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样图森破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正文

莲花坞畔的英雄宴 (三)

(2019-05-02 07:03:26) 下一个

生怕有人追来,断袖双煞披星戴月,跌跌撞撞,连滚带爬,不敢歇脚,终于在第二天的晌午时分,赶到了莲花坞畔的碧圆庄。

进得大厅,只见厅上已黑压压地坐满了人。这些豪杰大都认得滚刀肉和拂阴风,知道他俩是狎客,还有断袖之癖,都惟恐避之不及。盖因断袖双煞还有个癖好:但凡江湖英雄开博的,只要是形象俊美的,不论男女,他们都会留下尿骚,经久不散。

大厅一角,痴线芙蓉姐和玖狸芙蓉妹正在说着悄悄话。

“玖狸芙蓉妹妹,你我名字中都有一个‘莲’字,甚是有缘。”痴线芙蓉姐说道:“一个叫作‘芙蓉姐姐’,一个叫作‘芙蓉妹妹’,在江湖上行走,不想当网红都难!”

“是啊, 是啊,入了白莲教,扬名立万就是快!姐姐常年侍奉在师太左右,想必功法大为精进,真是福气。本教欧洲总舵主默克儿,号召教众要‘大爱无疆’。受其启发,妹妹近来自创了一门功法,叫做‘芙爱无边’,共有一十八个套路。精髓就是双臂尽量舒展,呈拥抱状,必要时大腿也要叉开,以便扎稳马步。这样,丹田中的真气才可以充分挥发出来,化作绵绵爱意,可教敌手顿时感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是,当双臂舒展、大腿叉开时,马步是扎稳了,但门户便会露出破绽;若不能一招制敌,敌人乘虚而入,来不及回防,贞洁难免不保。妹妹甚是烦恼,姐姐可否切磋、指点一二?”

正说着,痴线芙蓉姐看到了断袖双煞,忙上前打招呼:“贾巴、叫兽,别来无恙?荡爷和丽儿可还好吗?”

“荡爷情形堪忧。” 拂阴风抖了抖手里的佛尘,神色黯然:“荡爷去年中了红魔教的蓝、金、黄毒掌,功力大减,正在紫鸢谷疗伤。要命的是,中了此毒的人,没有解药,还会受控于红魔教,常常发出谵语。唉,可怜一代宗师,却是如此下场!”

“丽儿呢?”

“傻丫头练什么劳什子的厚颜无耻功!”滚刀肉愤愤地说道,”我贾巴天生皮厚,从娘胎里出来就没有羞耻感。可怜我追丽儿追得好苦啊!曾经的一个天生丽人,唉,全毁了!”

“最近江湖上有何牛屎(NEWS)?”

贾巴道:“纽西兰岛凶案爆发后,飘尘一剑包庇丐帮,竟然说那不是恐怖袭击!此番大逆不道之言,恰巧在悦来客栈,被我们俩偷偷听到。当时我们欣喜若狂,不敢怠慢,屏住呼吸,连屁都不敢放,要知道当时,我们的下酒菜可是萝卜、黄豆和红薯。我们果断下手瞬间截屏,留下证据,就怕他日后抵赖,说是江湖传言污蔑。他还假意借协助丐帮之名,篡夺了丐帮帮主之位。一剑那厮还说要到碧圆庄来,参与英雄大宴。”

他此言一出,登时群豪耸动。大厅上众人本来各自在高谈阔论,喧哗嘈杂。突然之间,大家都静了下来。站得远的人本来听不到滚刀肉的话,但忽然发觉谁都不说话了,自己说了一半的话也就戛然而止。霎时之间,大厅上鸦雀无声。

九岳抖师太心中也是一荡!

飘尘一剑何等人物,江湖上如雷贯耳!

天下武功谁最强? 曰:东荡西剑

其中的‘东荡’指的是荡爷;其中的‘西剑’便是指飘尘一剑

自从荡爷中了蓝、金、黄毒掌后,常常在江湖上胡言乱语,不知所云,武功也退步得厉害,武林人士对他渐渐地由同情,慢慢地变成了不敬;现在天下武功第一的桂冠,便顺理成章地落在了飘尘一剑头上。

拂阴风说道:“一剑这厮既然说纽西兰岛凶案不是恐怖袭击,那他就是站在恐怖分子一边了。就算他以前大仁大义,咱们也当将他除了;何况他恶性已显,迟早是个祸害。倘若他远走高飞,倒是不易追捕。也真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居然要来自投罗网。”

九岳抖师太沉吟道:“素闻飘尘一剑智勇双全,其才颇足以济恶,倒也不是个莽撞匹夫,难道他真敢到这英雄大宴中来?”

拂阴风回道:“只怕他另有奸谋,却不可不防。人多计长,咱们大伙儿来合计合计,一定要把英雄大宴开成屠剑大会!”

说话之间,外面又来了不少英雄豪杰。

*       *        *        *        *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免责声明:文中人物均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切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1)
评论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老有川黑攻击本博主对‘芙蓉妹妹’自创功法的描述。看看以下旧闻,再来评判不迟。:)

德国女白左被难民强奸,向难民强奸犯道歉

西方受价值观政治正确的影响到了什么荒谬的程度,可由如下一件事窥一斑:2016年24岁的德国左翼党青年组织负责人瑟琳·格伦被三位难民性侵,她报警时先是向警察说谎话,称是三位说德语的人抢劫了她。事件真相曝光后,她还在脸书发表一封给难民的公开信,声称“最让我伤心的是我受到性侵的事件,使得你们遭到更多的种族歧视”,“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种族主义分子把你们视作问题”。

被强奸者向强奸者道歉,并视此为人道情怀,恐怕也只有在西方这种特殊的政治氛围下发生的咄咄怪事。由于格伦是政治人物,由此可以想见西方政坛已经把价值观推到何种离谱的地步。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鸣个冤!
老毛为李进同志题所摄庐山仙人洞照:
暮色苍茫看劲松,
乱云飞渡仍从容。
天生一个仙人洞,
无限风光在险峰。

