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佛风光

自由民主博爱, 华人参政议政
正文

内奸不除白宫难安

(2019-09-25 15:34:07) 下一个

这两天美国政局风云突变, 民主党开始紧锣密鼓张罗弹劾川普的步奏, 川普被迫公布电话录音简易版, 美国政局一派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态势。

 事情起因是有个举报人踢爆了一个“通乌门”, 美国《华尔街日报》20日的爆料:特朗普曾在7月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交谈中,大约8次催促后者与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合作调查拜登家族。据悉,拜登在担任美副总统期时,曾致力于使一家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免遭调查,而拜登之子亨特正是该公司的挂名董事会成员。“通乌门”之后持续发酵,美国《纽约时报》23日再次爆料,白宫两名高级官员透露,特朗普曾私下以冻结对乌克兰3.9亿美元的安全援助为要挟,施压泽连斯基着手调查拜登家族。

先不说民主党如何张罗川普如何应对, 这个举报人内幕知道的如此详细实在是有点让人震惊, 其人属于那个阵营十分难测, 也许是右攻川普左打拜登, 一箭双雕手法玩的很高明。

 一句话: 白宫有内奸白宫有卧底, 内奸不除白宫难安。

 目前这个举报人让人自然联想到去年白宫一位高官在New York Times  上发的匿名评论。 该匿名高官写道,川普的领导风格是浮躁、对抗、琐碎和无效的。“他主持的会议往往偏离主题和预定轨道,他重复地咆哮,他的冲动导致经常出现不完整、信息不全,甚至有时是鲁莽的决定。”

“我是川普政府内部抵抗力量的一部分”,这名匿名川普政府高官写道:

我们希望政府取得成功,“但我们的首要职责是对国家负责,而总统的行事方式对这个共和政体来说是有害的”。这就是为什么川普任命的许多官员都尽力“维护我们的民主制度,同时阻止川普更多的误导冲动,直到他离开这个位置”。“问题的根源是总统的无道德,任何与他共事的人都知道,他做决策不遵守任何可辨识的重要原则。”

川普喜怒无常的风格, 造成了白宫朝令夕改反复无常。 侍君如侍虎,手下人只能抓紧乌纱帽能瞒就瞒小心翼翼对付。 上周五中国贸易谈判代表团原计划访问美国几个农业州, 这些州的有关人员也是拭目以待, 没料到这些访问突然取消造成美国股市当天下跌, 其中是何原因很多人都莫名其妙了好几天。 周一财政部长姆努钦才告诉川普访问是他建议取消的, 当时就让川普一脸错愕不知就里。 姆努钦瞒着川普自作决定, 事情不请示事后不汇报, 居然有胆打击川普朝思暮想的美国股市, 真是 婶可忍叔不可忍!

白宫有内奸, 潜伏很深怎么办? 要是不挖出来, 白宫和美国就会风波不断。

 本人若是川普, 倒是有招安天下: 大批撤换白宫高官, 征召城里华人土匪帮进白宫查间谍清君侧。 土匪头出任国家安全顾问, 疯牛出任锄奸队大队长, 云52 出任白宫发言人。 要是华人能有如此风光, 本人作为川黑就是进了集中营也高兴, 哈哈。

 什么, 土匪帮里也有假川粉? 这个不怕, 土匪头擅长阴谋论内斗功力一流, 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玩的炉火纯青, 宁愿错杀三百也不放过一人, 看你假川粉们那儿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Lawyers for former 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 John Bolton have had talks with the impeachment inquiry committees about a possible deposition, according to a source familiar.

Former NSC official Fiona Hill testified before the committee last week that she saw "wrongdoing" in the American foreign policy and tried to report it to officials including the 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s attorney, according to multiple sources.

Bolton and Hill both were concerned about the comments, and Bolton urged Hill to report the incident to 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 lawyer John Eisenberg, according to the source familiar with her testimony. ”

两个 whistleblowers 终于浮出水面了: Fiona Hill and John Bolton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云52现在对我还算是客气的,她是一个觉得你要是可以欺负的人,她是绝对不会手软的人。”

哈哈, 本人确实是个很容易被欺负的人, 城里很多博主都知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本人也是实话实说, 那有什么心思挑拨土匪帮, 他们自己阴谋论深入骨髓玻璃心碰不得而已。】

》哈哈哈哈,你不能把他们那些小土匪当比较“正常”的,和我们一样的人的想法。他们的思想怪异着呢!你要是在不该和他们讲道理的时候和他们讲理,他们就会使出各种杀手锏来对付你的,一点都不奇怪。你得要把你的‘爪子和牙齿’先露出来,他们才会有所收敛的。不要让他们觉得可以在你的身上占便宜!

