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坛中有很多人还钟情于A股,我早想谈一下A股,但一直没时间。

(2018-06-16 16:18:03) 下一个

其实上次牛市15年吧,我很看好A股,哪怕己从5000点回调下來,直到上届证监会被一锅端,我马上意识到,A股行情彻底完结,近年不可能有大行情。说实话,上届证监会因为促成了一波牛市,在理念上大概于这届政府某位理念不符,在行情运行中,被強行撤掉所有杠杆,而且计划不周,威及金融系统,然后又托盘,托盘资金又因行动计划有问题被部分黑吃,结果板子全部打在上届证监会。你说这届证监会会怎么想,谁也不要再提牛市,只要能发新股,坚决扼杀任何牛市的苗头。不犯错就是最大的成绩。我在15年,旧证监会被一锅端后,我在国内大学群和一个同学股群就报告了我的想法,然后基本退出A股。所以建议大家近期不要对A股有太大期望。做好美股更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