有好事者说这是一首是淫诗,此洞就是彼洞。我却不以为然。
如果是在延安时代,有可能;但此诗写于1961年。老毛已有后宫佳丽,与江青同志无羞羞关系已经多年,还有什么激情写淫诗给江青同志?如果给后宫宠妃还算说得过去。

同样,我在介绍‘芙爱无边’功法套路时,用到了’门户洞开‘一词。有登徒子说此洞就是彼洞,吃瓜群众就此被误导,就像掉进裤裆里的黄泥巴,不是屎也是屎了!
不过本博还是从善如流,作了修改,以防登徒子犯错误。文章也减色不少,惜乎!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没有真凭实据岂敢说大话?谁心里有鬼,谁自己知道?
清漪园是光明正大的人,阴暗角落的事,她并不知道,不知不为过。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请客人控制负面情绪,光临下一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剪刀-锤子-布【打油诗】

暗恋一叔滚刀肉,林妹也想来一口。
猪蹄尖尖琵琶抱,音乐伴唱妖摇瞅。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叫兽这是放弃了下作的滚刀肉了?也是啊 那块肉已腐 实在没得好利用了涅

开始琢磨怎么夹持下家啦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森破兄,读到此我笑不出来了。请您不要在文章中用不雅的语言伤害女性网友,她们没做错什么,只是在文学城里表达了自己的政见,和您的不同而已。》
从留言看,既然你喜欢我的文字,我很高兴给你一个面子:让愿意前来认领故事中角色的人,承认错误,对受害的网友郑重道歉,我可以考虑剔除其认为是影射TA的人物。我估计50%的机会恐怕会认领错人。”

图博主你自己颠倒黑白发文恶攻其他博主,为你心目中的大英雄一剑洗地涂脂抹粉, 摇唇鼓舌含沙射影, 笔法下流污秽不堪, 居然大言不惭让被攻击的博主承认错误, 真是不知道天下还有羞耻二字!

你若是有真凭实据证明川黑迫害你们川粉, 摆出来事实让大家看一看, 躲在角落里放暗箭算什么本事?

清漪园是城里诸多博主都喜欢的评论员, 和很多川粉川黑都是朋友,这一点你问一下你们大小土匪就都清楚。她的见识她的为人,岂是你这个无知川粉打手所能比拟的?!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又读了一遍,笑了几回。能保一天的好心情。
我嘴上说:图大侠慢慢创作。
我心里想:图大侠快快更新。
哈哈哈。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太好玩了,太好玩了,简直比武侠小说还让人开心。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森破兄,读到此我笑不出来了。请您不要在文章中用不雅的语言伤害女性网友,她们没做错什么,只是在文学城里表达了自己的政见,和您的不同而已。》

历史上不同名家对一部红楼梦的解读,天差地远。本人的武侠小说,一些人在里面可能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不论正反。不知道你立场如何,对事件的前因后果又有多少了解,对人性的恶是否有深入骨髓的感受。

简单地说,我的这篇是果而不是因。现实要比我的语言不知肮脏多少倍。根据你的判断,似乎小说里的女性反派人物是弱势群体,没做错什么,只是观点表达不同而已,需要怜香惜玉。现实恐怕会让你大跌眼镜。

从留言看,既然你喜欢我的文字,我很高兴给你一个面子:让愿意前来认领故事中角色的人,承认错误,对受害的网友郑重道歉,我可以考虑剔除其认为是影射TA的人物。我估计50%的机会恐怕会认领错人。:)要快啊,追剧的网友等不及会骂娘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的激将法对我无用,打不打开我说了算。】

》要是能够你说了算就好了,你的极端思想就可以源源不断的漫出来了。可惜不是全是你说了算。

谢天谢地啊,我们至少有一段没有你极端思想的日子可以过,我们可以清净一段时间,看你什么时候历练到期,又可以开始胡说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的激将法对我无用,打不打开我说了算。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同问。
莲大仙排的上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我懒得和你个无知的人再说科学的事啦,那超过了你能够理解的范围。

你就切题不要老是歪楼了。你有没有任何科学知识的背景,我能够耐着性子和你说这个问题,已经是对得起你了。

你还是和大家一样,结合博主的专题,来埋汰我吧。说政治的问题没有对错的,说科学的问题是有对错的,还需要有背景知识。你没有一点背景知识,我和你说这个问题是对牛弹琴,只有叹息的份!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下集会有何方神圣翩翩入场?
东荡家那个小星星不错哟 是个人才
人家把自己那抹仇富分地均富的小心思 不行就动手搞个挟持绑架 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了
图大侠 此人怎样? 入得你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你闲得没事可以到处逛是吧,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认为的,你爱咋想就咋想去。]

》我现在下班了,开始尽业余城管大爷的责任了。你喜欢继续掉价,我只好陪你玩。你为啥不把你的博客打开再写一些极端的东西呢!言论自由难道在你这里不起作用啦?你不在乎别人怎么认为你,你就继续写你的胡思乱想不就可以爱咋想就咋想啦!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说:
”人体的组织器官的状况永远都是处于于一个动态的过程,不停的有细胞死亡,又不停的产生新的细胞替代。正常的情况下,细胞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分裂生长,得要有生长信号的刺激。”

不错不错长学问了。前半部分很好啊。回头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4/13502.html
在那盖了没百层几十楼是有的,那时你有这见识吗?我这找信息还代翻译的你能有这认识,放在古代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授业之恩。不过您的名头太大了避之不及。
你那后半部若你能举出一例”无缘无故”的实例就算你有理,怎么样?
知道川黑最大硬伤在那吗,全是无用的废话脏话空话,一较真说具体的就只能靠脸皮厚的功夫了。不过还是要给你给赞,一般人做不到以脸皮厚为荣这点你若说第二没人敢当第一。我觉的博主看走眼了,您的厚皮功那用着费那么大功夫练,浑然天成,跟那仙人洞一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细胞分裂和生长。对单细胞生物来说细胞分裂意味着繁殖。多细胞生物则意味着组织的生长和维持。成年人绝大多数细胞分裂涉及组织的再生而不是生长。很多,的细胞在不断的更新中。]

