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恋

因为你在,所以我也在
正文

我的33次分手和1035天的爱情

(2018-06-08 07:17:42) 下一个

6月8日 星期五 46°C

      凌晨5点,我睡了2个小时,醒来嘴里念着:我醒了

      我不用给你发微信告诉你了,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告诉你,我醒了!

      这是我们相识的第1035天,也是我们正式分手的第一天,我想我们要慢慢习惯没有彼此的日子,

你说过,我们相隔万里,相爱的人要彼此牵挂在心上,你需要知道我在做什么?上床了,醒了,去办公室了,我都要告诉你,曾经我觉得是一件很无聊,很形式的事情,也曾经因为我没有做到我们争执过,我不告诉你我在做什么,不代表我不爱你,也不代表你不在我的心里。最终你胜利了,我已经习惯汇报我的轨迹了,然而从今天起我又要改掉我的习惯。你也是这样做的,不管干什么都会告诉我,你睡眠不好,经常会在夜里醒来,今夜你是不是依然如故,没有我给你回微信:再睡会,还早。你还会睡着吗?希望你睡眠好一点,再好一点,不需要告诉我也能够再睡着。

      我最喜欢你的眼睛,我常常惊叹40岁的女人还有一双如此清澈的眼睛,纯真、执着、倔强,清澈的能够让人直接看到你的心灵,你对人真诚豪爽,你特别喜欢笑,是一种特别感染他人的笑,灿若莲花,可入画,曾经是我内心深处最靓丽的风景。你倔强、执着,独自一人在美国带着两个孩子,其中艰辛我能体会,你渴望爱情,渴望有一个男人陪伴你,给你遮风挡雨。我也曾经以为我可以做到,也真的希望我能够做到。

     记得曾经送给你的一首小诗:
     黑暗给予我灵犀的眼睛

     让我看见

     你的呼吸,你的呢喃

     让我看见

     你血液流动的声音

     像聆听天籁

     宁静、祥和

     让我再深深的看着你

     看见你的梦,是否

      快乐、满足

     我轻轻的离开

     却留下重重的烙印~守护

     请原谅我没有做到,我不能再守护你了,虽然我现在潸然泪下。

     爱上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也许是你第一次到中东来看我,你静静的站在我的面前,张开双臂,轻轻的告诉我:拥抱一下吧。从那一瞬间你打动我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我想我们的爱情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PS:这里是你喜欢来的地方,也许你仅仅看看新闻,也许你会看到我写的东西,我答应你,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把我每天的感受写下来,就算是我们的爱情之殇,直到你有了新的生活。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ueronghua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没成......

这女人和国内好多女孩子一样,控制欲太强了,还打着爱的旗号。其实爱人分隔两地,彼此之间汇报鸡毛蒜皮的事情是正常的,但都在双方愿意的情况下,如果一方觉得是负担,其实这就不是关心和爱了,而是以爱的名义来控制。尤其如果必须要对方这样做的话,自己才有安全感的话,那该自我成长,谈恋爱的另一方没有义务去委屈自己只为了让对方有安全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