当然这个不是非常好平衡,咋样露了爪子,又不引起拼死的反弹和抵抗。有时也要适时的怀柔一下,让有些人失去强力抵抗的意志。云52现在对我还算是客气的,她是一个觉得你要是可以欺负的人,她是绝对不会手软的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一输”那家伙我看过他一篇文,极差,极没教养。 所以知道他什么货色。”

你对土匪头这个称呼, 和新来的 歌博主 称呼土匪头是一致的。

歌博主前些天新来城里, 让土匪头和疯牛阴谋论大发作瞎猜一阵, 也是城里的一个笑料,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 真搞笑。原来还有这事儿。 反正我那儿 在Jack的” “ (都不知道用什么词儿可以表达) 下平静了。 谢谢了。”

土匪头善于造谣指鹿为马, 我们早就习惯了。

他也许觉得本人写博文有些长进背后有高人指点,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等等看看比云52更适合当发炎人,乒乒乓乓小钢炮,一段话要是100个字,惊叹号就得80个。”

哈哈, C学者感受到了后生可畏。

等等看看说话很犀利, 不过要是说起来心狠嘴辣, 女川粉里非 云52 莫属,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看到清君侧一说笑死我了。其实,文学城里要是有谁抱着入白宫加入政策制定者圈子的理想,我就佩服谁,那可谓是雄心大志呀。"

欢迎 清漪园 来访, 你是个很公正的评论家。

大家心情都一样, 不论哪个党派华人若能出人头地都要支持。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们心里不知道骂我多少次呢,还没有人说我是挑拨离间。”

哈哈, 你的招数是比本人高明一些。

本人也是实话实说, 那有什么心思挑拨土匪帮, 他们自己阴谋论深入骨髓玻璃心碰不得而已。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信马由江' 的评论 : 白宫内部各派卧底很多盘根错节, 老川很晕乎也搞不清楚经常被告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风光兄, 你说对了! 川普死不交原版录音。

另外, 以前老说川普的拥蹙大多是红脖子, 没教养,普遍受教育程度低。 这次我也见识了。 到我那捣乱的, 除了“一输”, 其他几个我都不熟悉, 所以开始给予了他们和其他网友一样的对待。 以后就知道了哈。 “一输”那家伙我看过他一篇文,极差,极没教养。 所以知道他什么货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对此不报什么希望了。 当年弹劾尼克松,两个记者是从外部找到的资料。 如今两边都是总统, 谈话原版录音美国总统死不交;应该拿不到了。 除非乌克兰总统要把川普搞下去。

嗯, 我要是乌总统, 现在就大大敲一笔美国的竹杠。 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老1U是不是说的是BeijingGirl是你的“秘书”了啊!我今天才发现她的地方也很火爆。所以我去当了几下她的“秘书”,把疯牛和刀子看似暂时杀退了。”

土匪头善于造谣, 这一点你也早知道。"

哈哈, 真搞笑。原来还有这事儿。 反正我那儿 在Jack的” “ (都不知道用什么词儿可以表达) 下平静了。 谢谢了。 握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等等看看比云52更适合当发炎人,乒乒乓乓小钢炮,一段话要是100个字,惊叹号就得80个。】

》我昨天已经给他们川粉头们排了序。1U有三百来号人马了,就是连级了。那1U就是连长,B-52是副连长,等等看看是指导员或是连参谋长。疯牛其实只能当连长的勤务兵。其他的排长和班长就不说了。

