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平

特别介绍本人的三大发明:1.自然世界历方案 2.曾码切音子声汉字输入法 3. 巧智图
正文

曾码三部曲

(2019-01-02 19:51:23) 下一个

曾码三部曲

 

昨天,我写了一篇博客“怎样用曾码写汉字”。

我肯定会遭到许多人的反对。首先是看不懂。

这不奇怪。因为我从来没有说过“曾码汉字”这个名词。任何人都没有思想准备。

现在,我来解释一下:什么是“曾码汉字”。

曾码汉字编码是把每个汉字都用“切音子声”四个编码编出四个编码。这样就产生一个汉字的编码表。这叫“曾码汉字编码”。这是汉字的方块形式以外的第二种形式。可叫“拉丁字母”形式的汉字。用这个编码表所定的汉字的拉丁字母形式来写汉字文章,就叫用曾码汉字写文章。

用曾码汉字写文章时,打开的是英文word 介面。不可切换到“曾码‘输入模式。打出的是英文字母,但代表的是”曾码汉字“。这就像英文字母打出的是”法文“一样。

认识“曾码汉字“的人,能读懂文章。

曾码现在是开始推广阶段。曾码推广一共有三个阶段:

第一步是输入法阶段

第二步是汉字排序阶段

第三步是曾码汉字阶段

第三步是遥远未来的事,但我必须把它作为“曾码“发展的目标。也许这个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但作为汉字发展的学术问题,在我有生之年,我必须在我的博客里提出。我昨天那一小段文字是第一次用曾码汉字写出的文字。希关心汉字发展的人士谅解。

今天的要务是推广曾码输入法和曾码汉字排序。

 

下载曾码的链接:(免费)

    曾码安装程序https://drop.me/BPQY4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