》川粉们对科学没有兴趣,你还是停歇一下吧。科学是我们感兴趣的东西。你们川粉就到时候享受成果就得了。你在这里歪楼,不合主题。这里没有人对你的话题感兴趣,也没有人能够明白。你说你是业余的肿瘤专家,但是你说的话,把你的底全都露了。

你根本就没有一丝生物医学的知识,你只是在这里胡搅蛮缠而已。你能不能不说出人体有那几种组织细胞。哪种细胞所经常分裂的,那些是不分裂,那些事条件分裂的。你要是说得出来,我想你敬礼,咋样。你把我的句子不顾前后地东西,抽一句过来断章取义,我都懒得笑话你了,你只不过是扯横皮而已。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你闲得没事可以到处逛是吧,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认为的,你爱咋想就咋想去。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鸭子死了嘴硬,见识了。怎么记性不好刚读了我给的中文明白点事后
”细胞分裂是正常的过程,但是人体已经长成了,就不经常的分裂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362/201904/32618.html
(时间19:31:53)
这是自己说的吧?!后面”但是”过是争个脸面而且也是错的!
”不断分裂中”!
为你方便中英都贴上。


”Cell division and growth. In unicellular organisms, cell division is the means of reproduction; in multicellular organisms, it is the means of tissue growth and maintenance. ... In adults most cell division is involved in tissue renewal rather than growth, many types of cells undergoing continuous replacement. ”
大意
细胞分裂和生长。对单细胞生物来说细胞分裂意味着繁殖。多细胞生物则意味着组织的生长和维持。成年人绝大多数细胞分裂涉及组织的再生而不是生长。很多,的细胞在不断的更新中。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剪刀-锤子-布【打油诗】

暗恋一叔滚刀肉,林妹也想来一口。
猪蹄尖尖琵琶抱,音乐伴唱妖摇瞅。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雨跃 2019-05-02 12:01: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就喜欢道德上评论别人。自己先照照镜子?还是黄豆吃多了?
—————
她红薯也没少吃 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跃' 的评论 : [《你的道理跟不上了,你不掉价也得掉!像你关博一样,你不吱声了,你就不再掉价了!》赤裸裸的谩骂,这风度!]

》对你还是蛮温柔的,你为啥就只会写一杠杠的帖子呢?我把你当男士,你有没有意见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小九九【七绝,仄起首押】

暗恋一叔肉滚刀,岂知林妹想思悄。
猪蹄戏摆吉他弄,伴唱山歌瞅眼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哥们啊,你是故意的歪楼,还是想增加我的知名度。你看看你断章取义本事,你不是在埋汰我,你在做相反的事。你真的是一个没有脸皮的人,我看你好可笑啊!来来,我把我的一段话也贴过来,给你的队友们瞅瞅。你也太可笑了!

[人体的组织器官的状况永远都是处于于一个动态的过程,不停的有细胞死亡,又不停的产生新的细胞替代。正常的情况下,细胞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分裂生长,得要有生长信号的刺激。]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北佛风光 2019-05-02 11:57:4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精髓就是双臂尽量舒展,呈拥抱状,必要时大腿也要叉开,这样,丹田中的真气才可以充分挥发出来,化作绵绵爱意,可教敌手顿时感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是,当双臂舒展、大腿叉开时,门户便会洞开;若不能一招制敌,敌人乘虚而入,来不及回防,贞洁难免不保。”

这种流氓下三滥的话你也能写出来, 不愧是得了你家川大爷的真传。居然有一帮女川粉不知道脸红为你叫好, 你们土匪群里风气如此, 也是城里的奇葩。
————————
咳 您大白莲花做个够了 俺们说说都不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还没看见你这句混话,当时就是你曲解一叔的一叔,大肆宣扬,让一叔有口难辩,你还没完了呢,你一会挑拨这个,一会挑拨那个,一会造谣生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手段倒不少,你真是假巴。]

》你居然还不停歇一下,你是不是还想继续掉价?你真的让1U非常的为难呢!我要是他的话,我又好气又好笑的哭笑不得滴!我说的话都是有根据的话,我从来都不造谣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我知道我没有可能在你和1U之间打一个楔子,但是我可以看你们特别好笑的表演。但是为啥你很少到1U的地方去发言喝彩呢。我要是有挑拨,你去和声彩,我的伎俩不就没有一点用啦?

我告诉你,只要有我杰克假巴业余城管大爷在,你们川粉在文学城逞凶狂就得有所顾忌。除非是我不知道的事,或是我进不了的地方。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东荡西剑!哈哈哈
原以为下作的滚刀肉与屎壳一郎孙某惺惺相惜 郎情妾意
哪知从何起滚刀肉嫌弃一郎城头大旗不上档次 多次撒娇换旗无果 绝情翻脸 劳燕分飞 可惜!
叫兽不知何意 到哪都夹带着这块滚刀肉 该卖肉的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被人打脸,脸虽然红肿虚胖,但内心却是快乐无比;其快感犹如男女之间做那羞羞之事”之实例:
故事很简单有关生物科学一基本概念。有练神功大成者自创新理论“正常的情况下,细胞一般是不会分裂生长”。其理论基础稀奇百怪(连怪物都上来了)不说,一说不下去就是诸如”你可以查一下维基扩充一下知识。我不能回答的太多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4/13502.html
当真的给出维基及其它source后证明其错仍不认错而且前二天还reconfirm , ” 正常的情况下,细胞就是不会分裂生长”。”闹了半天没看懂英文,没好意思直说曲线问的;”你看看你有没有本事把你说这几个英文翻译成中文。你要是有这个斗胆的话,我就好来折磨你了”。结果一给出中文就改口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362/201904/32618.html
有错能改总是好事。下面就是有意思的了,让他也试试翻译号称他自己写的英文就麻爪了。先是拿出莫名其妙但绝对有创意的歪理不译,而把他自己上面让别人翻译中文的话原封不动还给他,他就说”你这个人真的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难不成自己也认为自己的行为是胡搅蛮缠?喜欢自己打脸不说还邀人一起打。自己辨不过拿出维基推挡,转过脸自打嘴巴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哈,川粉拿wiki来的知识和生物专家吵架,太欢乐了!”(这个莲盆籽算那路大仙啊)。张口闭口说别人胡搅蛮缠自称自己只讲文明话的人仅仅在对一个ID讨论一个科学上的概念上就用了至少以下词汇;

你是一个真正无聊的无赖的家伙

你这人真的叫缺心眼,你还是棍吧!