老C是川黑里面的智囊,有学者的称号,不至于害怕那个参谋长啊!老C还要打起精神来,兵对兵将对将,智囊对参谋长嘛!不要被参谋长的气势压倒了,就是小钢炮,你也要顶着钢盔上。要不然她还会来找你要说法的,我敢肯定!
cng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看看比云52更适合当发炎人,乒乒乓乓小钢炮,一段话要是100个字,惊叹号就得80个。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清君侧一说笑死我了。其实,文学城里要是有谁抱着入白宫加入政策制定者圈子的理想,我就佩服谁,那可谓是雄心大志呀。
我与全国人民一起正在耐心等待仍然潜水的whistle blower浮出水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疯牛是川粉里还可以交流的。 不过这话不能说, 还得说疯牛和别的川粉没区别, 不然土匪头和疯牛自己都会说是挑拨离间。 川粉们需要抱团, 一起挨骂才舒服。】

》我以前给他们的川粉女大侠,写拍马屁的诗歌。他们心里不知道骂我多少次呢,还没有人说我是挑拨离间。除了想降低她们的敌意以外,我早就告诉他们,我其实另外的一个目的,就是在故意的刺激土匪头。看着土匪头酸酸的样子,我就想笑!
信马由江 回复 悄悄话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CNBC’s Jim Cramer predicts repercussions for Treasury Secretary Mnuchin for taking President Trump by surprise over who canceled last week’s U.S. farm tour.

Mnuchin said at a UN meeting Monday that U.S. officials were the ones to ask China to call off their farm trip —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Cramer questions why Mnuchin would have allowed the “Chinese stiffed us” narrative to stand all weekend after Wall Street fell on the news Friday.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老1U是不是说的是BeijingGirl是你的“秘书”了啊!我今天才发现她的地方也很火爆。所以我去当了几下她的“秘书”,把疯牛和刀子看似暂时杀退了。”

土匪头善于造谣, 这一点你也早知道。

疯牛和刀子, 都还比较理性, 和鲁九大不同。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疯牛现在据说是给1U守场子,1U把删帖的权限交给他了。锄奸队长重任在肩啊!当白宫的锄奸队长之前的历练,积累经验!”

疯牛是川粉里还可以交流的。 不过这话不能说, 还得说疯牛和别的川粉没区别, 不然土匪头和疯牛自己都会说是挑拨离间。 川粉们需要抱团, 一起挨骂才舒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老1U是不是说的是BeijingGirl是你的“秘书”了啊!我今天才发现她的地方也很火爆。所以我去当了几下她的“秘书”,把疯牛和刀子看似暂时杀退了。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疯狂的反扑!对付疯牛和刀子,我一般情况下总是信心满满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今天的局势发展, 越来越有意思了。 川普要找给举报人通消息的白宫内奸,事到临头才着急, 有点太晚了。】

》川普现在真的不信邪了,要是当不成皇帝,那就成仁!

疯牛现在据说是给1U守场子,1U把删帖的权限交给他了。锄奸队长重任在肩啊!当白宫的锄奸队长之前的历练,积累经验!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Trump says he wants identity of person who supplied whistleblower with information, NY Times reports"

今天的局势发展, 越来越有意思了。 川普要找给举报人通消息的白宫内奸,事到临头才着急, 有点太晚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欢迎土匪头造访。
话说你要是想进白宫, 可能首先就被当成间谍抓起来, 需要整容换皮肤才行, 哈哈。】

》这个土匪头子真的过来了!我昨天故意喊他,激他过来看他说啥!结果又出了一个女秘书的新闻!我咋地看不懂啊!他现在一般不咋地暗喻我,因为我从来都是和他来明的!女秘书又是谁呢?不过老1U每天做白日梦,也够辛苦的。啥时才能心想事成啊。我总是把他的梦给搅和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爆料人和白宫内部很多人关系密切, 应该是白宫内部有一批人经常给外面传递消息:

“The officials attempted to "lock down" all records of the phone call, especially the word-for-word transcript of the call that was produced by the White House, the complaint states.

"According to White House officials I spoke with, this was 'not the first time' under this Administration that a Presidential transcript was placed into this codeword-level system solely for the purpose of protecting politically sensitive -- rather than national security sensitive -- information."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虽然我对政治不很关心,但是有关国家大事,我还是要关心一下。”

咱们都是随时关心一下美国政局, 虽然左右不了, 有自己的观点是很必要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右攻川普左打拜登, 一箭双雕手法玩的很高明” 哈哈, 还真是”

欢迎边神来访。

这次爆料, 双打的意味很浓, 静待事态如何发展。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不过如果你愿意去集中营我不拦着你,这是你的自由,生命诚可贵,自由比命贵。”

欢迎土匪头造访。

话说你要是想进白宫, 可能首先就被当成间谍抓起来, 需要整容换皮肤才行, 哈哈。

你要是率领城里三百土匪一起去, 小心白宫警卫的冲锋枪。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这容易知道的。有请李同走大教主元神出跳搜看一下就知。”

哈哈, 欢迎来访!

