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正文

科学的终结(完结篇)

(2019-05-27 11:45:40) 下一个

墙壁外一阵巨大的轰鸣从我耳边掠过,在寂静的山谷里显得格外响亮,我猜想飞走了一架直升机。
梅勒先生又给我倒了点朗姆酒,示意我不要紧张喝点酒平静平静。
我知道我们猜中了他们的秘密,杰森和我,有些事我们猜中了,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灭口,最好不要搞得像霍金先生那样。
我转过头注视着霍金的画像,梅勒先生有些理解我的顾虑,说到:"不要担心乔治,我们是投资公司不是ISIS,我们很想知道杰森先生对太阳的现状有什么看法,这对我们很重要,对人类也很重要。"
杰森说过,那些尼比鲁星上的尼比鲁人在太阳摄取能量,而且那些尼比鲁人好像也掌握着地球上人类的命运,这让我联想到共济会,他们从事着同一件事。
如果他们将杰森也带过来,那我的10亿美金还会不会到手,这事好像有点麻烦,我真不该多嘴,拿着支票滚蛋就对了。
梅勒先生在盘算着什么,我想我该从他嘴里探听他的意图,总是觉得他会赖账,我得不到那笔报酬。
"您也知道关闭天文台这件事吗?"我很客气的想跟他交流一下。
"是的,我们必须要求关闭那些能够观测太阳的天文台,终止分享那些信息,你也许也看到了,太阳周围有些东西。"
梅勒先生很爽快的承认了太阳周围有东西,这出乎我的意料,现已置身危险之中,我不在乎了解更多的内幕,他说过不搞暗杀。
"真的有尼比鲁人?"我满怀疑问。
"那些飞船,太阳附近的那些飞船,确实是他们的。"梅勒先生直视着我。
他可能期望在我脸上发现什么,什么都没有,我一点都不惊讶:"他们从太阳里摄取能量,尼比鲁星是一颗行星还是一艘飞船?"
如果是行星它就不可能给自己加油,如果是飞船……几千年来有一艘装扮成行星的飞船不断的飞过地球,谁会相信呢。
"那是一艘飞船,尼比鲁人的飞船。"梅勒先生没有任何隐瞒。"他们每隔3600年在太阳加满能源,继续按轨迹飞行,你和杰森先生的判断是对的。"
这下轮到我不知所措了,杰森还说了什么,我努力的回想。"他们在操控地球,还是在保护地球?"我说出最想搞清楚的问题。
"在人类的进程中,有过很多次科技突变,就是一夜间我们发现了很多世界的秘密,人类有很多突变的机会在各个方面,科技方面的突变把人类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与神更加接近。"
我赞同他的见解,人类科技确实有过几次飞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否拉近与神的距离我不确定,神在哪里?
"那些尼比鲁人一直关注着人类,他们按照自己的样子设计了我们,把地球当做我们的摇篮,看着我们成长。在我们之前人类已经存在过几个轮回,最终都被尼比鲁人毁灭,你知道为什么吗,乔治先生。"
如果梅勒先生不是在胡说,那么他一定会有足够的证据,想说服一位科学家不是件容易的事,况且还是一位思维突变的科学家,我喜欢突变这个词,很适合我。
梅勒先生的电话响了,在没有任何信号的山上,那不是一部普通电话:"把他带过来,不要让他受伤,可以,他可以带上他的狗,清理现场。"他关掉电话,向我点点头:"你的朋友很安全,未来的时间里他跟你一样重要。"
在我的努力下,杰森达到了跟我一样的地位,我希望他也能够得到一笔巨款,但也许他不能再跟他的太阳一起疯癫,我觉得他不会就范。
梅勒先生没有说完刚才的话题,他接着说:"如果你熟读圣经你就会明白很多事,我只想把这个问题简单化,尼比鲁人放任我们在地球进化,直到我们超过他们,他们就会毁灭我们,你一定不会相信我所说的这些,但你要记住,人永远不可以跑到神的前头,人类的疯狂和科技的疯狂都是毁灭人类的加速剂。"
我忽然感觉自己是一只小白鼠,一只即将聪明到可以与主人坐在一起讨论世界格局或者移民外星的小白鼠。如果我是主人我会把那只小白鼠扔进下水道,或者把它送到电视台参加综艺节目,最好的办法就是挖个坑把它埋了,妖精。
努力进取反到害了自己性命,这是一个黑暗的法则,我开始想象哪些伟大的科学家其实是人类延续的刽子手,按这个逻辑我可能也算其中一个。
我的水变油也许对人类有害,依据梅勒先生的观点,我成为了谋杀人类的一员,"水变油可以让人类使用干净的能源,减少污染,更加环保有益于地球,我们可以停止使用核电站,让人类变得更安全,这有错吗?"
