哈哈,1U敢出来哼一声吗!满地打滚的还不知是谁呢?

你太胖,把我的沙发坐塌了。我只好另置了一套新沙发。:)
只要你能控制负面情绪,理性发言,可以继续在这里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害怕了吧!试试看有没有被拉黑!

杰克_JK 2019-05-03 08:37:05 》哈哈哈哈,居然我占了沙发!板凳留给大家埋汰双煞!

杰克_JK 2019-05-03 08:35:39 说时迟、那时快,一叔一皱眉,反手一记浑厚的瑪嘎掌,竟将空中一团石灰粉生生逼了回去,喷到了双煞的脸上。顿时,双煞满地打滚,涕泗横流,惨叫不已。

》哈哈哈哈,1U敢出来哼一声吗!满地打滚的还不知是谁呢?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大藤牛也出场啦,哈哈

如果可能,一定要突出此牛两眼通红,口吐白沫,老丑猥琐的特征!
madox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