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佛风光

自由民主博爱, 华人参政议政
正文

说说城里的川卫兵

(2019-01-14 13:30:35) 下一个

 自从川普持续瞎折腾搞乱美国以来,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关门创纪录, 川普内阁中有见识的成年人纷纷挂冠离去, 川大嘴目前也就靠着几个子女亲信勉强维持。面对川普内阁这种惨淡局面,川粉们也是心急如焚日子不好过。如同城里一位网友所说, 城里川粉也就是“十几个人七八条枪。” 凄风苦雨渡寒冬, 城里川粉渐凋零。

不过城里川粉人数虽少, 面对困境抱团取暖的共识还是有的, 时常也纠结势力在城里发文反扑一下, 正所谓, 勾连三方来闯荡, 川普和党建墙帮。 这不, 城里川粉小头领一叔这两天在城里又发一贴, 把几个川黑嘲讽了一通。 本人是川黑也是无党派, 和一叔麾下的几个极端川粉有过几次交锋。 一叔如此描写本人:

“第四位是佛奶奶,自称是教算数的叫兽,培养的幼儿园小朋友到博士有好几千,可能包括电大。开始爱我爱的不行,打压我粉丝,后来我发现这是她的套路,爱一个打一批,分化敌人。因此我专门写了个表扬贴,表扬她的诡计,套路和文革风情,她有点恼羞成怒,把我归到极端粉,可她几次亲自表扬我是川粉里最讲道理的,唉,尊老爱幼,我原谅她老人家了。”

一叔写博文虽然有时用词狠毒, 基本尊老的素质还是有的。 他在城里先是称本人为佛姨, 也许觉得他当本人侄子有点太吃亏, 最近又改称佛奶奶了, 不过这么一来一叔就变成本人的乖孙儿了。 不论一叔如何称呼, 本人其实也不在意, 想骂想捧都行。 一叔也写过专文嘲讽过本人, 同时配了张很爽朗的模拟像, 倒是和本人有几分神似。 小孩子闹着玩儿愿意干啥就干啥, 本人对这一套小伎俩也不在意。

 回到主题说说城里的川卫兵。 自从川普上台以来, 城里不少极端川粉把老川奉为神明, 不为名不为利,撇下亿万生意一心为美国强大打拼, 果真是, 西方红太阳升, 美国出了个川普郎, 他为人民谋幸福, 他是美国大救星。

极端川粉捧川, 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痴迷的程度, 这种忠心和疯狂,只有希特勒的党卫军和国内文革中的红卫兵才能媲美。 极端川粉容不得别人说川普任何缺点, 下面略举几例供欣赏:

  1. 你要是说当年川普就是个奸商, 千方百计钻美国税法空子覆手为云翻手为雨为自己捞钱。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聪明, 有钱不捞白不捞, 你们这些穷光蛋有啥资格说川总?
  2. 你要是说川普报税有猫腻, 为啥税表捂得死死的不敢见光?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神秘。 川总如何报税是国家一级机密, 要是被人学去了秘籍, 岂不是平民百姓都省去很多税钱。 美国从此收不上来税金, 废了MAGA 大业这个罪名你担得起?
  3. 你要是说川普有种族主义倾向, 看不起穷国人民自以为了不起。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高贵。你们这些老中本来也是穷国来的, 不要没有自知之明对我们川总不膜拜。 到了美国就要学会厚黑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道理懂不懂? 移民继续来影响了我们川粉的幸福生活责任你们担得起?
  4. 你要说川普嫖妓人品有问题, 国家元首封口费花大价钱让国家蒙羞很耻辱。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富贵, 你们穷小子们自己掂量掂量, 有几个有本事能和顶妓到莫斯科豪华酒店的大床上去下黄金雨?
  5. 你要说川普善于抓猫不尊重女性, 风花雪月不是个正人君子。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粉最帅气。 我们川总最喜欢搞选美,美女超模想让抓的都排成了大队。 你们这帮loser 不要老是找毛病, 连我们一叔好色想去跟着川总沾点油水也没戏?

极端川粉有个神逻辑, 凡是川普说的都是真理, 凡是川普干的都是为了国家利益。 你要是反川, 我就和你过不去。 你要是骂川普是川桶, 我就会劈头盖脸地骂你。 现在不是个人恩怨, 俺们极端川粉早就变成了黄皮白心, 讲的就是阶级仇民族恨。

一叔麾下善于骂人的极端川粉, 首推女粉 云之岚。 此女多次恶毒诅骂城里的一位女博主, 本人也和她为此交锋过几次, 让她知道点分寸有点教养骂人不要太恶毒。 一叔对云之岚很欣赏, 封她为川粉群里的B-52, 意思是骂遍天下无敌手。 此女偶尔也做扭捏状, 说自己就是个人畜无害的小蜻蜓。 青青蛇儿口,黄蜂尾上针。 城里群众心明眼亮, 蜻蜓和黄蜂还是分的清的。

本人原来觉得一叔这个人虽然过于自以为是有点小聪明, 也是有点思想是个可以悔改的好青年, 所以多次指出一叔和他身边的几个极端川粉还是很有区别的, 说他们不同就是说了句实话, 希望他身边的极端川粉能讲点文明。 谁想到本人这句实话让善于搞阴谋论的一叔彻底歪曲了,  说是本人“爱一个打一批,分化敌人。”  好吧, 你愿意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 自甘堕落谁也救不了你。

本人的川卫兵论暂时打住, 欢迎大家踊跃讨论。 本人在网上混迹二十多年, 从不说脏话骂人。若是有开口骂人的, 本人手中也有大棒, 一叔那些对不同政见者关禁闭删帖的做法·本人也熟悉, 不过你有不同政见随便说, 本人只管说脏话骂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2)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只是觉得你这样做不是很妥当,这跟包容不包容没有任何关系,至于你对我有什么感觉请便吧,我不再回复了。]

》我们就此agree to disagree吧!我也不想和你论理了。我的原则是尽量不和女人对攻,因为有很多的事是男人和女人看世界的不同,不可能可以得到纠正的!我们不需要有谈得来的共同想法。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万先生,我理解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还没看到我的解释,但我要是对谁有疑问或意见会直接跟当事人讲,不会到别人的博客中去谈论,我也很真诚的跟你解释过了,我只是觉得你这样做不是很妥当,这跟包容不包容没有任何关系,至于你对我有什么感觉请便吧,我不再回复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今天偶然来这里看到万先生背后这么说我,不太好吧,我删了你的帖子后马上就发悄悄话给你解释了,我想我该讲的话都给你讲清楚了,也不再解释了。]

》我没有背后说你什么坏话,这里说的话都是公开的话。我问他是觉得他比较了解你,或者是和他熟悉一些。我发帖子的时候,我还没有看到你的留言。我这人做事从来都是光明磊落的,绝对经得起检验的,我要不是因为别的事来这里,我也会看不到你的这个留言的。我不觉得我的行为有什么不好的,不知道为啥认为不好?

既然你有这么多我难以体验到的禁忌,你真的有点让让我感到害怕了!我还以为一个经常说点政治话题的人,会有一定的包容心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不客气。 城里交流辩论应该说话文明, 一帮人毒化交流环境实在是太让人气愤了。

边博主在城里有名望, 大家都很喜欢你。

佛州的事儿, 我们几个高校的教授协会一直在交流商议, 川粉们搞的反华逆流不得人心, 各族教授们都是我们的同盟军。 终归是今天反华, 明天就可能反亚, 各族人民都是在一条船上。 川普引起的种族歧视逆流一定是短命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北佛兄对女博主的体谅和爱护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兄原来是在佛州,你们的州长这么干真是让人气愤。 愿贸易战尽快结束,不过中美对抗也许会是个长期的过程,美国华人的处境让人担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今天偶然来这里看到万先生背后这么说我,不太好吧,我删了你的帖子后马上就发悄悄话给你解释了,我想我该讲的话都给你讲清楚了,也不再解释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这个不必多想。 女博主们在城里风平浪静惯了, 都想安安静静打理自己的博文不愿意惹事生分。 你想一下, 要是一叔带着一帮川粉到一个女博主的博文里鼓噪生事, 不论那个女博主都承受不了。

现在一叔是带着人主攻阎博主。 别说阎博主见多识广, 要对付一叔的群狼战术, 阎博主也是应对吃力, 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 哈哈。

一叔怕你, 他是不会给你开禁的, 你就安心当个 任我行 得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呵呵,这文学城也蛮邪乎的。我在边走边看66那里留了一个言,主要是问她一个不明白的问题。居然被她把我的帖子删了,也不给个解释。不知道我在她家发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影响她和1U的关系了?

万维假巴 2019-01-22 18:56:03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呵呵,我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不停说说什么“CS组”?“CS组”在哪里说什么,能不能告诉我一声。我看了你和1U的说法,看得一头的雾水,不明就里?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假巴老弟好。 我前些天是看到一叔在张罗群组。 他们就是想组织起来统一部署, 需要时一起出来围攻城里一个博主。 他们搞个小圈子愿意干啥就干啥, 我可不去他那边去凑热闹。]

》呵呵,但是我斗胆敢去闯他们的“土匪窝”,他们敢硬着头皮出来围攻我的为数不多啊。现在只有那个瑞士兵,还敢抵挡几下。因为我不是每个博文都浏览一下的。我只要在哪里碰到了那个瑞士兵我还是要嘲笑他几句的。可惜他现在一般不敢反击,我也不好随便升级。连那个1U现在都是采取骂了就跑的办法,非常的猥琐,难道他的粉没有感觉?

我现在其实也蛮同情他的,你基本上找不到攻击我的切入点,除了骂我几句,没有任何有效的攻势。但是他的劣迹可是多得差不多罄竹难书。

另外不知道他在那里说什么CS组是什么意思。你倒是真的说说,他们这些个家伙,究竟是真的有EMPATHY,还是就是看指望着减点税钱。所以只要有谁忽悠可以减税,就立马跟着谁走!?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 假巴老弟好。 我前些天是看到一叔在张罗群组。 他们就是想组织起来统一部署, 需要时一起出来围攻城里一个博主。

他们搞个小圈子愿意干啥就干啥, 我可不去他那边去凑热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哎,你知道不,1U那里又开新的群组了,你要不要去试试,可不可以当一个会员?他们那里搞得神秘兮兮的。现在改成关起门来嗨啦。对于我,1U胆战心惊的程度绝对不是一个月能够解决的。我对他的老保园的负面影响,他要是找不到解决的办法的话,他是不可能再放我进的。

现在他设定的期限已过,你也没有必要为了我,不进他的地方。他在里面胡说八道,你偶尔还是去泼上一瓢凉水,为好。不要让他们太过猖狂了。把昨天在链子那里写诗也贴你这里一份好玩。(小改编)

》川粉MAGA今又是(七绝两首)

七绝-平起首押
今天我也犯回骚,雪道宜幽放荡逍。
又展吟诗犹做赋,蛇神牛鬼大夸枭。

宜幽:1U谐音;逍:逍遥

七绝-仄起首押
更喜新窝玛尕开,魅離魍魉忌人来。
尚需批准相惜份,老保同歌秽兴猜。

玛尕:MAGA谐音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俺们新州长绝对是个川卫兵, 当选前每天在家里教自己孩子如何建墙。 川卫兵铁拳的厉害果然厉害, 佛州各高校的华裔教授目前需要人人过关, 麦卡斯主义卷土重来。