话说李大神平常人也请不动。 倒是可以给川普团队推荐一下。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事情太多, 写博看文都要牺牲自己的个人时间。 昨天写着看着, 把菜都烧坏了。”

哈哈, 咱们都是每天忙, 你居然把菜烧坏了, 也是一心不能两用。

美国政局, 适当关心就行。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无休止的内斗怎么不让美国衰落下去呢?家和万事兴,美国人不懂。”

这几年美国两极分裂内斗不止, 这样下去只能是继续衰落。 两党需要建立共识同心协力抓经济搞建设才是。

美国各大城市设施陈旧, 越来越落后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Biden当然不是美国总统,但他曾经是VP,那些交易勾当都是他在当权的时候发生的,否则谁认识他家的Hunter是谁?”

拜登家族确实也有很多事情, 老爸查乌克兰腐败儿子当乌克兰公司顾问, 瓜田李下不知道避嫌只知道捞钱, 这个事儿很不合适。

支持一并查清楚, 谁腐败也不放过。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如果川普做事得人心,怎么会有那么多内奸?我相信人人心里有杆秤。”

白宫内奸频出, 有个宫内抵抗组织, 人很多水很深, 川普频繁开人也摆不平。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虽然我对政治不很关心,但是有关国家大事,我还是要关心一下。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姆努钦和川普或许是唱了一出戏。姆努钦把中国代表团离去的责任担下,川普假装不知道。川普说谎本来就是家常便饭,演这样一出戏还不是驾轻就熟。”

鲁学者这个分心很有道理, 也许是姆努钦和川普合演的一出双簧, 拉抬一下股市。

姆努钦对川普还是很忠心的说。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根据川普过去多年不佳的记录尤其是成为总统的2年多时间的“新闻”不断,如果“通乌门”被证实,我想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会感到惊讶。”

欢迎一讲老弟光临。 这些年美国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已经没有多少公德可言了。

川普是个异数, 奸商选上美国总统也是今古奇闻了。 不过也好, 给世人增添了不少笑料, 希望对美国国体伤害不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你好久都没有出一篇博文了!自从1U老是删你的帖子,你好像有点消失在公众视野了。一个月至少写一篇吧!我是尽量争取一周写一个博文。”

多谢杰克鼓励! 不过每天也是确实很忙, 吃饭休息时间到城里逛一逛读读博文就不错了。

加之城里政论也都是老一套车轱辘话, 没有很有兴趣的话题。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要是进集中营,我恐怕要坐老虎凳,被灌辣椒水啦。请土匪头过来表态,是不是这么回事?”

土匪头要是当了川普的私人保镖和国安顾问, 估计你的日子不会好过。

不过放心好了, 土匪头要想进白宫, 估计首先就会被当成间谍抓起来。 要是土匪头坐了老虎凳被灌辣椒水,我们川黑也是很伤心的,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这篇写的很爽哦,不过你还是漏掉了一个著名的川粉。”

风帅来访, 热烈欢迎。

莫非有个潜伏很深的川粉本人还不知道? 求描述求特征,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perTheFox' 的评论 : 欢迎来访。 川普是很有点独裁者的风格, 在他手下当官也不容易。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右攻川普左打拜登, 一箭双雕手法玩的很高明” 哈哈, 还真是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阴风爷有了女秘书,风格立马不一样了,阴风中夹杂着京油子的自嘲,本文是合作的结晶吗?
你一句话里要是不拽出两个鸟你就浑身难受,可惜这是人人都知道的老戏法,只有你认真的演,不过如果你愿意去集中营我不拦着你,这是你的自由,生命诚可贵,自由比命贵。
你要是执著,咬住一屁吃不撒嘴,扯别的都是心虚,不过新的女秘书到来,红卫兵团队威力爆棚,但我的荷尔蒙还在休眠,你们要加油!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这容易知道的。有请李同走大教主元神出跳搜看一下就知。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糙砖几个西门二官人要普先选国境之东大鸡园的几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礼尚往来, 礼尚才能往来; 强硬就只有打仗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给博主 - 风光兄,我早点看你这文儿就好了。。。 事情太多, 写博看文都要牺牲自己的个人时间。 昨天写着看着, 把菜都烧坏了。