我还是希望你滚蛋好了。我已经没有愿望和你扯歪歪筋了

为啥你要到我这里来,不明白来的道理啊。你还是滚吧!
街头的小混混”
真ID真事绝无虚构实际情况比这精采的多。感兴趣的客官可按上面二个link自寻真相。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道理跟不上了,你不掉价也得掉!像你关博一样,你不吱声了,你就不再掉价了!》赤裸裸的谩骂,这风度!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攻击女性,分度要注意哦。
《关键是那里面有些黄段子,埋汰女生的说法,非常的恶唑!>, 非常保护女性,虽然是文中虚拟的。
少做点两面派。在这里的表演,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别说你没有激起人们的公愤,连你的小神1U都不敢为你呼吁,你自己说说,为什么!
。。。。。
我还没看见你这句混话,当时就是你曲解一叔的一叔,大肆宣扬,让一叔有口难辩,你还没完了呢,你一会挑拨这个,一会挑拨那个,一会造谣生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手段倒不少,你真是假巴。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还是有清醒的女性。至贱则无敌不应该是女人的选项。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这不正是紫霞神功密籍吗?这可是岳不群前期的绝招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 我和你说话我都嫌掉价,我关博对我有利我就关,眼不见为净。]

》你的道理跟不上了,你不掉价也得掉!像你关博一样,你不吱声了,你就不再掉价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和你说话我都嫌掉价,我关博对我有利我就关,眼不见为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那我也告诉你,这篇文章,谁对号入座,谁也是咎由自取。]

》埋汰我的部分,也有些玩笑的意思,我咎由自取一点问题都没有。关键是那里面有些黄段子,埋汰女生的说法,非常的恶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假巴说我激起公愤,就是造谣,抹黑,挑起不明真相的群众围攻我,不是吗?]

》你别说你没有激起人们的公愤,连你的小神1U都不敢为你呼吁,你自己说说,为什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我也告诉你,这篇文章,谁对号入座,谁也是咎由自取。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篇武侠小说,完全虚构,连思想都没有。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对号入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假巴说我激起公愤,就是造谣,抹黑,挑起不明真相的群众围攻我,不是吗?]

》你要是没有激起公愤,你为啥要把你的博客关掉?简单不过的道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让我这个冷血动物示众一周,大概没人想想我的感受吧? ]......

》你是咎由自取,没有人把你往荤的和黄的上面靠,你就够幸运了。有同情心的人,和你们这些人的区别。你以为我们写不出这个老图的段子?我们没有一个人有这个兴趣,负责任的告诉你。用黄段子骂人其实是最简单的一种泄愤,只是为了泄愤而泄愤。把骂人的段子收起来,说几句正经的话,中不中?

你自己看看,有哪个川黑又会用这样无耻的段子攻击对方的女性博主的例子。别人都是批评你的思想,你该同意吧,示众也是埋汰你的思想。没有一个用下三滥来埋汰你吧?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免责声明:文中人物均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切切!
--切记!切记!切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假巴说我激起公愤,就是造谣,抹黑,挑起不明真相的群众围攻我,不是吗?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假道学们永远是正确,善良,大义凌然的。他们说的都是堂堂正正,当然有时也会疏忽看不到细枝末节吗。要理解吗,参照岳不群的光辉形象就好。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表达政见无可厚非,对自己并不了解的人,造谣污蔑,人身攻击,不应该是网上正人君子所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对任何人,都是平等的,应该一个标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漪园 2019-05-02 15:03:16 回复 悄悄话 森破兄,读到此我笑不出来了。请您不要在文章中用不雅的语言伤害女性网友,她们没做错什么,只是在文学城里表达了自己的政见,和您的不同而已。
。。。。。。
我很赞成你的观点。在新西兰大屠杀发生以后,我的观点与有的人不同,我也没做错什么,有的人骂我“为老不尊”,文革残渣余孽,披着马甲在文学城掀起恶浪,使用的语言比这有过之无不及,那可是有针对性的,不是这种武侠小说,我不对号都不行的哟,那样的文章,和着众多,挂在城头,让我这个冷血动物示众一周,大概没人想想我的感受吧?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她们没做错什么",这位占领道德制高点的是,裁判?法官?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好玩!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先别急着扣帽子。那几朵莲花的性别我觉得很像B或者T,作者会在续集揭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森破兄,读到此我笑不出来了。请您不要在文章中用不雅的语言伤害女性网友,她们没做错什么,只是在文学城里表达了自己的政见,和您的不同而已。]

》你让我对你的看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敬佩你有这个胆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主流媒体说谎你看不见?通俄门是川普说谎还是川黑说谎?请你回答?]..

》主流媒体过不几年就要对付民主党的总统了,理论上来说,就是在给川普加四年。四年以后呢。民主党上台了,你什么时候看见主流媒体不对付民主党的总统的。主流媒体不是你的敌人。主流媒体折磨克林顿的时候,你难道也不高兴?

通俄们不是媒体的错,是川大爷的错。你只要让川大爷和普京的对话公布于众,川大爷的小九九就清清楚楚了。川大爷满世界的领导人都敢骂,就是不敢骂普京,你说为什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森破兄,读到此我笑不出来了。请您不要在文章中用不雅的语言伤害女性网友,她们没做错什么,只是在文学城里表达了自己的政见,和您的不同而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跃' 的评论 : [你尽心尽力模仿川总?先去染个金毛,再考虑下亲子鉴定?]