不过这次佛州反华逆流很普及, 川粉和非川粉一律打击, 这两年回国访问过的华裔教授每个人都得写报告。 佛州高校华裔教授中拥川的大约有三分之一,这次都是欲哭无泪了, 因为尽管拥川也没拿到良民证。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川卫兵,我骄傲!你讽刺川普,就是讽刺我们川卫兵!你嘲弄川普,就是嘲弄我们川卫兵!你辱骂川普,就是辱骂我们川卫兵!我劝你北佛风光好自为之,不然,就叫你尝尝川卫兵铁拳的厉害!!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以止戈' 的评论 : “反移民的情绪一旦失控,所有的移民都是受害者。
红脖子才不管黄川粉是否是合法还是非法移民呢。”

这个评论绝对有见地。 若是中美关系恶化, 在美华裔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到时候也许还不如穆斯林。 华裔作为少数族裔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反对种族歧视, 才能在美求生存谋发展。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文章写得幽默深刻,给你点赞!赞同大家说,川普骨子里就是一个种族歧视者”

欢迎来访。 川普种族主义的真面目,大家是越来越看清楚了。 要防止川普进一步走极端, 还是要靠美国人民的舆论和美国各机构对他瞎搞胡折腾的制约。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欢迎来访, 多加评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把多数支持老川的人想象为支持人品差,歧视,偷税, 不是智商高的表现。”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把多数支持老川的人想象为支持人品差,歧视,偷税, 不是智商高的表现。”

哈哈, 你这个歪曲实在是太牵强了。 请注意本人的说法: “极端川粉容不得别人说川普任何缺点, 下面略举几例供欣赏:”

看清楚了, 本人说的是 极端川粉。 2016年几千万美国选民选了川普, 其中川粉也许就是1%, 极端川粉在川粉中也就1%。 也就是说, 极端川粉只是极少数人。

华人中的川粉极端的多一些, 也许习惯了崇拜台面上人物。 2016年大选时, 本人城中一位川粉发朋友圈说, 尽管川普可能是种族主义者, 为了MAGA选他以后即使让老中都进集中营也认了,这种舍己挺川普的精神真是很悲壮, 不过老中想进集中营的怕是没几个人。

川普推特治国胡折腾搞乱美国, 闭关锁国建墙搞的乌烟瘴气, 如此下去只能削弱美国让世界各国看不起。 希望川粉们能看清现实及时醒悟。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老百姓就是要监督那些当官的,可以支持他们的政策,就是不能粉,可以黑。”

平民百姓监督政治人物是为了美国不走弯路持续强大。 神坛上的人物绝对不能粉, 不然很可能被这些独裁者把国家带入深渊。 历史上这种惨痛教训太多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川普从骨子里其实就是个种族主义者,不过他自己不认为就是了。什么非法移民的,什么关税经济战的,什么修墙的,都不如对少数族裔的生存环境的威胁更重要,这个说法有什么人不认同吗? ”

说的太对了。 川普行动上一直在支持和容忍种族主义者, 如今他受到很多制约没法进一步搞白人至上而已。

少数族裔时刻要注意的是生存第一, 不要盲目粉川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大陆在美华人只有320万, 占美国总人口的1% 还不到。 一定要认清现实不要和白人至上主义者站在一起歧视其他民族, 不然惹火上身就会后悔莫及。
文以止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个工厂已经挂出了一个绞索和一个 white only 牌子了。
黄川粉真以为在中文网站骂骂黑墨,就能成为高人一等似的。
反移民的情绪一旦失控,所有的移民都是受害者。
红脖子才不管黄川粉是否是合法还是非法移民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得幽默深刻,给你点赞!赞同大家说,川普骨子里就是一个种族歧视者,以前不知在哪里看到,他当总统前去一所学校视察,歧视华人子弟,具体记不清了,我还半信半疑,现在他的所做所为让我相信他就是这样的人。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康赛欧 发表评论于 2019-01-16 18:36:15
写得好幽默,给川粉画了个相。我个人认为,对那些有权势的政治领袖人物,就不能粉,因为他们有的是资源为自己辩护,老百姓就是要监督那些当官的,可以支持他们的政策,就是不能粉,可以黑。
====================
说得不对! 可以支持他们的政策,就是不能粉。可以反对他们的政策,就是不能黑。
领袖人物不一定有资源为自己辩护,尤其是老川。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康赛欧 发表评论于 2019-01-16 18:36:15
写得好幽默,给川粉画了个相。我个人认为,对那些有权势的政治领袖人物,就不能粉,因为他们有的是资源为自己辩护,老百姓就是要监督那些当官的,可以支持他们的政策,就是不能粉,可以黑。
====================
说的太好了
bl 回复 悄悄话 极左和极右还有好坏之分?川粉和川黑的智商和道德水准是一样的,其实这也就是海外华人的本来面目- 聪慧和鄙薄一样多。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你举的几例并非没有,但绝不是拥川主流所想所言。正如穿黑也不都认为现任美国总统比他/她自己智商还低。
1.当年川普就是个奸商, 是否比其他政客还黑还奸倒不一定。美国有不少好人,可惜上不了选票。
2.你要是说川普报税有猫腻, 为啥IRS 年年审核没有找他的事儿? 猫腻肯定有,但合法(不合情理)川总如何报税是所有大富豪都差不多的,你学也学不会。那些税法漏洞不是为你准备的。
3你要是说川普有种族主义倾向, 的确有,但主要是国家主义,民族主义,你看得起穷国人民,先搬芝加哥南区住一段看?自以为了不起。
4你要说川普嫖妓人品有问题, 我说他私人人品的确不好。为国家出力,当政时好像也没再犯错不是?黄金雨是谣言,你就那么喜欢?
5.你要说川普善于抓猫不尊重女性, 风花雪月不是个正人君子。 (这和4是一条,何必分开讲?)。 你自己若私下不想抓猫-这里指的是别人的猫,不包括你自己睡房里的猫(虽然没敢说),我投你一票。
把多数支持老川的人想象为支持人品差,歧视,偷税, 不是智商高的表现。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幽默,给川粉画了个相。我个人认为,对那些有权势的政治领袖人物,就不能粉,因为他们有的是资源为自己辩护,老百姓就是要监督那些当官的,可以支持他们的政策,就是不能粉,可以黑。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说多少都不如具体的例子,比如最近的事情共和党议员Steven什么的说出了不理解为什么白人至上是个负面词汇,这是典型的种族主义言论,而川普拒绝对这个说法提出批评或者不赞同。
那么任何支持川普的人,很可能你个人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但对于这种行为,尤其是作为总统的川普的这种表现,难道就没有任何思考吗?
换句话讲,支持什么人难道就不需要经过脑子思考?假如你不愿意被认为是种族主义者或者赞同种族主义观点的人,支持川普这种做法难道不是与自己的观点和目的相悖?
而如果你还是个少数族裔的?
川普从骨子里其实就是个种族主义者,不过他自己不认为就是了。什么非法移民的,什么关税经济战的,什么修墙的,都不如对少数族裔的生存环境的威胁更重要,这个说法有什么人不认同吗?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国家紧急状态,元首已经仁至义尽了!”

很熟悉的场景, 很类似的措辞。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again,与私德无关。
cng 回复 悄悄话 在希特勒问题上,我来表达一点看法。希特勒屠犹,主要是后期。他在前期,意图是把犹太人驱逐出境。但是,没有国家愿意接受。于是就建集中营,后来战事激化,万一盟军要入侵,犹太人会起义做内应,怎么办?只有上毒气室了,这解释了大屠杀令,为什么能被德国人毫无争议地执行,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国家紧急状态,元首已经仁至义尽了!
这个教训是,无论是多么丧失人性的法律,都会有一个合理的外衣。在这个外衣下,如此优秀聪明团结的德国人,也一步步被洗脑,在底线上步步后退,变得毫无底线,人性之可怕,让人心悸。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不少文献谈到希屠杀犹太人的原因,与他的“政治理想”有关,与私德无关。”

希特勒就是要搞纯种日耳曼人,有计划的毁灭他所认定的劣等人种,防止世界被所谓的劣等人中占据。

希特勒这个想法和美国的白人至上是一路的。 别的你就认真想一想, 哈哈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不少文献谈到希屠杀犹太人的原因,与他的“政治理想”有关,与私德无关。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博士就是不同,不过三七二十四还是三七二十四,不信查查。]

》喝酒之前查,还是喝酒之后查!海海,也好对自己有利的,就信你的。对自己没有利的事,就认真的查,你看看如何?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打住。我只和理性的有逻辑的人探讨。你不是。]

》不远送!你为啥缩头缩脑的,弄个新的网名出来骚扰人?我记得我初进万维的时候,我差不多几个月才敢和别人有实质的互动。你可不可以把你以前的马甲亮一下,你看来不是一个真正的新人。干嘛说话要把脸蒙着,你有什么可以会感到害怕的。

你的理性在哪里,你就是一杠杠的帖子说理性,让人感到笑话!?只要是说了和你不一样的观点,就不是理性的说法,是不是?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万维假巴 发表评论于 2019-01-16 13:13:23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三七二十四]

》三七二十四......【呵呵以后再减三】
-------------------------------------------------
》博士就是不同,不过三七二十四还是三七二十四,不信查查。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打住。我只和理性的有逻辑的人探讨。你不是。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你把川同希特勒比?你对希了解多少?希私德没毛病。”

哈哈, 那就是希比川还有强的地方, 至少希私德没毛病。 不过希比川狠毒,杀人不眨眼。 要说希的执政能力, 那可是纳粹万众一心拥护, 横扫欧洲如卷席。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失业率下降了,朝核有了转机,把非法移民问题,与中国贸易逆差问题提上日程...和他的前任没关系吧?]

》首先敬告你一声,喊人的名字,要对人有礼貌。不要随意串改别人的网名,给人取绰号是川粉非常低劣作为,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这种愿望。我这方面的能力不低,你不信你可以去问1U!

1,川大爷降低失业率的比例是老奥八大几分之几,你可不可以算一下?
2,朝核有了转机时啥意思,以前克林顿的时候,你说说哪个转机大?被小布什全弄得一锅羹了!
3,非法移民是个什么了不起的问题啊,老里根简单的一大赦,就没有非法移民的问题了。你要是非常在意非法移民的问题,你以后去超市买东西,你就加倍东西价钱就是了,非移的问题就自然解决了。你只要愿意多出钱不雇佣非移,非移就无法待下去了。
4,提上日程的中国贸易逆差问题,能不能达成协议,你也不在乎?川大爷变得快得很,说变就变的。政府关门之前说要签约,被你们这样的人一嘲笑,马上就不签了。宁愿政府关门来治国。现在把你的工资也停发一下,你会如何感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失业率下降了,朝核有了转机,把非法移民问题,与中国贸易逆差问题提上日程”

失业率下降是危机后经济持续回升的自然结果; 朝核问题谁都知道是中国在主导, 不论谁当总统都得和平解决; 移民的事儿还在吵; 贸易战的效果你就别提了, 股市一疲软川普就慌了, 现在不是急着想达成协议?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你把川同希特勒比?你对希了解多少?希私德没毛病。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把:失业率下降了,朝核有了转机,把非法移民问题,与中国贸易逆差问题提上日程...和他的前任没关系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川普这人根本就是个烂人,是人品问题导致很多人对其反感。
看看他使用的语言,张口就胡说的做派,对弱势没有同情心的思维,这种人在任何社会都是渣滓的概念。 一个好人可能办不好事情,一个烂人是一定把事情办坏。”

哈哈, 你的总结很精准。 川普推特治国, 想说啥就说啥不动脑子, 内阁中有见识的都走了, 这个在世界上也是独一份。

不过新来的AG是布什阵营的, 说话做事也许靠点谱。 不然的话国家只能越来越糟。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螺春珍珠奶茶' 的评论 : “楼主 我只敢留爪 不敢发言 因为怕惹火烧身 惹不起 又憋不住 觉得自己好悲催 呵呵”