喜欢你的文儿, 共勉坚持! 加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有道理。 我以前的理解是川总有在推特上说那些”狠话“, 什么不要局部协议啦。。。 中方一小时后就取消访问了。

现在的局势就是, 川总越强硬,中方越不退让。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有点道理。 主人不好伺候, 难免有怨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民主多党派就是内部斗争不止。 ”斗争“组成了民主的一面也组成效率低下的一面。
想想英国议院, 想想印尼最后又全民公投取消了”民主选举“ 回到“独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根据川普过去多年不佳的记录尤其是成为总统的2年多时间的“新闻”不断,如果“通乌门”被证实,我想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会感到惊讶。“

也不一定? 可能有近一半会惊讶。因为这一班如果知道川普”过去多年不佳的记录“,当年怎会投票支持他?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无休止的内斗怎么不让美国衰落下去呢?家和万事兴,美国人不懂。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川普做事得人心,怎么会有那么多内奸?我相信人人心里有杆秤。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姆努钦和川普或许是唱了一出戏。姆努钦把中国代表团离去的责任担下,川普假装不知道。川普说谎本来就是家常便饭,演这样一出戏还不是驾轻就熟。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土匪我怕谁?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川普过去多年不佳的记录?”

川普在宣布竞选总统之前,可是所有媒体热捧的红人,多年不佳记录? 什么记录?说出来听听呗?

Biden当然不是美国总统,但他曾经是VP,那些交易勾当都是他在当权的时候发生的,否则谁认识他家的Hunter是谁?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拜登不是美国总统, 但是川普是美国的总统,而我们这位总统试图利用公权与外国政府达成协议,从而影响到我们的选举。 那是非法,错误更是违宪的unconstitutional!

根据川普过去多年不佳的记录尤其是成为总统的2年多时间的“新闻”不断,如果“通乌门”被证实,我想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会感到惊讶。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perTheFox' 的评论 :

我要是总统,只要所做的事情不犯法,我把白宫当天宫也没问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本人若是川普, 倒是有招安天下: 大批撤换白宫高官, 征召城里华人土匪帮进白宫查间谍清君侧。 土匪头出任国家安全顾问, 疯牛出任锄奸队大队长, 云52 出任白宫发言人。 要是华人能有如此风光, 本人作为川黑就是进了集中营也高兴, 哈哈。】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要是进集中营,我恐怕要坐老虎凳,被灌辣椒水啦。请土匪头过来表态,是不是这么回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呵呵,你好久都没有出一篇博文了!自从1U老是删你的帖子,你好像有点消失在公众视野了。一个月至少写一篇吧!我是尽量争取一周写一个博文。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很爽哦,不过你还是漏掉了一个著名的川粉。
SwiperTheFox 回复 悄悄话 没错,对川普来说,白宫即皇宫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畅所欲言, 欢迎来访。
SCNC 回复 悄悄话 老川領導的共和黨不去塗炭生靈,人民有工作做, 就是他的成就,就這一點也就夠了。我很高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平民都可自荐, 川普用不用自有分寸。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 “川普受弹劾下台, 谁能替补成总统?其后, 拜登名誉受损竞选失败, 谁能连住? 谁是将是阴谋的最终, 最大受益者, 谁就是阴谋的策划者”

哈哈, 大卧底究竟是谁, 去年就有各种说法, 后来也没有查出任何眉目, 可见内奸隐藏之深难以清除。

可疑的人物多了, 比如刚去职的约翰·博尔顿, 那也是对白宫内幕了如指掌。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可以毛遂自荐去白宫。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受弹劾下台, 谁能替补成总统?其后, 拜登名誉受损竞选失败, 谁能连住?

谁是将是阴谋的最终, 最大受益者, 谁就是阴谋的策划者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