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明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正文

岛屿天堂--法罗群岛

(2018-09-02 09:20:16) 下一个

法罗群岛位于冰岛与挪威之间,由17个有人或无人居住的岛屿组成,是丹麦的海外自治领地,远离丹麦本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雷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除了整理,最最重要的是要写下记录,每到一处地方,都要笔录.否则.到时看着照片,但忘了当时情况的现象会出现.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雷明' 的评论 :
这个地方自然之色与人类生活场景之色调配得真好,绝妙的调色板!
这个地方我一定会去的!其实这些年来我也去了不少地方,只是没有像你这样整理。我总在想,等以后我真的想整理了再做吧。反正照片要么在底片里要么在电脑里。
雷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去呀.看看这个世界.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好明丽的色彩!你的摄影常常钩起我想亲眼去看看的愿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