反川拥川都是你的自由, 有话你就大胆说。 只要不出口骂人, 你说啥话大家都理解。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转一个帖过来,表明我的态度。
[七绝]-唧唧神功
总捅娇名到位封,蜂窝不惧怼当中。
大爷川普忧挥手,川粉唧唧蹈火冲。

呵呵,花一点时间写首歪诗,“总捅”的说法,我也有ownership了。有人还要诘问就来找我,因为我是“明知故犯”的踩踏这个所谓的底线的家伙。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这人根本就是个烂人,是人品问题导致很多人对其反感。
看看他使用的语言,张口就胡说的做派,对弱势没有同情心的思维,这种人在任何社会都是渣滓的概念。
一个好人可能办不好事情,一个烂人是一定把事情办坏。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这人根本就是个烂人,是人品问题导致很多人对其反感。
看看他使用的语言,张口就胡说的做派,对弱势没有同情心的思维,这种人在任何社会都是渣滓的概念。
一个好人可能办不好事情,一个烂人是一定把事情办坏。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楼主列出的5条,没有一项与老川的作为总统的执政有关。还有了,你老盯着他的下三路干啥呢”

欢迎来访发表评论。

若是有执政能力就不需要看品德, 希特勒也许是个好选择。 目前为止, 还没有看出川普做出什么像样的成绩。 股市起伏和他其实没啥大关系, 给富人减税的结果也许会引来经济衰退, 赤字债务破纪录, 到后来都得美国人民背锅。 建墙的事儿就别提了, 这不哭着闹着让国会拨款吗。

川普自己做过的事儿, 不说大家都知道, 掩盖缺点只是皇帝的新衣没啥用。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 发表评论于 2019-01-14 20:03:45
======================我觉的你用词很恰当为啥要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三七二十四]

》三七二十四......【呵呵以后再减三】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楼主列出的5条,没有一项与老川的作为总统的执政有关。还有了,你老盯着他的下三路干啥呢?奥八私德倒是没发现大毛病,他有能力治理好国家吗?]

》呵呵,你说话请出示清楚的证据。你所说的“楼主列出的5条,没有一项与老川的作为总统的执政有关”,难道你是说弄得政府停摆,才是有执政能力?“盯着他的下三路干啥呢”指是什么意思。他老川普的哪个地方都值得盯,你不这样认为吗。他不喜欢别人盯,他自己可以滚蛋的选项。

你有没有搞清楚啊,老奥八接手是一个什么摊子,老川普又是接手的一个什么摊子。你难道没有分辨能力吗?股市的十年火爆,难道是看着川大爷要来了,不敢不火爆是不是你的结论?第一次和你交手,悠着一点,看你的反应!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楼主 我只敢留爪 不敢发言 因为怕惹火烧身 惹不起 又憋不住 觉得自己好悲催 呵呵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列出的5条,没有一项与老川的作为总统的执政有关。还有了,你老盯着他的下三路干啥呢?奥八私德倒是没发现大毛病,他有能力治理好国家吗?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螺春珍珠奶茶' 的评论 : 欢迎!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不要拿杠过枪说话,不久前还被人骂:一个臭当兵的,有什么资格在大师博文下留言!吓得我,一下就变成“川粉””

哈哈, 你为国家做过贡献, 这个功劳是永恒的, 不管谁当政, 都不会忘了你们所做过的贡献。

被人骂是经常的, 骂人的人最受大家鄙视。 骂人多了, 大家自然都知道谁的品质如何。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留爪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佛:不要拿杠过枪说话,不久前还被人骂:一个臭当兵的,有什么资格在大师博文下留言!吓得我,一下就变成“川粉”,不过这也没所谓,有话我还会直说,有理说理,不会浪费口水在谩骂和贬低人上。二十四自在人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哈哈, 欢迎我冇醉先生来访。

你为美国扛过枪,说话快人快语, 本人历来敬仰, 握手。

欢迎多发表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三七二十四
cng 回复 悄悄话 半斤八两,未必。比如,城内川粉,由于偶像被攻击,从而怒不可遏付诸语言暴力攻击网友的,屡见不鲜。不过,川粉攻击希拉里,往往也很厉害,但基本见不到所谓‘希粉’的暴怒。

这个原因,可能是川普的确具有希特勒毛主席般的个人特质,所以会有一大群粉跟在屁股后面。如果有人恶毒攻击领袖,那必然是打倒之并踩上一只脚,让他永世不能翻身了。还要美其名曰:疾恶如仇。

在现在的时代,是网络语言冷暴力;在老毛时代,是红卫兵皮带打人;元首时代,就是更大的暴力悲剧。形式有很大不同,但是人性,是永远不变的。
福从天降 回复 悄悄话 半斤八两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评论两句,一叔是很能写的,语言也不恶毒,不过思想有点极端,他的粉,本身就是语言暴力为乐,但是思想未必就极端。但是,读一叔的文上了瘾,思想也极端了,连带语言暴力现象更严重了。 ”

哈哈, C学者分析的很有意思, 原来是一叔的极端思想和个别川粉的语言暴力结合起来, 变成了城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不管你说的啥意思, 欢迎来访。

等等看看是个很有思想的女孩, 她当川粉她骄傲,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tc63'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真是一篇一针见血的好文!”

欢迎来访。 看客过奖了, 个人看法而已。 本人用词也肯定有很多不妥当的地方, 多多批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cat77' 的评论 : “他的烂文我都懒得看,直接跳过。在我看来,一边骂共产党一边捧川普臭脚是一种精神分裂的症状。”

欢迎来访, 自由讨论。

城里也是怪了。 这篇博文是两天前发的, 大家只是在暗地里大展拳脚互相怼, 今天突然又上了首页, 哈哈。
cng 回复 悄悄话 评论两句,一叔是很能写的,语言也不恶毒,不过思想有点极端,他的粉,本身就是语言暴力为乐,但是思想未必就极端。但是,读一叔的文上了瘾,思想也极端了,连带语言暴力现象更严重了。

一叔喜欢预测,比如“穆勒调查对老川利好”, “塞申斯和老川一起下大棋”,“黑人支持老川率50%”,“中选共和党大胜”,现在又说新AG如何英明...

这些文章,对有正常思辨能力的人而言,危害并不大。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这篇文章总算让她体会了一把风光无限的味道,你们的功劳排第一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了,真是一篇一针见血的好文!
tomcat77 回复 悄悄话 大顶楼主!
他的烂文我都懒得看,直接跳过。在我看来,一边骂共产党一边捧川普臭脚是一种精神分裂的症状。可笑他叫firstuncle,我很负责任的替他的伟大领袖说一句,滚,你也配姓川?!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要说恶毒的话,以前骂老奥巴马和克太的力度,一点也不比骂川大爷的力度低。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是可以被骂的。”

假巴老弟的这个说法, 本人完全赞同。 公众人物怎么骂都可以, 他们站在台前就是让人民挑三拣四来监督的。

川粉们的问题就是对老川太痴迷, 看成了自己的家人和父母。 你骂老川, 我就骂你, 这个逻辑他们自己觉得很合理, 其实是有点走火入魔的表现。 老川干的坏事儿在川粉眼里也变成了优点, 等到川普下台了, 看他们还怎么粉。

中青年川粉比较多, 也是这一代追星心理严重。 追一个影星歌星, 也是痴迷的疯狂, 谁也不能说自己的偶像的不好, 不然就和你没完。 随着年龄的增长, 川粉们会逐渐明白自己年轻时的幼稚和疯狂是很可笑的一段经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云之岚和莲籽的过节]......

》你看看,你们女人之间的怨恨,我一点都不掺和。知道那个事是有点扯不清的!对你们女生,我最多就是试图引开你们的注意力,降低双方的敌意。

我这里多说一句,咱美国人,对于手上占有麦克风的公众人士,是有嘲笑的权利,不要太在意。等他不是公众人士了,就不会有很多的人在意他们了。要说恶毒的话,以前骂老奥巴马和克太的力度,一点也不比骂川大爷的力度低。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是可以被骂的。说不定过不了多长时间,就要被民主党的人被骂啦。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也不要为这个被关一直想着,你也不要为这个被关一直想着,生活里还有多少好玩的事情啊,其实等到你们可以好好交流的时候再心平静气地交流多好是吧?效果可能比现在好很多都说不定呢!所以,你现在就离开电脑,去找点生活里真正好玩的乐子吧!]

》呵呵,其实我没有想被关到事啊!我现在学着唱京戏,你又不到场捧场。我一辈子也没有在公众场合唱戏,因为嗓子不太好。但是我可以把音唱准,尤其是用假声唱。我已经唱了两段啦,欢迎捧场!提意见,砸砖挑刺都行!

我让老农民告诉1U,也欢迎他来听。他不听就罢了,还在那里埋汰我。你说说是不是让人有点愤概!?这个被关又不是真的给关。如果我被关不是因为骂人说脏话,他不太好下台呢!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也不要为这个被关一直想着,生活里还有多少好玩的事情啊,其实等到你们可以好好交流的时候再心平静气地交流多好是吧?效果可能比现在好很多都说不定呢!所以,你现在就离开电脑,去找点生活里真正好玩的乐子吧!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云之岚和莲籽的过节, 其实是云之岚骂莲籽臭鼬,是一个根本的转折点。 在这之前你们尽管政见不同, 表面上还是朋友, 大家也聊天交流。 一叔也一样, 原来两边交流还是很愉快的。 这半年一叔是越来越走向极端了”
我只能说,你可能新进城,不了解情况,那人的恶毒骂川,大家都看在眼里的,这和臭鼬没半毛钱关系,和一叔更扯不上。
退一步讲,要说骂,也是她先开始的,没有她那篇暗文在先,就没有云之岚的文在后,而且是那人主动要求云之岚猜的,所以,她的恶毒骂川才是唯一的原因。她用的其他三个极其恶毒的词汇看到的人不少,多恶毒,如果你不双标的话,你会同意。我不想在这里重复那三个黑川普的称谓。
我觉得道不同不相为谋,普通川粉川黑只是认识和角度不同,恶毒的不一样,就是酱紫,学蓝天姐的,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在这里看到你和一叔的交流,可能有时大家还不熟悉,也可能一来二去有些误会吧,你也别老记着他暂时关了你,要像小孩子那样快乐生活才对,多想好玩的高兴的,他到时候打开了你们再好好交流不就是了。]

》我只是和他政治理念不一样,我从来都没有在他的地方,主动的说过骂人的话。他把我拉黑,我不恨他,知道是他跟不上了的一种无可奈何的一种办法。他为他的拥趸着想为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也不是非要到他的地方发言刺激他。

他的一些德行很不好,他喜欢给人起别人不接受的绰号,有人得告诉他一声。他又不是川大爷和毛主席我们惹不起,他倒是要好好想想。他对付一般的人,别人忍气吞声的,我不会在他面前忍气吞声的。骂人的话我不会首先说,但是我绝对会强力回敬的。他和我的区别,不是他是世界超一流的我没有一点胜算的。所以他要好自为之,不然的话,他收获他播的种子。