》你说的什么糊涂话,一杠杠都说不利落?我和你讲,你要是把生物医学的东西拉进来了,那是我的强项。不知你有没有生物医学的背景知识。如果你没有的话,你只有受欺负的份。不要那样嘛,对你不是非常的有利的,当然你要是也懂生物医学的知识,我们来切磋,让其他的人看热闹如何。

一杠杠的帖子太短,你还是多写几杠杠才有点意思。你非要和我杠,我把你的当爷们啊,错了你早点做声!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尽心尽力模仿川总?先去染个金毛,再考虑下亲子鉴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主流媒体说谎你看不见?通俄门是川普说谎还是川黑说谎?请你回答?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金庸大师的《鹿鼎记》里面几乎都是老婊子,小婊子。但是读者无数。哦,对了,千万别对号入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我知道我在说谎, 你也知道我在说谎; 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在说谎,
你也知道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在说谎, ]

》你在描绘川大爷的德行吗?给你点赞!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有责怪傅主说话不够文雅的说说对下面的人应该怎么说话?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那厚颜无耻之功想要练成也是不那么容易的。” 老樵夫娓娓道来:

“每过四个时辰,便要把神药抹在脸颊上,然后自己左右开弓噼啪打脸,掌力要用九成,每侧一千下。待脸颊红肿虚胖后,羞羞快感来临前,赶紧服下当天采集的新鲜紫鸢花露,然后口中念念有词:

我知道我在说谎,

你也知道我在说谎;

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在说谎,

你也知道我知道你也知道我在说谎,

但我还是要说谎,就好象我不在说谎一样。

假以时日,脸皮渐渐厚如铜板,呈紫色,面目狰狞。如果在真相的重重打击下,脸颊不再红肿虚胖,同时脉搏、血压没有丝毫变化,那厚颜无耻之功便是练成了,从此便就可傲视天下。所谓无耻者无畏就是源自于此。”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自己心虚害怕大方点承认就是了。

奉劝博主写文对女同胞尊重一些, 不要下流无底线。 川粉群里有良知的不少, 你在写, 大家都在看。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写的这个fiction小说挺有意思, 有文采. 不可思议的是居然有道貌岸然者把小说里有的描写上纲上线说是对女性不尊重. 难道有人从来没看过’R’ rating 的电影或小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北京老炮是指老北京的一种文化,打架、耍混、街头混混儿不是北京老炮,如果你有这种理解,只能说你不知道北京的本土文化。
北京老炮最讲义气,办事讲局气,先理、再理、再再理,即便茬架就像两国战争,先下战书约好时间地点,绝不会玩阴的背后给你一刮刀。明白吗?我一直客客气气地称呼你为您,提前就告诉你观点不同不影响交流,你承认不承认,你老问我是男是女,和网上交流有关系吗?和气就上茶,想找茬那我就是北京老炮,不犯规吧。]

》欢迎你的水货“北京老炮”,或是马后炮或是裙后炮,你随意!我不在乎。让你报你的性别不是别的意思。你要是爷们我们就用爷们的办法,你要是女生,我就对你温柔一点的声音,给你留些余地。

你自己看着办,你真的骂我的段子已经不少了。就算你是一个女人,我也已经有理由对付你了。你想咋样我都奉陪!我们来明的,明抢明刀的对杠,你把你的哥们姐们都捎上,也行。你骂了我,你的解释是什么。你是一个爷们你道歉,不是爷们,我就算了。否则我可以陪你玩。不过也就是和你调侃罢了,你也没有什么损失和代价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见底下要求删贴者的回复。]

》但是我回答北佛的帖子为啥也遭斩?

呵呵,我知道女人发帖子,有的时候思想不稳定,发了又后悔。以后更要小心女人的不稳定,知道这种情况,有时还是有所疏忽。

爷们说话,应该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吧!要不然就不发言,发了言,又反悔真的让人无语!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北京老炮是指老北京的一种文化,打架、耍混、街头混混儿不是北京老炮,如果你有这种理解,只能说你不知道北京的本土文化。
北京老炮最讲义气,办事讲局气,先理、再理、再再理,即便茬架就像两国战争,先下战书约好时间地点,绝不会玩阴的背后给你一刮刀。明白吗?我一直客客气气地称呼你为您,提前就告诉你观点不同不影响交流,你承认不承认,你老问我是男是女,和网上交流有关系吗?和气就上茶,想找茬那我就是北京老炮,不犯规吧。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声明:应某贴主要求,删了TA的一帖,相关引用回帖也一并删除。]

》你神秘兮兮的,为啥把我的帖子也删了?男人做事,正大光明,为啥要删帖,做错了什么事。还是发了前后不一致的矛盾说法?

警告:如果再有类似把博主家人牵涉进来的言论,格杀勿论!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不掺合你们吵架,你们也别把我拉进来。多谢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声明:应某贴主要求,删了TA的一帖,相关引用回帖也一并删除。]

》你神秘兮兮的,为啥把我的帖子也删了?男人做事,正大光明,为啥要删帖,做错了什么事。还是发了前后不一致的矛盾说法?》

见底下要求删贴者的回复。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不是引用了我那个回帖? 如果是的话,那就是一并删除。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声明:应某贴主要求,删了TA的一帖,相关引用回帖也一并删除。]

》你神秘兮兮的,为啥把我的帖子也删了?男人做事,正大光明,为啥要删帖,做错了什么事。还是发了前后不一致的矛盾说法?
yanzi3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欢迎各路豪杰进来对号入座。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刚才匆匆忙忙要走,看错了贴。后来再看,发现那个贴根本不是对我说的话,就请博主删掉我的回帖。

特此声明
行路有光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不输金庸。谢谢博主好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跃' 的评论 : [半句英文都说不利索的。。。。中文也是车轱辘。。自己转自己去吧。。]

