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世家

每天为大家带来周易故事,已发表原创周易文章上千篇!一同发扬国粹文化!

我的微信号:OLD877
正文

精准预测:另一半会不会出轨,两人能相爱一生吗?

(2018-05-16 22:40:45) 下一个

 

一个朋友跟我说,老公在公司里与被人玩暧昧,现在两个都玩出火花了,今天那个女孩子上午已经离婚,在微信上给我老公发信息,要爱我老公一辈子,我脸都绿了。可是我老公没回,我就问他怎么想的,我老公也是闷葫芦一个,什么话没说。

我不知情,也不好发火,只是听见朋友说很早之前他们两人就开始了,合伙的这两年里,不清不楚的地方很多。也怪我平时太放纵老公。

老公疑似出轨了,是聪明的女人,都这样做的,太对了!


我想预测一下这个事情发展如何,怎么样才能做到最完美,以及如何解决,需要您帮忙。

我问了男方八字,和小三的八字,女无时辰。

男的八字为:辛酉, 壬辰 ,己巳,癸酉。

女的八字为:戊午,壬戌 ,己酉 。

午阳老师回复:

我告诉她,虽然这个女的时辰不知道,但是这个女孩子家里的母亲不好,身体很差,你老公跟这个女人出轨,只能说眼光太差,因为此八字母亲是疯疯癫颠的,经常不知道怎么回家,这个女的身体也是常年带病的。

我告诉他老公的八字,命中正偏财都有,就是一个顽皮的孩子,长不大,生在辰时是偏财也就是代表命中的烂桃花,并不是真心对待的。

老公疑似出轨了,是聪明的女人,都这样做的,太对了!


现在走的大运应烂桃花,明年是狗年,戊戌年非得把这个烂桃花克走不可。我建议你最好的方法是要忍耐,给你老公自己去解决,为期一年,就当一个观众。

生活要想过得去,总得带点绿。

她说:

我过不去心里的坎,气在心里,要离婚的,要不要报复他?

我说:

如果你要离婚也要再等1年左右,现在闹离婚,小三又刚刚离婚,非得像她妈妈不可,变成神经,你老公还会让你净身出户,得不偿失,你报复他,是对自己的伤害,没什么用的。

老公疑似出轨了,是聪明的女人,都这样做的,太对了!


后话:

客观来讲,这个女的八字真的是很差的命,我就看前面六柱,依照周易来看,寿命不佳,后面的好运过了,可能会有恶疾出现,娶了这样的老婆,恐怕是要照顾一生的。这不是出言不逊,命师不是口不择言的人。

这样的事件,很是让人无语,农村有句话,你自己不是屎,也不会招惹苍蝇。午阳老师在此希望每对男女都能洁身自好,为了这样的事情搞得臭气熏天,或者更大的罪过,太不值得了,有时候周易也能帮助你解决困惑。

午阳老师个人微信号:OLD877  发扬国粹,探讨命运,人生起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