博客是一个半公开的地方,说话建议不要太极端。太极端的话,悠着一点为好,不然的话有人会看不过眼的。这话只是对他本人说的,不是对他的拥趸,他的拥趸可以随意!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北佛教授还有各位看客,这次你们都再次看到了吧,到底谁先挑衅,谁先恶毒的,几乎每一次!!都是他们先来挑衅,然后只要一回击,马上就掐头去尾说看啊,川粉合伙欺负人了!这次也是他自己坐实的,先挑衅不算,还把我们右给编排进去不算,我们都认为他把自己比作野猪,他现在来那么得意地马后炮地自己宣布他就是骂某一个川粉是野猪!
我什么都没说,都是他自己承认招供的,不能赖我!
最后说明一下,他这篇童话还是山寨一个动画片的,还有,你这野猪的作者有劲吗?这里都快欢声笑语了,你还来这么一出破坏和谐,莫非你还野猪出自豪感来了?算了,我大人大量不和你计较了,你就还是赶紧回去好好琢磨琢磨你那谁是1谁是2,干嘛1+2等于3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知道你一直提倡和平理性讨论,这点我一向赞同!能说就说,说不来就不说,只要不是太过份,啥事没有。 ”

在美大陆来的华人也就320万, 占全美人口1%都不到,本来就起不了很大作用。 要是自己内斗不止, 更是沦为别的民族笑谈了。

反川拥川, 各自政见不同, 若能和平共处不相互攻击就行了。 美国政治走向如何, 自有它特定的环境和规律, 不以少数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云之岚和莲籽的过节, 其实是云之岚骂莲籽臭鼬,是一个根本的转折点。 在这之前你们尽管政见不同, 表面上还是朋友, 大家也聊天交流。 一叔也一样, 原来两边交流还是很愉快的。 这半年一叔是越来越走向极端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和云之岚其实都是理性加感性之人,我早就说过,普通川粉和普通川黑只是看问题角度不同,个人经历不同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城里的川粉多了去了,城里的川黑也多了去了,不是基本都能和平相处到现在吗?!毒的另说。我知道你一直提倡和平理性讨论,这点我一向赞同!能说就说,说不来就不说,只要不是太过份,啥事没有。
张益唐是我最最佩服的人,不但是学问,更是他这个人,逆境里的开花结果更加不易,也才是最让人钦佩有加的,所以凡事都是双刃剑,顺境逆境,就看如何解读把握和坚持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假巴临博,也谢谢你的谬赞,童话结合了一些时政,但我的辨识度就是太长,所以真不好意思,我下次再写一定会注意这个大问题。你有批评告诉我,这次好多人包括北佛都反映太长就是特别好的反馈,下次一定改进,不过这童话,我也知道受众面其实真的特别小,外加又那么长,所以你没耐心看完太正常了。
我以前记得说过碎片化的信息导致很多人不能完全专注在一件事情上,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也正在努力改进之中。
我在这里看到你和一叔的交流,可能有时大家还不熟悉,也可能一来二去有些误会吧,你也别老记着他暂时关了你,要像小孩子那样快乐生活才对,多想好玩的高兴的,他到时候打开了你们再好好交流不就是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呵呵看你们都在说猴子的事。我记起来了,我和万维的大腕嘎拉哈[文学城的网名是:嘎拉哈论政],写过一遍这样的打油诗。

因为他骂中国人里面有90%的都是猴子。回中国的时候老是和他的哥们骂中国人不好。把哥们骂烦了,说下次他再回国,要在村口用石头伺候他。他一般两年回一次国,喜欢忽悠什么哲学问题。

》猴山游

两年一度猴山顾 猴哥猴姐老猴诉 
猴弟猴妹疑受辱 村口下次石刑处

公猴母猴老稍猴 九十百分诘里头 
汉唐千年窝里犹 哲淆西天大师逑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如果还猜不出,那也只能怪你们没有逻辑,要好好向川粉大头目学学。 ”
调侃话,和逻辑没有半点关系。不然,还提川粉大头目干嘛?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再给个hint,野猪吃饱了地瓜,走走看看的消食呢。从野猪的行动能够猜到这个川粉是哪一位。如果还猜不出,那也只能怪你们没有逻辑,要好好向川粉大头目学学。 ]

》呵呵,你写东西不能偏废了没有一点背景知识的人啦!再说你要是决定写出来,你就得把多一点的特征多着几笔描写一些。如果你不说得清楚一些,别人就会以为你是自嘲,我开始也以为你是说你自己。后来你说你不是写的你自己,我就在找你的现实的对应。但是有点不得要领。加上1U他们在那里嘲笑你,也就大体上接受了他们的说法。

你说别人没有逻辑,其实是你自己没有沟通到位的好。就算是你现在说的,你描述野猪的行为,无法和任何川粉的现在的行为对应。其实,你要是不愿意明说,你大可不必把这段写出来。不要随便得罪,你现在还不想得罪的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一个博主率先写了篇猴文,然后一叔看到了跟进”

阎博主最初那篇猴论, 我也是看过的并给假巴提供了链接。 总之都是猴论惹得祸。

难得你也知道张益唐, 他比我们这帮人有天分, 在subway 打了很多年工, 十年磨一剑终于出人头地。 我们也些人也就是在美国大学教书混的顺遂一些, 没有做出啥大成果。 我们这一代人, 是在陈景润和张益唐之间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来的晚了点,看了不少川粉鸡血贴,有必要说明一下。上回写了个童话,说的是一个精通逻辑的大猴子,带领一群猴子猴孙捞月亮。”

哈哈, 鲁学者移步过来,欢迎。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至于那篇猴,北佛教授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出的结论是一叔的率先猴文?还搅了文城的水?然后导致了云之岚和那人的矛盾?我就说两个重点吧,第一个你说你是数学界的专家,数学家最需要的就是严谨的态度,如果你还是数论方面的专家,那就更需要这样的精神了,但是,你这里并没有发挥你的这个强项,随便武断地就得出这么一个结论,不知道你回复的时候严密的逻辑去了哪里。第二,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不知道,我给你简单一说,一个博主率先写了篇猴文,然后一叔看到了跟进,结果那人一看机会来了,就和这次一样,马上幸灾乐祸仿了一篇把一些右编了进去,然后还在评论里教训一叔別照着镜子画别人,弄巧成拙,却不想她忘了刚刚承认自己依样画葫芦来了一篇,然后她邀请云之岚随便猜她哪种动物,云之岚爱小动物是出了名的,那晚正好有个臭鼬从她家经过,这给正在想哪种动物的云之岚一个启发,于是礼尚往来来了一篇,你看到这个事实里哪里有一叔率先?还搅了文城一池清水?哪里还是两个人矛盾的起源?又哪里看出云之岚恶毒?唉,不能再多说了,这次一样不赖我,是你随便一说碰上我正好觉得有必要以正视听,我完全没打算继续。是被逼的,而且你可能自己都看到很清楚,川捅只是她用得最多的称谓,还有几个更恶毒的称谓我都不想写,一来脏二来手下留情吧,不过你劝告网友的话也正好适用,别误伤队友。还是别再继续洗了,不然越洗越多,越多越黑。
最后,我要说,如果北佛教授能以更严谨的态度和逻辑向数学界的最高峰进发的话,假以时日可能会成为美国第二个张益唐,到时候请允许我一定狠狠得瑟一下,好歹我们友好交过手对吧?!到时我又多了个骄傲的理由哎!
谢谢你提供的场地,看到有两位网友昨晚的互动,我已经笑不成声了!也谢谢你的批评指正,老师的话我一般都听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说我跟着云之岚到处骂人,要不你告诉我我怎么跟着云之岚骂人了?骂了谁?用什么脏话?我一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好不好? ”

哈哈, 过去的就算了, 一切往前看。

你也就是跟着云之岚去骂莲籽的一些话。 你知道我这人做数学好记录, 说话都是有根据的。

云之岚也有很理性的地方。 但愿从此之后大家都相安无事。 政见之争不应该成为仇人, 毕竟都是同根生。

相信你的政治童话会越写越精彩。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的童话,你批评得很对,这次的童话被好几位网友诟病太长,本来是想偷懒不想分两次发,下次一定会注意,谢谢你临博更感谢你提出的意见,一定朝这个方向努力改进。]

》呵呵,真的我去过你的你的地方很多次,除了那个好像是”我是川粉我骄傲”的帖子我是一口气读完的。其他的童话的帖子,我都不咋地读得懂。有时还会去再试试认真的读读的,但一般将就很快的过渡到评论栏了。

因为和你不是非常的熟,看你文采又好,不好意思也没有斗胆给你提建议。也可能是我的注意力不够的原因,1U说我有双极综合征,bipolar,我也是得检讨一下我的问题。也许你说是童话,我觉得不是政治的问题,我很难集中注意力。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来的晚了点,看了不少川粉鸡血贴,有必要说明一下。上回写了个童话,说的是一个精通逻辑的大猴子,带领一群猴子猴孙捞月亮。他们把月亮的倒影当成月亮本尊,还进行了一番精密计算,说是肯定能够捞上月亮来。当然,大家都知道猴子捞月的故事结局。
我写这个童话新编,就是受了川粉们闹得笑话的启发。在中选之前,有一个白人川粉,往民主党头面人物的办公室,以及媒体寄匿名炸药包。黄人川粉头就在那里分析,那可是严丝合缝头头是道。小川粉们也就跟在帖后鼓掌叫好,崇拜得五体投地。结果,川粉头的帖子还在文学城头挂着呢,FBI就已经根据炸药包上的生物痕迹顺藤摸瓜的抓到了嫌疑犯。你以为川粉头会低头认输吧?不对,他还在垂死挣扎,没道理还硬要整出个歪理来。大家背地里都在笑他。
因为这个川粉帮主要由四人为主要成员,我就让这四个为童话的主角,还有一个也是川粉,但是,这个川粉不和他们结伙,只是有时候过来逛逛,发点评论就走。我心生慈悲就没拿她做童话主要成员,只是给她派了一个野猪脚色。不过,如果仔细看,还是能够从野猪的行动上猜出。再给个hint,野猪吃饱了地瓜,走走看看的消食呢。从野猪的行动能够猜到这个川粉是哪一位。如果还猜不出,那也只能怪你们没有逻辑,要好好向川粉大头目学学。
这是我写童话新编的构思,如果有人硬要有其他说法,我也不能强求。哈姆雷特在一百个人眼里,就有一百个。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额,又来晚了!但首先我要谢谢北佛教授当时的捧场,还在为这“耿耿于怀”啊,那我先道歉然后再次说一下,我不是删了你很多条,是删了你那些评论里的仅此一条,而这条评论你发了两次好像,删其实是为双方好,你也是希望讨论在平和里进行而不是双方的火上浇油里进行对吧?
你说我跟着云之岚到处骂人,要不你告诉我我怎么跟着云之岚骂人了?骂了谁?用什么脏话?我一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好不好?
我的童话,你批评得很对,这次的童话被好几位网友诟病太长,本来是想偷懒不想分两次发,下次一定会注意,谢谢你临博更感谢你提出的意见,一定朝这个方向努力改进。
我这人性格春夏秋冬都有,不同情况开启不同模式,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春天和夏天,但难得犀利时也不是hello kitty,只是我不到万不得已,一般不会也不想用锋芒。算了,不能得瑟了,怕得瑟多了自己太骄傲,现在不但要为川粉骄傲,还要为自己这个那个骄傲,不好。
云同学,北佛教授肯定会支持你不作弊的正大光明的行为,也一定会支持你无论是人和动物,都不应该视为三六九等而应该动物和人全部平等的理念的,我深信北佛教授肯定是这样为人师表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他是城里一个很有思想的热门博主。 很少写博的说。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呵呵,这个阎立华是个啥人啊,还是一个热门博主。记得我刚进文学城的时候,他来我的地方贴过一帖子。我后来去他的地方也贴过一贴子。但是他再也不回复。好像还有不少的生物医学知识。现在也老久没有看他写的的东西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更早的一篇在这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52/201806/36477.html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原来是这么回事,请你提供链接。我是有点无头无脑的为什么她们会打架的?”