》一杠杠幺杠杠,多给力!我也陪你一个一杠杠咋样!文学城不需要硬文滴!文学城需要的是中文!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声明:应某贴主要求,删了TA的一帖,相关引用回帖也一并删除。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半句英文都说不利索的。。。。中文也是车轱辘。。自己转自己去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跃' 的评论 : [犯规?你的规?中宣部的?文学城老板处出来理一下。。小喽啰智商太低,把你们中宣部底全露了。]

》你要和我比小喽罗吗,每次把你的贴子的字数凑齐超过一杠杠,你就比我要大一点了。一杠杠的帖子骂起人来都没有什么力量,是不是。不要怕罗嗦,你看看那个1U什么时候写过一杠杠的博文啦。学学你们的大佬好的方面。你要说智商,文学城的人都会笑翻。

一杠杠的智商,哈哈哈哈!太给力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是要威胁人吗?这篇文章让你不爽了,你拿出本事鄙视鄙视好了。]

》我哪里有本事威胁人啦。你要是连这样帖子,你都看得舒服,我只好无语了!

做什么事,只有自己疯狂了,别人才有人可以对付你了。我承认我没有本事,我只能干瞪眼。如果这个博主还是这样的有持无恐的继续发展,我相信有人会管的。我先没有时间看博文,看了跟帖才知道的。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跃' 的评论 :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人家不完全是这么做的。人家很看重面子吗。一定要先立上牌坊的。政治正确的大牌坊。》

说得也是。但那是奸猾的白莲教的高层。底层的无知信众有可能做出傻事。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犯规?你的规?中宣部的?文学城老板处出来理一下。。小喽啰智商太低,把你们中宣部底全露了。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原形毕露了吧。你最推崇的言论自由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是要威胁人吗?这篇文章让你不爽了,你拿出本事鄙视鄙视好了。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难道你们白莲教不正是这么做的吗?!]

》呵呵,你们说的我有点不得要领。“白莲教”是谁,为啥和北佛挂上“你们”了。

也警告你老图一声,你写的这东西真的有点犯规了。你要是喜欢变得疯狂,没有博友可以制止你,但是有人会对付你的。昙花一现的疯狂没有什么意思。说两句黄段子,你不知道进项是什么。只能让人知道你的恶劣的心态,让你的低级趣味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反弹给你自己的!:》
你现在的态度很不可爱。:)跟你们说了,淫者见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难道你们白莲教不正是这么做的吗?!]

》呵呵,你们说的我有点不得要领。“白莲教”是谁,为啥和北佛挂上“你们”了。

也警告你老图一声,你写的这东西真的有点犯规了。你要是喜欢变得疯狂,没有博友可以制止你,但是有人会对付你的。昙花一现的疯狂没有什么意思。说两句黄段子,你不知道进项是什么。只能让人知道你的恶劣的心态,让你的低级趣味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反弹给你自己的!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人家不完全是这么做的。人家很看重面子吗。一定要先立上牌坊的。政治正确的大牌坊。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精髓就是双臂尽量舒展,呈拥抱状,必要时大腿也要叉开” 惟妙惟肖!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种流氓下三滥的话你也能写出来, 不愧是得了你家川大爷的真传。居然有一帮女川粉不知道脸红为你叫好, 你们土匪群里风气如此, 也是城里的奇葩。》
唉,淫者见淫。难道你们白莲教不正是这么做的吗?!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多谢讲解。得益匪浅。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就喜欢道德上评论别人。自己先照照镜子?还是黄豆吃多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本人从来不认为你们图博主是别人马甲, 他就是和飘尘一剑同类, 自然猩猩相惜。 阎博主做人正直多了。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首页新闻里那些骂川普骂得不堪入目的ID,会不会是你们川黑的马甲呢?

据我所知,有些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们喜欢这么做。”

不论川粉川黑, 骂人的都是下三滥应该受到鄙视。

你们川粉敬仰的这位 图博主, 显然是位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了。 看看他博文中的措辞, 你不觉得很有点下流吗? 他和飘尘一剑就是同样货色。》
这位看客,请控制情绪,注意精神健康!:)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喜欢搞笑,千刀万剐是搞笑的说法。我对谁都不可能这么仇恨。

仇恨是很负面的情绪,我的字典里没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精髓就是双臂尽量舒展,呈拥抱状,必要时大腿也要叉开,这样,丹田中的真气才可以充分挥发出来,化作绵绵爱意,可教敌手顿时感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是,当双臂舒展、大腿叉开时,门户便会洞开;若不能一招制敌,敌人乘虚而入,来不及回防,贞洁难免不保。”

这种流氓下三滥的话你也能写出来, 不愧是得了你家川大爷的真传。居然有一帮女川粉不知道脸红为你叫好, 你们土匪群里风气如此, 也是城里的奇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千刀万剐的万恶资本家!]

》淡紫啊,你的这话说的太好了,我们在这方面有共识!看着万恶资本家不在边上的时候,我们溜进来玩会!阿Q偷偷的气一把万恶资本家!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曾经揭过好多别人的蒙面马甲,有男有女。

经我鉴定,图样图森破不是他们怀疑的那个名人。

我可以为这句话负责到底。

那个名人的文章我很喜欢的,虽然没说过话,但他的语言特征,文字气息我都比较熟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首页新闻里那些骂川普骂得不堪入目的ID,会不会是你们川黑的马甲呢?