骨子里我还是希望人类能够分享我的科研成果,那笔钱我用不上,我更想知道我对人类有什么危害。
"

对于具有科技革命性质的发明我们必须慎重,这不同于瓦特发明蒸汽机的年代,科技在以几何次方的速度飞奔,你的这项发明首先让能源界动荡,直接引发华尔街投资人的恐慌,然后会有大批资金涌入,石油公司,核电厂,水力风力太阳能等发电企业相继倒闭,大批工人失业,你的科技发明会造成整个世界的混乱,名义上我们独据这项技术,但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会有聪明人获悉其中的秘密,这项技术会不断提升,能源动力一直在节制人类拓展,如果你有一桶可循环利用的水,就拥有了取之不竭的能源,星际远航会成为可能,再配以爱因斯坦的折叠宇宙和霍金先生的虫洞理论,我们就可以与神比肩,这是个很危险的可能,乔治先生。"
我从没有想过这么多,我只想着用水会比用油便宜很多,我也没想过开着加水的汽车去星际旅行。梅勒先生不愧为投资公司的负责人,他促成了一笔很划算的交易,我甚至在想拿着支票先走一步。
梅勒先生看看手表:“我想跟杰森先生简单谈一下,我们再去做些有益的事。”
我猜想杰森真的要来了,有他在这我好像胆子大了一些,不怕被抢劫灭口,或者有点阴暗的觉得杰森陪我一起去死才不孤单。
刚才梅勒先生都说了什么我又忘了,总之问题很严重,我的聪明才智除了让共济会付出代价并没有给人类带来福音,倒是好像给这个世界凭添混乱。
过了一会儿隆隆的飞机声又从耳边掠过,几分钟后两个黑衣人带着杰森和拉提亚进来,拉提亚看见我便从杰森的怀里跳下来奔向我,看来它跟我还是有些亲情,我低下腰把它抱起来,也许它觉得在我这更安全。
杰森满脸的惊诧,他看着梅勒。梅勒先生迎上去与杰森握手并表示欢迎,杰森走到我身边小声问:“是要把我们囚禁在这吗,你都做了什么,我不喜欢这个老头。”
我什么都没做,不是我的过错把杰森牵扯进来的,到目前为止,杰森惹的祸也许比我还大,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梅勒先生给杰森倒了杯酒,杰森接过来看看我,我点点头,表示可以喝毒不死你。杰森喝了一口开始环视室内,最后目光落在梅勒先生那,梅勒开口了:“杰森先生,虽然你的一些构想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这并不影响你是当今杰出的科学家,你超越了很多这一领域的同行,在乔治先生那我获悉很多,你和他一样伟大,你们领先于这个时代。”
杰森有点受宠若惊,裂开嘴,胡子在颤抖,他并不知道自己哪个念头得到了投资公司的青睐,想说几句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嘴居然塞住了。
梅勒先生放下酒杯,示意我们跟着他走,黑衣人已退出房间。梅勒又走到那扇石门前按动电钮,我们上了电梯,这次电梯在下降,停下开门后,我们进入到一间大厅。
大厅里除了几张沙发什么都没有,梅勒先生在一张沙发上坐下,我们分别坐在他身边。梅勒对杰森说道:“我知道你的一些想法,它涉及到我们这个世界的安危,接下来你将看到的也许与你的思想吻合,请不要惊讶,秘密就是等待人类去开启的,重要的是我们要不要保守这些秘密。”
情况没有我想象的糟糕,我们没有生命危险,梅勒先生在与我们探讨某件事情,我希望能够让他高兴,没有他的允许这座古堡我们出不去。
梅勒先生看了看一左一右的我们,示意要开始了,我抱紧拉提亚怕它惹出什么乱子,梅勒又掏出那个既是电话又是遥控器的东西,按了一下。
大厅里的灯暗了下去,随后出现三维立体的景象,与我上次看到的一样逼真,一幅银河系全息图展现眼前。