你要是有时间有兴趣, 慢慢去读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806/37574.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36/201807/2001.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052/201807/3182.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023/201811/22893.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052/201811/30603.html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你还是赖不住寂寞,要过来表演一番。你倒是应该去老1U的地方,他已经出了好几个帖子啦,都没有见你的倩影。1U在那里征求意见呢?

你最近缓过气来没有?待在密歇根是不是让你痛不欲生,新任州长的任期是多少?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奶奶是个资深红卫兵 又有文化 会算数 好厉害!
火眼精金般帮那个下流种 神话般改了一个字
哈哈
有用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你的猴论引来了几篇跟风博文, 也搅浑了城里的一池清水。 没有你的猴论, 那儿有莲籽和云之岚的反目。 你好自为之。]

》原来是这么回事,请你提供链接。我是有点无头无脑的为什么她们会打架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不用和文革教授争论了,言多必有失,]......

》我以前在你那里有非常多的发言,请你找我”言多必有失“的根据。如果你有我的”劣迹“,也请你一并列举!这样可以证明你不是应为政见的原因拉黑我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言多必有失,以后你看见一个猴脱口而出“猴”,教授抓住你对猴的侮辱,罪过罪过。”

你的猴论引来了几篇跟风博文, 也搅浑了城里的一池清水。 没有你的猴论, 那儿有莲籽和云之岚的反目。

你好自为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对的,后来他和一叔还针对猪和野猪也来了一番争辩,想都不用想,一叔把他给镇住了。那个桥段也是令人笑趴了。]

》呵呵,你要是调侃男士,我比较没有意见,希望把你们的智慧都拿出来亮亮。其实我上次也和他本人调侃过。他说他的意思不是写的他本人自己。我问他到底是写的谁,他也没有给一个清楚的答复。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也说一声,再见,文革老将!”

哈哈, 好走不送。 看得出你很有悔改之心, 有进步就好。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不用和文革教授争论了,言多必有失,以后你看见一个猴脱口而出“猴”,教授抓住你对猴的侮辱,罪过罪过。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对的,后来他和一叔还针对猪和野猪也来了一番争辩,想都不用想,一叔把他给镇住了。那个桥段也是令人笑趴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教授没参照物就说比我多几十倍,连我几岁姓啥都搞不清就说我是链式移民来的,]......

》你说的所有的话里面,只有这几句是有点道理的,给你记点。不过老佛爷/奶奶也不是认真的说法,调侃一下罢了。他说你是“乖孙儿”也不是事实,只不过是就着你的嘲笑他是佛奶奶的一种合乎逻辑的回敬。逻辑上一点也不过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说法!
我也说一声,再见,文革老将!
我们川粉过来和老将聊完后,都说一声,再见,文革某某吧,看谁编的出好词?文革老将这个词我以前就说过了,现在拿来用得心应手。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还真不知道还有这猪的童话,看起来鲁先生是和猪独有奇缘咧。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比穆勒牛?穆勒2年屁都没搞出来,你脖子一梗,说啥是啥,行,你说有就有,穆勒就是不证明给你看,你骂穆勒去吧。]

》欢迎大侠粉墨登场!看你的这么大一篇,不知道哪句话是你说的。只好猜猜,这句话是你说的。干嘛要骂”穆勒“?静静等他出结论,还没有结论之前,你放心大胆说什么也没有。穆勒对付的是什么人啊,哪能像你一样,嘴巴一歪,啥黑幕都有了。你是不是害怕了,穆勒还没有出结果,你可以没有根据的随便瞎说。

要是你随便瞎说都可以是事实,那要法院打官司还有什么意义?需要把事情做实,才是正理。你什么时候听穆勒说过”2年屁都没搞出来“,还是你在做梦,说梦话?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教授没参照物就说比我多几十倍,连我几岁姓啥都搞不清就说我是链式移民来的,啥算数教授啊,文革委员会主任差不多。
不玩了,完全没逻辑胡编乱造的辩论没意思,自嗨吧。再见文革主任。
看我新帖,关于新AG的。
不过感谢佛奶奶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尽管她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今天就和你这个颠倒黑白的奶奶玩一玩。你绝对不是什么数学教授,文革红卫兵差不多。”

乖孙儿你比云之岚还顽固, 本人在北京跟着华罗庚先生混过三年搞数论, 估计你那会儿还没出生。 你爱信不信。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您文是顶呱呱的,算术还差了一点,当然,我更差,我只知道1+2=3,佛教授知道:
用个数学符号吧, 1+1=10. 省的你蓝天奶奶老在琢磨 1+2=3.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叔那是在调侃阎大师,你要再扯就要扯得更远了,必须要把阎大师的欢乐文给扯出来了。这和年长女士嘲笑诋毁川粉能是同一个概念?]

》提醒你一声,在美国调侃手中握着麦克风的人士,是合法的也是咱美国人的权利,谁要你争当美国的公众人物的。

但是骂一个不是公众的人物,就显得有点道理不充足了。还是希望大家都不要向自己的对手发第一枪。或是已经过去好长时间的事,能够与时俱进,尽快让过去不愉快的事情过去。你看1U他现在不提我的绰号,我也不提他的绰号。他虽然还说我是老佛爷的助理,我也不在乎,不就是调侃吗。

大家争取用斗智斗勇获得自己的收获,让你的对方和对手知道,你是有能力谈论这方面的问题的,你说出来的问题别人不能小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今天就和你这个颠倒黑白的奶奶玩一玩。你绝对不是什么数学教授,文革红卫兵差不多。铁证如下:
1) “你要是说当年川普就是个奸商, 千方百计钻美国税法空子覆手为云翻手为雨为自己捞钱。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聪明, 有钱不捞白不捞, 你们这些穷光蛋有啥资格说川总?”
哪个川粉说的?是你吹出的黑风吧。

你是没有说过, 网上川粉这么赞扬川普的川粉多了。
“唐纳德·J·特朗普(Donald J. Trump)自豪地承认自己连续多年未交纳联邦所得税。他坚称自己只是合法地利用了任何亿万富翁都可以利用的税收漏洞,并且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担任参议员的多年里未能堵上的那些漏洞。“她为什么不尝试改变那些法律,这样我就无法利用它们了?”特朗普在上月举行的一个竞选造势活动上问道。”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你报税往高里报?如果是,请展示税表证明。

2) “你不懂总统报税表不是法律要求吧?报和不报取决于自愿,干吗你让报别人就的报,我还让你当川粉呢,你当是不当?不当就抓你,说实话你想当我们还不收你呢。 ”

“美国纽约时报撰文揭批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协助他的父母偷税漏税。特朗普从他的父母那里转手得到的财富相当于今天的4亿多美元,而特朗普一直说自己奋斗白手起家。特朗普打破历来总统惯例,至今拒绝公布税务资料。该报说,如果税务部门继续追查逃税问题,特朗普有可能面临司法诉讼。纽约州税务厅表示正在调查此案。特朗普婉拒对此发表评论。”

川普打破美国总统四十多年的惯例, 拒绝公布税务资料。 你说不违法为他洗地也行, 其中猫腻总有一天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不怕他现在闹的欢, 总有一天拉清单。

你根本不懂为什么川普不给你看税表,上百亿的交易,光paper就得几人高,碰到你这种鸡蛋挑骨头没骨头也造个骨头,光对付你的墨迹别人还有功夫干正事?

4) “川粉没有一个反对移民的,你为何把非法移民省却?你那么喜欢穷国,为何不去穷国,赖在美国干啥?”

平等对待穷国人民被你说成应该去穷国, 这是川粉们的一惯做法。 本人来美近十年, 缴纳的税金怕是乖孙儿你的几十倍。 再说不是链式移民你也来不了美国, 这种忘恩负义的话你以后还是别说了。

哈哈,你把我当你亲孙子了,你知道我挣多少钱?我没钱有空陪你吃几十倍皇粮的玩?我来美国是你带我来的?我才不认你这个大吹亲戚。网上吹自己是教授一般都不是真教授,还数学教授,说几十倍要有参照物,你是小偷我反而相信,至少偷过我的钱,基本逻辑都没有还吹,你吹掉你的假牙了吧。你要没吹就给大家看税表。

5) “无风起风真专业,你那么羡慕黄金还有雨?都证明是谎言了还在这造,你数学也是这么教的吗?”

“美国媒体报导,美国情报单位上周向欧巴马总统及总统当选人川普就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议题进行简报,透露俄国握有不利川普的淫秽情资及财务资料。曝光文件指出,川普有特殊的性癖好,俄方特工拍下川普在莫斯科酒店内,观赏妓女表演撒尿的性录影带。”

川普驳斥、克宫否认

对此,川普随即透过推特怒斥:「假新闻!这都是政治猎巫。」俄国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也反驳说:「全属虚构」。欧巴马被问及此事时不置可否地表示,他尚未看过相关报导,因攸关国家安全及个人原则,他不便就「机密文件」做出评论。

你比穆勒牛?穆勒2年屁都没搞出来,你脖子一梗,说啥是啥,行,你说有就有,穆勒就是不证明给你看,你骂穆勒去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好,谢谢你尾尾到来,我也一一回答你的问题。

我写的这个川卫兵, 其实是只对美国的川粉说的。你身在澳洲属于国际主义川粉, 美国的事儿和你基本无关。 你要说川普是世界的也行, 太喜欢川普的话你在澳洲发动一个运动, 把川普请到你们澳洲去。
。。。。。。。
我没那个能耐。

咱们打交道不少, 你几次说过你老糊涂, 在网上写博文发评论就是胡说八道, 所以你写的博文我也不去看, 没有什么价值。
。。。。。。
你看不看我不在乎。

美国的事儿你知道的不多, 所以我也不和你计较。 比如一叔, 美国的事儿就比你知道的多。本人列举的川5条, 他就没法否认。 至于川粉的思维, 本人就是集大成总论, 有的想法说法你没有, 别的川粉都有。
。。。。
资讯这么发达,美国的事全世界的人和美国人民一样了解,就像川普的事,你和世界人民一样从媒体那里得到,不比别人优先,光速之快,距离可以忽略不记,别忘了,现在可是5G 时代。川普的事,你不用因为我不是美国人,对我网开一面,尽可计较,计较有利进步。

说起红卫兵的事儿, 你老当年肯定特别想参加。 本人是当过红小兵来着, 哈哈。
我原来提过你和觉晓加拿大鹅的事儿,很不好意思你当时很激愤, 翻出来那个 鲁滨孙漂流记 骂你的长长一段话。 这个很不好, 容易自伤。 有些网友骂你是三无人员, 你千万不要在意。
。。。。。。
我出身黑五类,现在变粉了,当红卫兵想都不敢想,你当过小兵,我一点都不羡慕。你不太了解我,我什么牛鬼蛇神都被吓唬过,害怕鹅吗?翻出那句话,说明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啥都有,满足得很。

至于一叔, 我知道你是很喜欢他的。 我这儿有个提议不是开玩笑, 本人是一叔的奶奶, 咱俩结拜如何? 名分由你定, 姊妹哥俩都行。 啥时候我带着一叔去澳洲拜访你, 蓝天白云海浪沙滩, 很有点诗情画意。 一叔有孩子可以带着一起去, 四代同堂其乐融融, 哈哈。
。。。。。

你真是不了解我,我说过,在网上认文不认人,在生活中,我脸盲,网上脸都没有,更没法认,何况还有马甲。我喜欢任何我认为美好的东西,一叔说得美我就喜欢,你也一样,现在一叔不是拜访你,我们现在其乐融融,就差一叔没法带孩子,孩子不会敲中文。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佛风光':是的,后来说猴的一共两篇,不是你说的好几篇。你说话实在不严谨,好像很善于虚构和夸大,搞得我不得不总在纠正你! 这两篇猴文,我都应答了,所以我清楚。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叔那是在调侃阎大师,你要再扯就要扯得更远了,必须要把阎大师的欢乐文给扯出来了。这和年长女士嘲笑诋毁川粉能是同一个概念?”

