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人什么时候这么幽默搞笑了?

(2023-07-15 11:45:10) 下一个

主帖问:大家年薪突破百万时如何庆祝

借着股市的东风,大家一般如何庆祝一下,人生的一个里程

 

A: 买两碗豆浆,一人一碗。

    A1: 你太小气了。我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A2: 哈哈,这大晚上的,给我笑醒了.

               A3: 嗯……低调的奢华

                    A4:太老的梗了,嗯

 

B: 我煮一大碗青菜面,上边加了个煎鸡蛋, 人间的美味!

    B1: 碗里的青菜面上边摆一根葱,两个煎蛋

           B2: 那两个蛋是摆一边,还是一边一个?

              B1: 当然是按100万来摆啊,葱+煎蛋+煎蛋+碗

                   B3:都一百万了,葱能升级火腿肠吗?

 

C: 来碗大碗宽面!

D: 可以喝酸奶从此豪气地不舔盖儿了!

   D1: 不够豪,只舔盖

E: 当然是到华人发帖庆祝啦,有什么BSO绕过华人都不完整!

    E1: 格局大,年薪百万还无颜江东父老,周末歇息下,赶紧奔往人生下一个目标,年薪一百五十万

        E2: 等我我年薪二百万的时候再来谈体会

F: 捐款,大大的捐一笔,以后可以拿出来吹一下的数目.

G  要我就直接给前十位回帖的华人网友发钱。美人五万美金。

         G1:你是第十三位呀?

           G:那改回前二十位:)

H: 回馈社会,这个帖子教教我们普通人如何年薪百万

I:来华人网搞一个抽奖活动,奖金10万,每人1000,中奖者有100名。

J:买一辆特别炫的跑车,或者换一个非常安宁的大豪斯。花的多了就马上感觉赚的还不够多,干活就更有动力了。或者觉得赚钱没啥意思了,换个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大多人不会选这一个。

       J1: 是的,买个几百万的房子,马上觉得自己太穷,完全没有心思庆祝了。

K:建议先安装一个金马桶享受一下了

L:congratulations!请我们大家吃一顿!

M:人生第一次在账单上选了20% 那项小费。

N: 上华人发一个特别隐晦的bso贴,说自己攒不下钱,不知75万的大家怎么活..

O: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直接给前五十位回帖的华人网友发钱。美人两万美金.

    O1:华人应该开通红包功能,下回再bso的可以发红包啦.

     O2:发一个美人(或者帅哥)加两万美元?

P:当然是买2套房子:1套自住,1套当烟花烧了!

Q:我突破五万就开始庆祝了,在网上发了一贴 请客吃饭,真有一位美眉来了。

R:先把税预缴了

    R1:不要忘了这七位数约一半是要去IRS的,喝油条豆浆前先问问CPA。

     R2: 挣无可恋!

S:才一百万还好意思庆祝?真是社会底层。

T:你们这种收入的有自己的圈子吧 什么乡村俱乐部啊 ,游艇俱乐部啊, 都去加加

U:什么币种?

V:全家一起大吃素菜火锅,想点多少蔬菜就点多少,吃不完就扔!

W:居然这么多人回,真够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