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阳易占阁

午阳易占阁老师,微信:OLD877,实战派民间高级预测师,擅长盲派八字测算,专供婚姻,事业和灾煞分析,白话预测,简单好理解,没有难解的术语,给你详细圆满的答案!
正文

熬过这年,你的婚姻一生无忧

(2018-05-30 23:45:15) 下一个

您好,我想看看婚姻,我们家里这几年因为买房和孩子上学的事情,已经闹得不可开交,加上我又是个急性子,一言不合就容易吵架,可是我吵完之后又后悔,有时候真的是想打自己。去年我就因为脾气的原因和我老公吵了一大架,他还离家出走了,要不是因为儿子我们两个差点就离婚了,这是不是就是我婚姻的坎?后面婚姻能够稳定下来吗?

【午阳点评】坤造:辛酉、辛丑、戊申、壬子,大运: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现在乙巳运中。戊土生于丑月,其余都是泄耗,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命局以木为官杀为丈夫,命局没有官杀,官杀为忌神不现,本来对婚姻有利,但是不宜辛金伤官在年月透出,伤官是正官丈夫的克星,女命逢伤官透出的人,婚姻多数不顺利,命主为人脾气比较倔,容易冲动,不够冷静。对婚姻不利,如果不注意夫妻间的感情培养,容易婚姻不稳定,乃至婚变。

目前走乙巳大运(2015-2024年),正官忌神出现,14、15年,夫妻感情就开始不和谐,误会分歧较多,16年丙申,年运组合不利,夫妻矛盾增加,误会分歧难解。17年丁酉,酉金桃花入命,夫妻关系依然处于紧张状态,甚至有加剧的趋势,建议积极挽救,不然的话,有离婚的危险。18年戊戌,夫妻矛盾虽然存在,但是有减轻的迹象。不过,19年己亥,夫妻间再次发生争执。家庭依然不稳定。

由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命主17、19年,都是感情不顺利的年份,如果不积极挽救,离婚难免,17年离婚的几率更大,19年次之。

我的建议是积极挽救,避免离婚,夫妻俩好好谈谈,找出分歧的根源,各自改正自己的不足,拿出诚意,维护婚姻稳定。只要努力,还是有希望维持婚姻稳定的。当然,如果命主觉得目前的婚姻给自己带来的是痛苦,或者不想挽救,那也只能分手,万一命主不幸离婚,18、21年都有再婚的机会,18年再婚的机会更大,21年次之。

2025-2034年,丙午大运,大运比较吉利,夫妻感情不错,不过26年丙午,29年己酉,有男人对自己示好的迹象,建议与其他男人交往时保持适当的距离,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从而破坏自己的婚姻情感稳定。

此后命主的大运在婚姻情感上比较吉利,夫妻关系不错,生活幸福快乐,家庭和谐。一家人乐享天伦。

平常每逢鸡年、马年、虎年、龙年注意一下夫妻间的感情培养,争取相互交流,尽量多沟通,遇到不开心的事最好通过协商解决,而不是吵架解决,命主的脾气有点倔,建议多表现出自己作为女人温柔的一面,俗话说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意思是女人可以用智慧解决婚姻问题,以柔克刚,尽量避免夫妻间以硬碰硬。对维护婚姻情感稳定有比较大的好处。

如果命主能够熬过19年,以后的婚姻情感就会慢慢变好,建议还是积极挽救,毕竟多年的感情离了可惜。退一万步讲,尽力挽救了,无效,也不留遗憾!

午阳老师微信:OLD8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