得了吧, 你以为不用狡辩了。 一叔 破解大湿猴的淫荡密码 博文里, 所有猴子的术语都有了。 后来说猴的也有好几篇, 都是跟风一叔写的。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那里有年长女士原文,截图真相文,每一个字都出自年长女士,没做过改动。不像年长女士博客里,事发后修修补补,毁尸灭迹的,好玩的很。做人要正大光明,你是长者,你应该赞许这句话,对吧?!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佛风光':一叔那是在调侃阎大师,你要再扯就要扯得更远了,必须要把阎大师的欢乐文给扯出来了。这和年长女士嘲笑诋毁川粉能是同一个概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最后和奶奶说的是,你的阴谋诡计别用到你助理身上,关他禁闭不是因为他的不同政见。他爱冲动脑子经常热来热去,你的一句话就给你搪子弹,他壮烈了,你在烈士墓前假干嚎,不厚道。
对了,转告你助理,我对他有同情心,想对话以后脑子清醒了再说吧,实在难受就对wxc大喊,“一叔最猥琐,老子打破天下无敌手”。这样有利健康,我被骂如果能救人,我感觉很高尚。]

》你说我是老拂爷/奶奶的助理,不算是骂我。我可以给谁都当副手都很光荣。你还是早点出来为好,我就是把你”打赢“了,我也不会有什么进项的。你的拥趸说你是智商和情商双高,我只不过想多见识一下。你现在的表现,让你的拥趸们有点不理解。

你要是不骂我,你不给我不停的起绰号,你不说太极端的颠倒黑白的话,我是不会太关心你的。我一般可以对你们老保园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知道不能改变你的任何想法。你要是不抑制一点点你的拥趸折磨不同观点的人,就是我要对付你的时候,除非你不出你的地方!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佛风光':臭鼬和猴子有嘛不同的呢?不都是小动物,没想到在你们圣母教的眼里连动物都分等级,这么说来,猴子高贵些,臭鼬低贱些?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对了,还要说一句,当那位年长女士把川粉比喻成猴子的时候,她是不是该有点思想准备?不能什么便宜都给她占了!”

你需要搞清猴子论的来源, 是你家一叔先开始猴论的。 请看他的博文:

破解大湿猴的淫荡密码 (2018-06-30 10:15:52)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表扬我?还不忘加上我骂人次数数不清,你是查不到吧?还是诸位川黑博主包括年长女士博客楼里为了帮我掩饰删了我的恶毒留言?哈哈~”

你作为一个女博主, 骂另外一个女博主 “臭鼬”, 本人认为是恶毒的有点过头了。 你有你的标准。 也许你更恶毒的骂法还很多。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说你没有逻辑吧,还要现眼。你这叫胡搅蛮缠,懂么?没了道理就转移话题。大妈骂大街也没有这么混账的。”

鲁学者昨晚也光临了。 致意。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佛风光':表扬我?还不忘加上我骂人次数数不清,你是查不到吧?还是诸位川黑博主包括年长女士博客楼里为了帮我掩饰删了我的恶毒留言?哈哈~
对了,还要说一句,当那位年长女士把川粉比喻成猴子的时候,她是不是该有点思想准备?不能什么便宜都给她占了! 就像一个人欠了债,总得还,不还也不打紧,会以其他形式还,直到还完为止,这才是公允。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最后一句语文语法不合格,你不如用数学符号表示,反正大家也不懂,还不如来个高级蒙人,也蒙的有技术含量啊。”

好吧, 一叔问题多, 本人居然漏了一个。 本人是算数的, 行内称为数论。

用个数学符号吧, 1+1=10. 省的你蓝天奶奶老在琢磨 1+2=3.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乖孙儿昨晚也来了, 你从小就问题多喜欢琢磨阴谋论, 也算是学有所成吧。

1) “你要是说当年川普就是个奸商, 千方百计钻美国税法空子覆手为云翻手为雨为自己捞钱。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聪明, 有钱不捞白不捞, 你们这些穷光蛋有啥资格说川总?”
哪个川粉说的?是你吹出的黑风吧。

你是没有说过, 网上川粉这么赞扬川普的川粉多了。
“唐纳德·J·特朗普(Donald J. Trump)自豪地承认自己连续多年未交纳联邦所得税。他坚称自己只是合法地利用了任何亿万富翁都可以利用的税收漏洞,并且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担任参议员的多年里未能堵上的那些漏洞。“她为什么不尝试改变那些法律,这样我就无法利用它们了?”特朗普在上月举行的一个竞选造势活动上问道。”

2) “你不懂总统报税表不是法律要求吧?报和不报取决于自愿,干吗你让报别人就的报,我还让你当川粉呢,你当是不当?不当就抓你,说实话你想当我们还不收你呢。 ”

“美国纽约时报撰文揭批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协助他的父母偷税漏税。特朗普从他的父母那里转手得到的财富相当于今天的4亿多美元,而特朗普一直说自己奋斗白手起家。特朗普打破历来总统惯例,至今拒绝公布税务资料。该报说,如果税务部门继续追查逃税问题,特朗普有可能面临司法诉讼。纽约州税务厅表示正在调查此案。特朗普婉拒对此发表评论。”

川普打破美国总统四十多年的惯例, 拒绝公布税务资料。 你说不违法为他洗地也行, 其中猫腻总有一天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不怕他现在闹的欢, 总有一天拉清单。

4) “川粉没有一个反对移民的,你为何把非法移民省却?你那么喜欢穷国,为何不去穷国,赖在美国干啥?”

平等对待穷国人民被你说成应该去穷国, 这是川粉们的一惯做法。 本人来美近十年, 缴纳的税金怕是乖孙儿你的几十倍。 再说不是链式移民你也来不了美国, 这种忘恩负义的话你以后还是别说了。

5) “无风起风真专业,你那么羡慕黄金还有雨?都证明是谎言了还在这造,你数学也是这么教的吗?”

“美国媒体报导,美国情报单位上周向欧巴马总统及总统当选人川普就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议题进行简报,透露俄国握有不利川普的淫秽情资及财务资料。曝光文件指出,川普有特殊的性癖好,俄方特工拍下川普在莫斯科酒店内,观赏妓女表演撒尿的性录影带。”

川普驳斥、克宫否认

对此,川普随即透过推特怒斥:「假新闻!这都是政治猎巫。」俄国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也反驳说:「全属虚构」。欧巴马被问及此事时不置可否地表示,他尚未看过相关报导,因攸关国家安全及个人原则,他不便就「机密文件」做出评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川总让俺来看看这里有没有需要包扎的! :-)”

哈哈, 我知道小宝你是喜欢看热闹。

发言要谨慎, 防止误伤队友。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bbitHole' 的评论 : “川普自己说的:我拿一支枪在马路上杀一个人,我的支持者仍然会支持我。讲的就是这班“川粉”。
失去理智,失去理念,失去是非。有这样的“粉”才会有这样的霸。”

欢迎来访参与讨论。

川普这段话说的没错, 事实确实如此。 不过不粉他的也是美国人民的大多数。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欢迎来访, 参与讨论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哟?前面那场闹剧还没落幕这出又上了?委屈了?打抱不平啊?欢迎好奇的,八卦的,怨恨的,各种心态的,移步去我的博客,我的评论里还有更详尽的解读,欢迎前往阅读理解! ”

哈哈, 等等看看也来了, 都是老相识了, 握手。

原来你也是跟着 云之岚 到处骂人, 最近这阵子难得露面, 想是工作忙一些。 你的文笔不错说话也很毒舌。 你那篇博文 我是川粉我骄傲, 我也去捧过场被你删帖不少, 小女孩还是缺点气量, 本人不怪罪你。

你写的政治童话本人也去溜过两眼, 说实在的写的拖泥带水很长很琐碎, 和你回帖评论的犀利作风很不一样。 本人觉得你写童话还是要保持短小精悍的风格, 每个故事不要写的太长, 有主题有笑点幽默风趣才好。 这个也是本人浅见, 听不听当然是你说了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假巴老弟你这个提醒很好。 这次来留评论的川粉们基本都是心平气和讨论, 果然经历过了点风雨教养也好了一些。]

》要多欢迎男川粉到场,不要把他们吓跑了,不给他们一个理由他们可以不来了。我这个人是专门对付骂人说脏话的人,还有就是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人。

你的主人翁终于到场,我们没有交集是一个遗憾,希望他多来。给他带个信,不要太在意赢和输。要把交流钉在斗智斗勇的水平上,交流完了,自己无论输赢,都有收获,这才是目的。我们其实都改变不了美国的政治生态!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关于川捅,我的原话是,“除了总统职位,川普还用推特治国。短小通俗的推特文攻击力很强,有捅马蜂窝的效果,也常捅漏子给自己惹祸,川普一不小心把总统当成了总捅。”
这是原帖,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1/71936/6958.html ”

莲籽你被城里一些极端川粉恶毒诅骂受了很多委屈, 你这个捅马蜂窝的说法很正常很普通。 身正不怕影子斜, 城里大众对每个人的说法做法自有公论, 不是两三个川粉可以混淆视听的。

颠倒黑白指鹿为马, 本来就是川普和川粉们的惯用伎俩, 这些诅骂你根本不必在意。本人很多时候也就是说几句实话而已, 川粉阴谋论者也骂本人阴险和分化瓦解他们。 这些事儿, 多想点苏轼和佛印的故事, 心里就会平和很多。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千万不要学1U那个猥琐的家伙,你绝对不要把人拉黑,最多把骂人脏话的帖子干掉。川粉MM们大胆的往前走。”

假巴老弟你这个提醒很好。 这次来留评论的川粉们基本都是心平气和讨论, 果然经历过了点风雨教养也好了一些。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云大侠你好。 你这次几次发言中规中矩没有开口骂人有进步, 表扬一下。

咱们也算是老相识了, 你到处骂人次数太多了记不过来, 本人提醒你一下:

---------------------------------------------------------------------
北佛风光2018-07-16 15:16:06回复悄悄话更正一下, 是在自己的博文里骂网友的:

“昨晚,我在点开她的《占山为王》博文的时候,随风飘进来的那股气味实际上是一只黑白花---臭鼬身上的味道,我觉得她就是这种动物了”

北佛风光2018-07-16 15:09:25回复悄悄话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喜欢拉人垫背的弱者心态” 这个词汇比较新颖, 果然是城里混的时间长的大家风范, 哈哈。

那种因观点不合到年长女性楼里骂人家 “臭鼬”的做法, 莫非才是“强者”的作风。

不论川粉川黑还是中间派, 大家到网上辩论, 还是留点口德有点教养的好。 自己刚到美国没多久就指责别人“跑去别国上赶着去找被歧视的感受”, 很有点上了公交车就踹人的做派。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补充一句,川粉自身在蓝天白云下,很温暖,用不着抱团取暖,别以为把一叔整倒,天下大吉,好自为之吧!”