据我所知,有些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们喜欢这么做。”

不论川粉川黑, 骂人的都是下三滥应该受到鄙视。

你们川粉敬仰的这位 图博主, 显然是位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了。 看看他博文中的措辞, 你不觉得很有点下流吗? 他和飘尘一剑就是同样货色。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就是你前ID的一个拼音简写吗?你想到哪里去了?内心要纯洁。

再说了,多大点事啊,又不是杀父之仇。

有事忙去了,千刀万剐的万恶资本家!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我把小西天当朋友待的,你最好一视同仁。不然我会出手帮TA,嘿嘿]

》淡紫啊,你把他当朋友看,你肯定是把我当“敌人”看了。那我看你来了,我就老实一点。你要是不在的时候,我还是可以折磨他的。靠女人的裙子挡着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子汉!你说说是不是这个理!?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就对了。奖你一朵大红花。

行走江湖,你要记住:高手都是惜贴如金的,并且都不死缠烂打。

只有比较低端的打手,才会纠缠不休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究竟是谁在颠倒黑白, 城里看客自然心里有数。》 说得对,赞一个! :)

《本人来你贴里留言, 就是留此存证, 让城里新老网友都看一看你们川粉推崇的大英雄究竟是什么货色》 不要推卸出卖朋友的责任!:)

《你也就是看过几本武侠小说, 照猫画虎胡诌几句而已。》 各位看客,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
《不过你在川粉里算是有点气量的, 不拉黑不删帖这一点, 你就比土匪头子强。》 嘿嘿,离间计!:)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 北佛风光,首页新闻里那些骂川普骂得不堪入目的ID,会不会是你们川黑的马甲呢?

据我所知,有些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们喜欢这么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行了,行了,吵架最忌纠缠。 你要向我学习。我比你们男人洒脱得多。]

》淡紫啊,你的意思是小西天是爷们?我信你的!

我明明没有骂他,他非要说我骂了他,还要让我向他道歉。他还在给我QQH里面玩无聊的手段,他没有博客我不能回敬他。

呵呵,算了算了看着你不停的护着他,看在你的份上,我只好算了,不和他一般见识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颠倒黑白的伎俩不是正派文人所为》 文人不敢当,颠倒黑白原数奉还! ”

究竟是谁在颠倒黑白, 城里看客自然心里有数。

本人来你贴里留言, 就是留此存证, 让城里新老网友都看一看你们川粉推崇的大英雄究竟是什么货色。

你也就是看过几本武侠小说, 照猫画虎胡诌几句而已。 不过你在川粉里算是有点气量的, 不拉黑不删帖这一点, 你就比土匪头子强。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是女生,我得对你的言辞要轻言细语的。

——————————————————————

我把小西天当朋友待的,你最好一视同仁。不然我会出手帮TA,嘿嘿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刚才那贴是回你怼小西天的回贴。

我一般不评别人的诗。条条大道通罗马,大家都拿起笔,勇敢地写诗吧。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行了,行了,吵架最忌纠缠。

你要向我学习。我比你们男人洒脱得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图大侠太过份了,明知道你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有机会和你的偶像过招,却安排你的替身上场。 坏得更令人发紫么,图大侠。]

》你是女生,我得对你的言辞要轻言细语的。

我给你和的七绝诗,你是不是没有看到?为啥一声都不吭呢?要是写的不好,我可以再改,我保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 我一直是以理相待,就是看你招牌问你头像的红,你就开始扯筋吧了,是不是。最后你才想起来那是10年前的相片,我也没有错呀。]

》我没有骂你,你非要说我骂了你。另外你又在QQH话里面玩手脚,你挑衅的目的非常的清楚啊。你到现在也没有说你是不是一个爷们。是,还是不是?你要是一个女生我可以原谅你,你要是一个爷们,你要愿意,我们就互动互动呗,你以为我害怕你的“北京老炮”?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说里有场竹林和蟒蛇搏斗的情节,写得还行。

图大侠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托图大侠的福,已经出过一次名了。这回大概是再次出名。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你的“紫鸢谷”出名了。:)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有冤申冤,有仇报仇,我是起哄派。

图大侠,我坐等跳槽:)

不好意思,剧透了一点点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哪里哪里,我把那个牛字放在那里只是开个玩笑,狂妄之极,何敢填空!这“南。。。北。。。”请忽略!

不过,“中一叔”我想图兄也许可以考虑?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我都有替身演员了,不简单。看看你们如何把我的替身打翻在地,再踏上千万只脚的美景的!

——————————————————————————
图大侠太过份了,明知道你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有机会和你的偶像过招,却安排你的替身上场。

坏得更令人发紫么,图大侠。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一直是以理相待,就是看你招牌问你头像的红,你就开始扯筋吧了,是不是。最后你才想起来那是10年前的相片,我也没有错呀。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在下一集里,你的替身将会与一叔有一番精彩恶斗。敬请关注!:)]

》呵呵,我都有替身演员了,不简单。看看你们如何把我的替身打翻在地,再踏上千万只脚的美景的!》
不会,没那么暴力。好像一叔还会温柔地给你的替身洗脸。:)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在下一集里,你的替身将会与一叔有一番精彩恶斗。敬请关注!:)]

》呵呵,我都有替身演员了,不简单。看看你们如何把我的替身打翻在地,再踏上千万只脚的美景的!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您看看经在您这里歪楼了,有点对不住了,:)》
没事,玩得尽兴就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第一次和你打招呼,我说的欢迎,还说的政治观点不同也要好好交流,是不是?去喜清静的楼看看,我给你留了个帖,自己先去看看,提高一下智商。]

》你要是不像先那样威胁我的话,我也可以后退的。我不是非要和你过不去,我的目的就是为了平和的交流。你要是升级,我可以奉陪你升级。你要温和,这也是我的愿望,你可以决定我们互动的走向!我过去看看你说的什么话。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呵呵,一剑和一叔,谁的武功更高强?一剑可怜不知道漂流到了何方,一叔只敢高挂免战牌,紧闭城门。哥们啊,敢不敢摆个龙门阵让我们钻?
在下一集里,你的替身将会与一叔有一番精彩恶斗。敬请关注!:)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样图森破' 的评论 : 您看看经在您这里歪楼了,有点对不住了,:)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第一次和你打招呼,我说的欢迎,还说的政治观点不同也要好好交流,是不是?去喜清静的楼看看,我给你留了个帖,自己先去看看,提高一下智商。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图哥们啊,你没有任何责任,你不需要免责。不就是调侃吗,调侃还要有什么连带的责任的。笑过了,啥事都烟消云散了。不要害怕,还要免什么责的。

也是我的问题:【九岳抖师太和‘芙蓉妹妹’是哪位仙子:)】?》

请在你的朋友圈再仔细找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你要是有理有节,我就给你上茶,你要是不讲理,我就是北京老炮。]

》呵呵,你先发炮,我等着。你先说你是爷们还是不是?我的反应绝对不一样。我这人最不怕的就是你这样的人,你有什么招都拿出来,好不好?