在银河系的边缘,一颗红色星球飞向银河系内,星球越来越大从我的眼前飞过,沿着轨迹向太阳系飞去。“尼比鲁星!”杰森已经认出来那是谁。
在飞入太阳系前,尼比鲁星开始装载护甲,从星球表面不断有黑色固体凸起,顷刻间红色变成黑色。这颗行星飞过一颗雾气笼罩的星球时从内部飞出很多无数雪茄状飞船,这些飞船临近雾气星球时列队攻击,发射出数千枚飞弹,而后飞船们又飞回行星,继续向太阳进发,到达太阳附近的时候,熟悉的一幕出现了,从行星里分解出众多小飞船,伸出触角从太阳内部摄取能源,然后重新回归行星,行星继续飞行。
这颗行星不停的在太阳系和银河系往复穿梭,不断的向那颗雾气星球发射某种炸弹,若干次后,那颗星球形成了类似大气的状态,我终于看清,那是我们的地球,他们改变了地球的大气成份。
当地球不再雾气祢漫,尼比鲁星在经过地球的时候又发射了很多炸弹,于是地球上出现了生物,这些生物经过演化成长慢慢长大,分化成叫不出名的各种动物,我想起了中国的一本古籍——《山海经》。
杰森这时候插了一句:“这些是我曾经设想过的。”
影像继续,尼比鲁星在几万年后又一次临近地球,从星体里分解出的无数小型飞船穿过地球大气层后在地球巡视。恐怖的一幕出现了,大地剧烈颤抖,大海掀起海啸,大陆板块开始分裂,地面上的所有生物被海水覆盖,原本生机盎然的地球顷刻成为汪洋死海。

那些生物没了,我认为是这些家伙不合尼比鲁人的意,它们长的确实太丑。这样的场景重复数次,夹杂各种形式的生命,其中不乏恐龙们,它们灭绝的很惨,尼比鲁人引导过来一颗在宇宙中胡乱飞行的小行星,直接撞向地球,而后地球进入冰河期,大陆也分裂为几个板块,生物完全灭绝,连一只三叶虫都没幸免。
至此我还没有看到过尼比鲁人的模样,只看见那些飞船进进出出,偷看了一眼梅勒先生,他面无表情,杰森张着大嘴,看样是合不上了。
尼比鲁星又无聊的飞行了许久,再次光临地球,这次飞船降落在地面,从船舱里走出一些生物,他们的形象......与我一样,那是些人类,至少应该称作他们为“人类”。
他们从船舱里搬出一些仪器设备开始工作,他们建造了一个建筑,鸡蛋壳形状的房子,把一些类似育婴箱的东西搬进去,不久,我看见了像地球婴儿一样的新生命,只不过那个新婴儿个头有点大。
他们留下一个同类,然后收拾好东西又飞走了。
那个同类将婴儿们养大,婴儿越长越高,几乎高达五米,然后繁衍生息,渐渐统治了地球,可这些巨人性格暴虐,最终杀掉了留下来的那个尼比鲁人,散落一地零件。
又经过无数次宇宙穿梭后,尼比鲁人再次降临地球,他们显然没有找到自己留下的同类,那个近似智能机器人的家伙。他们很生气,开始屠杀那些巨人,他们用的不是激光武器,而是一种精准度极高自动武器,一枪一个,只要飞船在该地区往复飞行几次,所有巨人基本杀光,他们的众多飞船不分昼夜的飞行,不分昼夜的杀戮。最后他们好像是洒下某种病菌,植物枯萎,动物病亡,地球上再次没了生机。
又是数万年后,他们终于培养出令他们满意的人种,这个人种繁衍生息,拥有了强大的科技,钻天入海无所不能,甚至发展到与尼比鲁人不相上下,而且已经开始探索太空,新人种的飞船成群结队驶离地球探索宇宙。
尼比鲁人终于开始恐惧新人类的进化,一场战争开始了,新人类战败,一些人躲在世界各地的海底,尼比鲁人怒气匆匆的走了。
经过多次生死,其中包括那场各个民族记载的大洪水,也许尼比鲁人发现确实无法掌控人类的未来,人类的贪婪,虚荣,凶恶是尼比鲁人不想看到的,他们再一次创造出人类,又派遣了一位传道者,那位圣人的装束类似耶稣。
众多耶稣化作各种族的人类布道者,教导人类弃恶从善,但收效甚微,人类还是在野蛮,贪欲和妄想中进化,尼比鲁人传授给人类知识,更想传授给人类良知,在这种痛苦的纠结中,人类科技进入了新的篇章。