蓝姐我知道你在澳洲过的很逍遥, 你心情好就行, 要把老川的精神在澳洲发扬光大。 遇事不要情绪化, 想清楚了慢慢说, 不要让人觉得你老是颠三倒四。

我原来提过你和觉晓加拿大鹅的事儿,很不好意思你当时很激愤, 翻出来那个 鲁滨孙漂流记 骂你的长长一段话。 这个很不好, 容易自伤。 有些网友骂你是三无人员, 你千万不要在意。

至于一叔, 我知道你是很喜欢他的。 我这儿有个提议不是开玩笑, 本人是一叔的奶奶, 咱俩结拜如何? 名分由你定, 姊妹哥俩都行。 啥时候我带着一叔去澳洲拜访你, 蓝天白云海浪沙滩, 很有点诗情画意。 一叔有孩子可以带着一起去, 四代同堂其乐融融, 哈哈。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笑点低,更是笑趴了。。。蓝天风趣起来要人命!
--------------------------------------------
@蓝天,请你读一下鲁钝关于野猪的童话?写得惟妙惟肖的,使人印象深刻,他自己更不消说了,必然是时刻念叨,以下高能,细品:
”这时,一只野猪刚刚趁着月色从农田里拱出好多地瓜,大吃了一顿,把肚子吃得圆滚滚的。虽然屁股上挨了农夫一枪,但是散弹枪子打在屁股上,皮糙肉厚的无关痛痒。这时它正在林子里走走看看地消食呢。它听见猴子们吵吵嚷嚷,好奇地走过来问他们,“这么热闹,你们在干嘛?”猴子们说:"月亮掉到井里去了,我们想把它捞上来,可是捞来捞去捞不上来。“野猪抬头一看,说:”月亮不是挂在天上好好的吗?“猴爸立刻猴颜大怒:“月亮掉到井里去了,我看到了,我们四只猴子都看到了,月亮就是掉到井里去了,人(猴)证物证俱在,我还有非常逻辑的分析推理,捞月亮不可能不成功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你一只野猪,鲁莽愚钝,逻辑你都不懂,也配到这里来多嘴。快滚吧,不要妨碍我们伟大的捞月亮工程。”野猪没了声音,心想,只要田里有地瓜够我拱够我吃,我管你捞不捞月亮呢。走人(猪)啰。”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这篇文章,我首先谈大概的印象,帽子很大,结论很极端,证据不足,攻其一点,不及其余,说服性不强,真真有红卫兵风格。”

蓝姐您好。 咱们是老朋友了, 别来无恙。

我写的这个川卫兵, 其实是只对美国的川粉说的。你身在澳洲属于国际主义川粉, 美国的事儿和你基本无关。 你要说川普是世界的也行, 太喜欢川普的话你在澳洲发动一个运动, 把川普请到你们澳洲去。

咱们打交道不少, 你几次说过你老糊涂, 在网上写博文发评论就是胡说八道, 所以你写的博文我也不去看, 没有什么价值。

美国的事儿你知道的不多, 所以我也不和你计较。 比如一叔, 美国的事儿就比你知道的多。本人列举的川5条, 他就没法否认。 至于川粉的思维, 本人就是集大成总论, 有的想法说法你没有, 别的川粉都有。

说起红卫兵的事儿, 你老当年肯定特别想参加。 本人是当过红小兵来着,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开门先向假巴老弟问好。

本人向来晚上不上网。 假巴老弟守贴有功, 贴里讨论基本平和, 多谢!

但使万维假巴在, 不使川粉太猖狂, 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姐,不带你这么玩的,我笑点比较高,但被你启动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不是没道理,是跟你讲道理讲不通,好吧?因为一涉及到你,总会有人提到猪,你也多次提到猪,我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有我不太会用成语,我是想说“独有情猪”,觉着不太好听,就说种来代替了,不过我还是谢谢你的教导“情有独钟”。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另外,刚才没有仔细看,什么叫“独有情种”?看在和你对话份上,给你一点知识,情有独钟好吧。一个成语,不但前后颠倒,而且仅仅四个字还要错一个。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说你没有逻辑吧,还要现眼。你这叫胡搅蛮缠,懂么?没了道理就转移话题。大妈骂大街也没有这么混账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你怎么对猪这么独有情种呢?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说完了?说完了还是糊涂逻辑,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1+2=3.谁是1,谁是2,又怎么变成3了?你还是胡说八道比较好,要是精神正常这么说,更可怕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没说完,你也不看我说的对不对,自说自话,还说别人没道理,是不是太武断了?我和你政见不同,我不想强加于人,可是你们也要容许别人发表看法,哪怕是胡说八道,是非自有公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 2019-01-14 21:15:15 回复 悄悄话 “你侮辱川普,等于骂尊重川普的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们就是像川普一样的傻瓜,笨蛋,流氓。”
侮辱川普,就像川普?什么逻辑?这样的逻辑还好意思放上网来炫耀。
你看见一头猪,你骂了一声“臭猪”,你是不是也变成猪了?
川普玩女人,你说他嫖妓,你是不是也嫖妓了?
蓝天一向把博客当成她胡说八道的地方,我只当你是胡说八道。你还是研究你的英语比较好,至少不会贻笑大方。
。。。。
你好像逻辑也不太通喔?好像这个逻辑是这样滴:我说1+2=3,你不看我说得有没道理,
我shuo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你侮辱川普,等于骂尊重川普的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们就是像川普一样的傻瓜,笨蛋,流氓。”
侮辱川普,就像川普?什么逻辑?这样的逻辑还好意思放上网来炫耀。
你看见一头猪,你骂了一声“臭猪”,你是不是也变成猪了?
川普玩女人,你说他嫖妓,你是不是也嫖妓了?
蓝天一向把博客当成她胡说八道的地方,我只当你是胡说八道。你还是研究你的英语比较好,至少不会贻笑大方。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奶奶,我爱你的心又多了一点点,先让你占个辈分上的便宜,我老占上风我担心你健康,我对你好吧,放宽心。
本来不想来看你,你助理要死要活的要见我,我心软,露个面,算给你助理一个面子,他太辛苦了。
你的文风还是和你的画像一样梅潮风,通俗的解释就是无风也起风,我不冤枉你,一条一条看。

“你要是说当年川普就是个奸商, 千方百计钻美国税法空子覆手为云翻手为雨为自己捞钱。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聪明, 有钱不捞白不捞, 你们这些穷光蛋有啥资格说川总?”

哪个川粉说的?是你吹出的黑风吧。

“你要是说川普报税有猫腻, 为啥税表捂得死死的不敢见光?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神秘。 川总如何报税是国家一级机密, 要是被人学去了秘籍, 岂不是平民百姓都省去很多税钱。 美国从此收不上来税金, 废了MAGA 大业这个罪名你担得起?”

你不懂总统报税表不是法律要求吧?报和不报取决于自愿,干吗你让报别人就的报,我还让你当川粉呢,你当是不当?不当就抓你,说实话你想当我们还不收你呢。

“你要是说川普有种族主义倾向, 看不起穷国人民自以为了不起。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高贵。你们这些老中本来也是穷国来的, 不要没有自知之明对我们川总不膜拜。 到了美国就要学会厚黑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道理懂不懂? 移民继续来影响了我们川粉的幸福生活责任你们担得起?”

川粉没有一个反对移民的,你为何把非法移民省却?你那么喜欢穷国,为何不去穷国,赖在美国干啥?

“你要说川普嫖妓人品有问题, 国家元首封口费花大价钱让国家蒙羞很耻辱。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总最富贵, 你们穷小子们自己掂量掂量, 有几个有本事能和顶妓到莫斯科豪华酒店的大床上去下黄金雨?”

无风起风真专业,你那么羡慕黄金还有雨?都证明是谎言了还在这造,你数学也是这么教的吗?

“你要说川普善于抓猫不尊重女性, 风花雪月不是个正人君子。 川粉说, 这是我们川粉最帅气。 我们川总最喜欢搞选美,美女超模想让抓的都排成了大队。 你们这帮loser 不要老是找毛病, 连我们一叔好色想去跟着川总沾点油水也没戏?”

最后一句语文语法不合格,你不如用数学符号表示,反正大家也不懂,还不如来个高级蒙人,也蒙的有技术含量啊。

最后和奶奶说的是,你的阴谋诡计别用到你助理身上,关他禁闭不是因为他的不同政见。他爱冲动脑子经常热来热去,你的一句话就给你搪子弹,他壮烈了,你在烈士墓前假干嚎,不厚道。

对了,转告你助理,我对他有同情心,想对话以后脑子清醒了再说吧,实在难受就对wxc大喊,“一叔最猥琐,老子打破天下无敌手”。这样有利健康,我被骂如果能救人,我感觉很高尚。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你狠!俺好男不和恶男斗! :)]

》你是好男,你应该要让她们围攻另外的女生降温。不仅不降温,你还在那里推波助澜的,你是不是心里少根筋啊?你倒是要想想,有人像这样围攻你的老婆,你的感觉会是什么,难道你老婆不会说一些技术上有问题的话吗!你还赖在这里干嘛。女人吵架,你只有带和的权利,没有火上浇油的权利,知道不?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没说老字,只是记得尊敬长者是中华文化一部分。谢谢蓝天姐愿意与我平等交流。我相信蓝天姐是误解我,但也有不少象凡小宝这样的,属于psychological projection(心理学名词)。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的川普词汇中又不是仅有川捅,还有川帝。你忘了你在时坛的时候了吗?我初次看见你的时候还是时坛了。你曾经写过一篇把川普比喻成焚书坑儒秦始皇的文章,里面的称呼就是川帝,我当时还在想,这什么人能把不是事实的事情歪曲成这样。你文章中好像还提到了纽约时报,说是川帝上台后纽时销量暴涨,这都不是事实。但你就能如此发挥,里面对川普的贬低和嘲讽的的确确令人看不下去。你就别纠结川捅和尝试洗白了,有什么用?大家的眼睛雪亮的,这几年看过你发言和文章的人不计其数,否则骂过川普的人也不少,为什么你会成为毒川黑呢?你在哪里说过什么,有没有时时刻刻诋毁过川普,你心中难道没数?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现在你的帖子中还挂着嘲讽川普建墙的丑图,你是不是打算删了?你是川黑这终归是事实。纠结个词“川捅”找我们算账没意思的。何况为了一个词就讨伐你,川粉没这么无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啊,真是好心不得好报,你这半调子中文还不虚心学习,】....

》你有什么好心,你是缺心眼,看着你作急!你才是个半吊子。你拉扒尿当镜子照照看,你还有什么得瑟的!你是一个爷们,除非你把你的老婆家上来,你干不干!?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小心点,不然我给你起个绰号! :)]

》我拭目以待!正好没有男川粉过来,拿你是问也不错!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们没有帮派,这不是打群架。]

》是群英荟萃,文明的观点碰撞,不是打群架!斗智斗勇的好机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这几天年龄成了气候了,有以小卖小的,我可不想倚老卖老,你说我事实错误,事实是 你把川捅两个字不断的挂在嘴上,恰恰川普在你们眼里是一个没德没品,下流小人,这两个字,你赋予的意思还不清楚吗?这有什么可狡辩的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指教/误导! 我写得明白,别人的扭曲,凭啥要我改!]

