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样图森破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正文

毛主席有关文学城川黑问题的讲话

(2019-01-29 06:44:41) 下一个

刚才东兴同志给我送来了华为手机阴间版,很好用,不用翻墙就上了文学城,省了不少力气。在纪念堂里泡久了也要透透气,不然以后投胎也找不准方向。

我说过,我是不喜欢民主党的,我喜欢共和党。我欢迎川普上台。为什么呢? 他的欺骗性也有,但是少一些。上次尼克松来,我跟他说,我喜欢右派,共和党是右派。右派当权,我比较高兴。用现在摩登的话说, 哦不,时髦的话说,我就是一个共和党粉,也是一个川粉。反潮流是马列主义的一个原则。反对工作组,支持学生,我就反了一次潮流。这次支持川普还是反潮流。还要懂点辩证法,透过现象看本质。民主党就是个小资产阶级的政党,加上一些没有改造好的知识分子,还有一些流氓无产者,打着左派的旗号,欺骗了不少亚非拉群众。我看他们机关算尽,不会得逞。

文学城是一个小资产阶级成分极其广大的地方,我们党是处在这个广大阶级的包围中,我们又有很大数量的党员是出身于这个阶级的,他们都不免或长或短地拖着一条小资产阶级的尾巴进党来。小资产阶级革命分子的狂热性和片面性,如果不加以节制,不加以改造,就会出修正主义。

一个人写反川贴子,如果只给自己看,那倒还不要紧。如果送给第二个人看,人数多了一倍,已属害人不浅。如果还要贴在墙上,或付油印,或登上报纸,或印成一本书,再或上了文学城头条,那问题可就大了,它就可以影响许多的人。而写反川贴子的人,却总是想写给许多人看的。这就非加以揭穿,把它打倒不可。

要做对于这些东西的肃清工作和打扫工作,是不容易的。做起来必须得当,就是说,要好好地说理。如果说理说得好,说得恰当,那是会有效力的。说理的首先一个方法,就是重重地给患病者一个刺激,向他们大喝一声,说:“你有病呀!”使患者为之一惊,出一身汗,然后好好地叫他们治疗。我看城里那个叫一叔的同志就做得很好,大部分川黑和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都被一叔同志惊出了一身冷汗,回家洗了澡,又回到了革命群众的阵营中。

但是,城里有一位川黑病晚期患者,人称“阎半仙”的,也叫“荡爷”、“城里的凤姐”的,冥顽不化,死不悔改。整天装神弄鬼;对于历史,对于外国事物,尤其是对川普,没有历史唯物主义的批判精神,所谓坏就是绝对的坏,一切皆坏。这种形式主义地看问题的方法,都是反马克思主义的,都不是无产阶级所需要的,而是剥削阶级所需要的。这些东西在我们党内,是小资产阶级思想的反映。这个患者的扫荡文章, 空话连篇,言之无物; 装腔作势,借以吓人;无的放矢,不看对象;语言无味,像个瘪三;甲乙丙丁,开中药铺;不负责任,到处害人;流毒全城,妨害MAGA;传播出去,祸国殃民。

总而言之,这样的文章就像懒婆娘的裹脚布 - 又臭又长,洋文是这样描述的:佛陀绑定噢屎拉疼,狼阿四为屎麦粒 foot-bindings of a slattern, long as well as smelly。有点拗口,不懂的可以问小章老师。还有一副对子,就是替这些种患者画像的。那对子说:

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

一叔同志为了抢救他,不下十次登门大喝:“你有病呀!”

讳病忌医也就罢了, 他竟然还变本加厉,连篇累牍,自绝于党、自绝于人民。真是和尚打伞 - 无法无天!

党内有没有 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与他沆瀣一气?文学城 党的核心领导小组成员 有没有袒护?我看有嘛!

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修正主义;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

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

资产阶级统治中宣部、统战部、安全部、文学城的现象,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中发〔2019〕29号,传达、讨论范围:县团级暨文学城城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森破兄太有才了,口气真像,第一句就让我笑岔了气。。。老阎是反毛的,让老毛批老阎逻辑上说得通。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憋在记念堂几十年了, 刚一冒泡居然被关禁闭了,这是反党反人民的行为!这就是为神马当初我要打倒小资产阶级,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懂什么叫油一把墨,大是大非面钱,胆小怕事,心胸狭窄,报复心强,后悔当初没有一扫粗把他们都扫到鸭路江去!” 以上言论不可能中发了,只限内部传达,孙中山先生说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需要继续努力”。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不怕,纪念堂铜墙铁壁,可防十级地震。一叔横刀立马,可敬可佩!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好玩。会玩。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主席啊,你可为我做主了。
他们会把炮火转向您老人家,祝您万寿无疆。不过我一点不担心,小资党都是撒娇党,哄是哄不好的,但您无产阶级铁拳一挥,立马跪倒在你铁裤衩下。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呕心沥血了一个晚上,终于碰上知音了!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漁富' 的评论 :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本不错,不应以人废言。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再干一杯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好主意!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谢谢奖赏!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龙东云' 的评论 : 正要找他算账呢。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笑醒了?老毛不是在发脾气吗?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为魔头洗白,罪过、罪过!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夸奖。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图样图森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世事无常啊!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你这篇越看越有味道,有意思。
漁富 回复 悄悄话 OMG!老兄有才!我們要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加大鼎!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别的不说,太好笑了。 文学城要不要开一个单口相声专栏? 话题不要政治,宗教,性别,否则口水太多了。 楼主有才:)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必须要顶!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小心毛爷爷晚上来找你,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估計老毛自己也要笑醒了。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主席:第一次感觉到你的伟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有水平啊!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啊,老毛变成腊肉了,脑子倒是清醒了。点个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