你的QQH,我还在等你的答复,我贴出来还是不贴出来。我差一点没有问你就贴出来了,后来想想,你也有可能不是一个爷们,我得请示你一声!回答问题好不好?我一直都是对你悠着一点的,你不要不识方向!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文学城里的流氓”》
阁下老是把自己的朋友拉来垫背。看来不给他安排一个角色,便对不起阁下的一片苦心。万一你的朋友前来认领,跳将起来,各位看客,可要为在下鸣冤!:)

《“江湖人称‘美须髯’的海上文曲星 ”》 看来,在下出门前,得先把胡须剃掉。:)

《颠倒黑白的伎俩不是正派文人所为》 文人不敢当,颠倒黑白原数奉还!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是有理有节,我就给你上茶,你要是不讲理,我就是北京老炮。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哈哈,图老是金庸外挂郭德纲。这是钢裹金啊
赶快注册‘钢裹金’!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必须读细节!比如断袖双煞的下酒菜是“我们的下酒菜可是萝卜、黄豆和红薯”,一是寒碜,二是皆为通气之物,两人的忍功实在了得……图老是金庸外挂郭德纲,不红太没天理了。》
颁发最佳读者奖!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东荡西剑,南牛北。。。中一叔!
望大藤牛填空,不可留白!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没有问题 把帽子像一起贴出来,我怕什么,看不懂我写的意思:骂人谁都会,如果你(因为有如果你是泛指)能竖中指,我就能竖两(我在如果的基础上也是泛指),是这个意思吧?你写的“别扯筋吧”我说是给你留面子不放在城头,我要是写别扯JB行吗。J是假的capital B是吧的capital,有错吗。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来的都是客,敬请憋住笑,不要把咖啡喷在屏幕上。团谢!
因精力有限,随机挑选留言回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文中人物均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切切”]

》呵呵,对号不对号,不是你说了算的。不是你写的东西,你靠边稍息,好不好?

你昨天在QQH里面骂我的段子,你还没有说,我要不要贴出来呢!你究竟是一个爷们还是一个女生。你在享受女士的待遇,你要是一个爷们的话,你就太可悲了!从你在给我的QQH说的话,你不应该是一个女生。要是你是一个女生的话,我的眼镜都要惊掉!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笔耕啊! 若是不晓得码字的辛苦,我会无礼地要求你多写一点才能过瘾些。 O(∩_∩)O,再接再厉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文中人物均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切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图哥们啊,你没有任何责任,你不需要免责。不就是调侃吗,调侃还要有什么连带的责任的。笑过了,啥事都烟消云散了。不要害怕,还要免什么责的。

也是我的问题:【九岳抖师太和‘芙蓉妹妹’是哪位仙子:)】?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精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博主费心写的精彩, 塑造的川粉群里这个飘尘一剑大英雄果然高大威猛, 本人也来给你们的英雄打点广告做些宣传, 好让小土匪们继续自嗨。 ]

》呵呵,一剑和一叔,谁的武功更高强?一剑可怜不知道漂流到了何方,一叔只敢高挂免战牌,紧闭城门。哥们啊,敢不敢摆个龙门阵让我们钻?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精彩有趣,喜欢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又扫了一遍,看看我还是有位子的。无赖时间有些问题跟不上,等会再说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今天我忙着。粗粗的瞟了一眼,我好好像没有地方可以排座位,等下再过来仔细读,看看能不能挤进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哈哈,图老是金庸外挂郭德纲。这是钢裹金啊。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飘尘一剑何等人物,江湖上如雷贯耳!”

哈哈, 博主费心写的精彩, 塑造的川粉群里这个飘尘一剑大英雄果然高大威猛, 本人也来给你们的英雄打点广告做些宣传, 好让小土匪们继续自嗨。

博主写文有点江湖味道, 功力也算不错, 不拉黑不删帖, 也算是川粉群里一个人物, 且记着把自己也写进文里, 莫不是上回提到的 “江湖人称‘美须髯’的海上文曲星 ”?

不过博主写文, 颠倒黑白的伎俩不是正派文人所为。果然是杀人魔王希特勒也是你眼里天使, 抓猫圣手川普也是你心目中的花样美男。 这种做法, 也是丢失了做人的基本底线。

比如你精心塑造的这个川粉大英雄, 且看城里其他网友如何评说你们川粉群里的这个 “文学城里的流氓”:

“一剑对付网友的语言不单下流,而且凶残暴力。我下面贴上了一个他的博客留言对话屏幕拷贝。对一个被他定义为五毛的网友,他说:操你妈逼土共杂碎(这种污言对一剑来说已经不算骂人了),等美国有了集中营,我要亲手把你一家送进毒气室!。操!我这么多年在网上看人写字说话,还没有见过有人对待一个政见不同的网友用这么恶毒的语言呢。你定义别人是五毛就是五毛?即便是五毛,就该当一家子被你毒死的罪过?”

不论是新网民旧网民,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大家都来看看川粉们推崇的大英雄是何等人物何等货色。 欲知详情, 请看下面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852/201903/27608.html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必须读细节!比如断袖双煞的下酒菜是“我们的下酒菜可是萝卜、黄豆和红薯”,一是寒碜,二是皆为通气之物,两人的忍功实在了得……图老是金庸外挂郭德纲,不红太没天理了。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看得过瘾。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博主隔天一集的速度果然了得,一气呵成,快哉快哉!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越来越却精彩
madox 回复 悄悄话 东荡西剑,南牛北。。。中一叔!

图破老大威武!
雨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东荡西剑登场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九岳抖师太和‘芙蓉妹妹’是哪位仙子:)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板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是我的了。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