》我已经非常温柔的请凡小宝滚蛋了,他还要在那里胡说,我就要对他开战了。写了就写了,就是那么回事,一点也不夸张!你没有一点问题,period!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们没有帮派,这不是打群架。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没骂长者,只是指出你的事实错误。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呵呵,凡小宝啊你还是回你自己的地方去“捅”和“戳”吧。你就不要在这里来扩大战火了。你是不是缺一根筋?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指教/误导!
我写得明白,别人的扭曲,凭啥要我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是大气一辈子了,不然早死了,大气益命,小气益生,偶尔小气一下有利调节气氛。]

》呵呵,为啥你们的男川粉都躲在不露头呢!你可不可以去喊几个过来,咱保证让他们小小的气一下,你要是说超过了小气,我就撒手,你看如何?这里川黑男川黑女和川粉女都有了,唯独差川粉男,品种尚不齐全。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难道川捅两个字不下流?当然,你想骂啥随你便,骂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是大气一辈子了,不然早死了,大气益命,小气益生,偶尔小气一下有利调节气氛。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的。你没有了解事实,就直接说我用词下流,该骂。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 别忘记了:打是疼,骂是爱!:)]

》呵呵,你和我一样是可怜人啊。又没有人骂又没有人打,疼和爱都短缺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川总让俺来看看这里有没有需要包扎的! :-)]

》呵呵,知道你是喜欢享受川粉妹骂的!赫赫,你的目的不一样,是不是?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那我也问你:
川粉认为没有绝对的对错,屁股决定一切。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可以不顾事实说话。
。。。。。
你在对我说话,这是说我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不知就里,不要瞎吵吵,我被人鄙视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呵呵,有谁鄙视你啊,我不敢想象。你能不能分享一下!把以前的链接找出来。老1U鄙视埋汰我的时候,你都没有一点表示。现在还在说我是“囚犯”,双极综合症人。你还说要我“要大气,心胸开阔一点”。你也考虑大气一点不行吗!?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bbitHole' 的评论 : 对从没有读过圣经的人,这样妄自菲薄,可以理解!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姐是直接对我说话,那请你说清楚,你指的那些撒谎背后捅刀子的川黑是说我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不知就里,不要瞎吵吵,我被人鄙视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川粉认为没有绝对的对错,屁股决定一切。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可以不顾事实说话。
。。。。。。
这话应该送给民主党和那些川黑们,她们屁股对着川普,撒的谎还少吗?凡是川普做的都是错的,不是吗?嘴上说的好听,背后下刀子效果不错,不顾事实说话的有,真有。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川粉认为没有绝对的对错,屁股决定一切。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可以不顾事实说话。
。。。。。。
这话应该送给民主党和那些川黑们,她们屁股对着川普,撒的谎还少吗?凡是川普做的都是错的,不是吗?嘴上说的好听,背后下刀子效果不错,不顾事实说话的有,真有。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川粉姐/妹们啊,你们的炮火要对着老拂爷/奶奶和我【万维假巴/杰克】,使出你们的浑身解数,把咱们砸得焦頭乱额。女人是水做的不是吗,女人不许欺负围攻女人!
RabbitHo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莲盆籽说的没错。宗教领袖支持川普对基督教的价值观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RabbitHole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自己说的:我拿一支枪在马路上杀一个人,我的支持者仍然会支持我。讲的就是这班“川粉”。
失去理智,失去理念,失去是非。有这样的“粉”才会有这样的霸。
在事实面前他们用“alternate facts” 武装自己。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不是教徒,但知道基督教祈祷的意义是人的灵魂和神的直接交流。自己用心去听神的声音,真正信仰耶稣的基督徒是不会相信那些宗教领袖的胡说八道。

可以理解基督教领袖们担忧美国社会中宗教影响渐弱,道德渐失,世风日下。但支持一个无品无德的人做总统,损害的是基督教自身的社会影响力。站在川普旁边说宗教的都是hypocrites----这是你在鲁钝下的留言。

你不仅仅虚伪,甚至还恶毒!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还在抵赖还要误导?看来这习性还真是改不了了!以为没人看到川捅而这会儿看到的全变成川普了?你心不虚悄悄改什么啊?现在一改,以为死无对账?说不定就有人做了截屏呢?到时你可怎么收场?而那些看到你写下的川捅的读者们和你的粉们心里会怎么看你?我的建议是有些人就别再越描越黑了,不愿道歉也没问题,只要确保就算心里骂一万遍川捅,也不要再在大庭广众之下幸灾乐祸地一次又一次挑衅骂川捅,川桶挑战常人的底线,其实,去年看到那么不断地不同场合的辱骂,我已经特地为这人写了一篇文,但写完至今还被我压着未发,如果需要,我几分钟内就可以贴上来,我也已经够忍耐的了,还有各种其他的恶意侮辱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的语言如果能杜绝,我想大多数川粉川黑完全可以各走各的路相安无事,互不打扰互不添堵!毕竟大选就是明年,不用那么急不可待吗,到时川普好不好,选民手里的选票说话不就行了,何必要那么急吼吼地不停骂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文学城也时兴alternate facts?

我那帖可是挂在城头,有4千多人读过。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哟?前面那场闹剧还没落幕这出又上了?委屈了?打抱不平啊?欢迎好奇的,八卦的,怨恨的,各种心态的,移步去我的博客,我的评论里还有更详尽的解读,欢迎前往阅读理解!
不过还行啊,还知道廉耻,还知道川捅不是有品的文明人说得出来的,更不是真正的善良人能想破脑袋想得出来的,只是你通篇空洞地批这驳那的,还说云之岚骂人,却又拿不出什么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而却对着川捅小事化了,你这双标不太好。
和毒川黑,就是绝对的想都不用想的水火不容。只要他们再用川捅川桶说话,再拿一位老人的临终说话,再拿着生殖器说话,两头通吃做好人挑是非强人所难还要人得寸进尺道歉,上一场的混战闹剧继续,可以考虑奉陪到底!
还有,楼下那个网人,你就省了吧,你去年从中国一回来的第一篇就通篇是川捅,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我刚刚去看,你却已经悄悄改了,欢迎做过截屏的同学提供真正的上首页的真正原版,不过当时看到的人也不少,还有你那么嚣张到处留言挑衅的,还有跟在你后面夸你想出这么好的绰号来的跟着一起川捅的,别给自己洗地了,今天很忙吧?一直在博客里改川捅?!你心里最清楚,你哪里止这么一次,是一次又一次无数次,要不是你把川捅骂得那么炉火纯青,川粉们会那么记住你吗?还不包括那些带着恶意的误导们。你现在又让川粉们解释川捅,你好“聪明无辜”啊,奥,这是你的强项!
别学阎老动不动拿出红卫兵说事,要创新!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老拂爷/奶啊,川粉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胆,只有川粉MM还凑合。看看我还是先离开一会,做点别的事,等一下再过来看。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川捅,我的原话是,“除了总统职位,川普还用推特治国。短小通俗的推特文攻击力很强,有捅马蜂窝的效果,也常捅漏子给自己惹祸,川普一不小心把总统当成了总捅。”
。。。。。
如果捅这个字用在这里,有前因后果,表示他独一无二的施政方法,这个字没有任何贬义,我相信原话大部分人都没有看到。但在某种特定情况下,比如:说川普是嫖客,它一定会赋予新的意义,不然本文楼主不会把它删掉,你也不会在其它场合,用做贬损川普来用。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川粉认为没有绝对的对错,屁股决定一切。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可以不顾事实说话。]

》你的这个说法是不折不扣川粉们的说法。刚才[偏]川粉蓝天白云在她的地方还有加强版呢,不停的教育我这个[负]川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川粉认为没有绝对的对错,屁股决定一切。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可以不顾事实说话。

关于川捅,我的原话是,“除了总统职位,川普还用推特治国。短小通俗的推特文攻击力很强,有捅马蜂窝的效果,也常捅漏子给自己惹祸,川普一不小心把总统当成了总捅。”
这是原帖,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1/71936/6958.html

有什么下流龌蹉,请川粉们说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看看,在川普还没上台,我就称赞他,在一叔还没出现,我就有自己的主见,我很少到他那里去,不存在他提供地方,来攻击川黑,他自己说,他只代表自己,我看到文学城的川粉都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你们看不懂川普也看不懂川粉,完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补充一句,川粉自身在蓝天白云下,很温暖,用不着抱团取暖,别以为把一叔整倒,天下大吉,好自为之吧!]

》都是1U自己惹的祸,没有人想把1U整倒吧?!只有1U把我给放倒了的,除了我以外,还有谁是“囚犯”?瑞士军刀咋不见人影了,让女川粉们过来探险顶杠,你个假川粉也过来瞅瞅好不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就算是气愤难平,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吧?
你说我恶毒咒骂某女,要不要截个图出来?我发言基本都在一叔园子里,一叔很少删帖的,你很容易找到,贴一下呗,当然我博客里也有自己的文章,我保证不删帖,随便让你下载。有图才有真相!也让大家看看我的话是有多么恶毒,你文中的一面之词一看就是太情绪化了,对我是旧恨新仇大爆发的样子,你就别拿其他人当挡箭牌了。我和你是有过争锋,你也可以一起拿过来请你的读者看一下。就是开一个文革式批斗大会也没问题!不过,要以事实真相为依据,否则就是胡批瞎批,浪费时间,为批而批秀下限,傻不傻嘛!
我不会介意,请随意批斗!本人有句话放在此处,笑骂由人,不关我事!换句话说,关乎各人自己的事,你的一个念头,就是天上地下的区别。]

》你的这个帖子还是蛮温和的,说说看为什么说拂爷/拂太是“气愤难平,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看来过节还是有点渊源的,说得我这个来城里不久的人,有点云里雾里,有的不得要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写博文虽然有时用词狠毒, 基本尊老的素质还是有的。 他在城里先是称本人为佛姨, 也许觉得他当本人侄子有点太吃亏, 最近又改称佛奶奶了, 不过这么一来一叔就变成本人的乖孙儿了。]

》千万不要学1U那个猥琐的家伙,你绝对不要把人拉黑,最多把骂人脏话的帖子干掉。川粉MM们大胆的往前走。

今天现在正好,咱没有其他的事,躲在1U那里的川粉都过了秀一把。我现在才看到你的这个帖子。要是你请得动你的1U,现在我先把绰号留着备用!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纠正你一字之误,骂川普“川捅”,不是“川桶”,为什么你把它改了?你明白的,这一个字,不但是骂人,还很龌蹉,云之岚回击的一点不过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蓝天说得好!对,就酱紫吧。。。哈哈哈哈哈哈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就算是气愤难平,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吧?
你说我恶毒咒骂某女,要不要截个图出来?我发言基本都在一叔园子里,一叔很少删帖的,你很容易找到,贴一下呗,当然我博客里也有自己的文章,我保证不删帖,随便让你下载。有图才有真相!也让大家看看我的话是有多么恶毒,你文中的一面之词一看就是太情绪化了,对我是旧恨新仇大爆发的样子,你就别拿其他人当挡箭牌了。我和你是有过争锋,你也可以一起拿过来请你的读者看一下。就是开一个文革式批斗大会也没问题!不过,要以事实真相为依据,否则就是胡批瞎批,浪费时间,为批而批秀下限,傻不傻嘛!
我不会介意,请随意批斗!本人有句话放在此处,笑骂由人,不关我事!换句话说,关乎各人自己的事,你的一个念头,就是天上地下的区别。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句,川粉自身在蓝天白云下,很温暖,用不着抱团取暖,别以为把一叔整倒,天下大吉,好自为之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的,你辛辛苦苦写这么一大篇,没几句经得起推敲,我也不愿意浪费时间,酱紫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城里川粉也就是“十几个人七八条枪。” 凄风苦雨渡寒冬, 城里川粉渐凋零。
。。。。。
你太能自说自话了,你是不是过得很凄风苦雨,用贬低别人来给自己壮胆那?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川粉,我与他毫无关系,只不过欣赏他,欣赏的理由都在我的博客中,与你文章中说川粉那些乱七八糟语言格格不入,不知你那些东西从何而来,你这样随便糟蹋人,还觉得很有理是吧?谁说什么穷鬼了?谁能证明有黄金雨的事存在?谣言成不了事实,骂人是没理,虚弱的表现。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文章,我首先谈大概的印象,帽子很大,结论很极端,证据不足,攻其一点,不及其余,说服性不强,真真有红卫兵风格。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