1776年尼比鲁人的传道者秘密成立了共济会,同年共济会员建立了美利坚合众国,共济会的职责是限制人类科技发展,控制人类的贪婪和欲望,从而避免被毁灭的危险。
瓦特发明蒸汽机,莱特兄弟的飞机试飞成功,特斯拉的科研成果,以及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还有众多的科技突飞猛进,甚至在尼克松时代人类登陆了月球。
尼比鲁人的飞船在这几千年里,不再参与人类活动,只是静静的观察,大批飞碟在地球各地出现,监视人类科技发展,共济会在此期间阻止或扼杀了繁多的科技发明和理论。他们劝说特斯拉不要再进行高端实验,告诉爱因斯坦不可以让人类穿越时空,对于发现宇宙奥秘还想揭示给人类的霍金,他们下了杀手,当比尔盖茨准备进军人工智能的时候,共济会出手制止,还有很多改变人类命运的科技都在共济会的仓库里,束之高阁。
影像刷的结束了,大厅里恢复了明亮,在这段时间里拉提亚一声都没有叫,也许在它的狗头里也存在着那些遗传记忆,它也在沉思。
我长出了口气,把拉提亚放在地下,它跑到刚才出现影像的地方到处嗅着,杰森很兴奋,眼睛明亮:“是尼比鲁人,对吗,他们从太阳摄取能源继续飞行,对吗?”
梅勒先生点点头,杰森又骄傲的看着我,我无法告诉他我们完蛋了。
“有些秘密不能对公众展示,避免引起恐慌,所以,你不应该关心天文台的事,杰森先生。”梅勒说。
杰森好像还没有想起天文台,“尼克松坚持登月,你们就制造了水门事件让他下台,对吗?”杰森的聪明劲是我这辈子无法赶超的,但这种事往往会惹来麻烦。
“好了,杰森先生,我们接下来要谈论一些正事,你和乔治先生要跟我们签订保密协议,这关乎人类的命运,如果你拒绝我们的善意,后果自负,乔治先生已经得到相应的报酬,你也会得到补偿,FBI已经清空了你的住宅,你的所有资料都不复存在,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该找些别的事做。”
杰森才不管这些,他发现了秘密,发现了人类的秘密:“你们可以登陆月球,也可以登陆火星,穿越时空的技术你们也掌握,你们也知道地球是中空的,亚特兰蒂斯人没有灭绝,你们一直在接受他们的暗中帮助,你们共济会就是人类的敌人,你们印在美元上的全视之眼其实是在替尼比鲁人监视地球.......”

没人能够阻拦杰森把话说完,拉提亚看见杰森愤怒的样子也开始向梅勒先生咆哮,梅勒摊开双手表示无耐。
我知道我们斗不过共济会,我们只是小人物,不成器的科学家,我得劝杰森离开这里,但杰森对他们清空自己的资料非常气愤,拿出一付鱼死网破的样子。我站在他们两人中间,悄声对杰森道:“嗨,他们给我10亿美金,我们可以一起享受这些。”
杰森愣住了,又张大嘴巴看着我,我点头表示是真的。他不说话了,好像在估算自己的资料价值几何。
梅勒先生见我们平静下来,微笑着说:“你们都很聪明,可以在别的领域继续为人类做出贡献,比如......”杰森接过话头:“我可以去做环保,如果有人肯出钱的话。”
多么聪明的杰森,我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梅勒先生愿意付给杰森一亿美金,帮助我们成立环球生态环保研究中心,我那10亿没有一次性付给我,怕我拿了钱就翻脸,只同意不断的注入新公司用于科研。
我们加入了共济会一起保护人类,在环保领域继续努力进取。
有时和杰森一起喝酒聊天,杰森仰望苍穹总是感慨万千,他抱怨人类永远不会登上火星,也不会飞出银河系探索宇宙。
我和他的想法不一样,我觉得人类的科学探索已经结束了,有舍才有得,为了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