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阳易占阁

午阳易占阁老师,微信:OLD877,实战派民间高级预测师,擅长盲派八字测算,专供婚姻,事业和灾煞分析,白话预测,简单好理解,没有难解的术语,给你详细圆满的答案!
正文

早年感情漂泊,婚后财多福旺,因妻发富的人

(2018-06-11 01:28:41) 下一个

关注老师已久,在此请老师指点一二。本人男,1991年农历四月二十四日辰时出生,生肖羊。现在可以说是对爱情失去信心,整个人都麻木了。

 2014年秋天,热心的同事介绍了个女孩子给我认识,开始了第一段感情。她的长相较为漂亮,我打心底珍惜这份情感,可还没有享受到爱情的甜蜜,她就提分手。我后来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直至2015年初仍是这样,我无能为力,就彻底放弃。

 后来我听说她和别人结婚了,而且是在和我交往的同时,与这个人谈情说爱,后因这个男生,比我物质条件更好,她舍我而去,心像被成千上万的蜂扎一样,心绞如麻,久久不能忘怀。她在感情上戏弄我,让我对每一个女孩心存芥蒂,不敢靠近,难道要打一辈子的光棍么?

 现很是感到迷茫,心肝碎裂,在这里请老师,指点指点,用文案回复。万分感激!

 老师分析:男命,生于辛未年、癸巳月、丁酉日、甲辰时出生。大运:壬辰、辛卯、庚寅、己丑、戊子,2018年起走庚寅大运;

 丁火生巳月当令,年支未中藏丁火根气,时干甲木以辰中木为根,生扶丁火,综合分析,按日元身旺论,八字喜土金水,忌木火。

 看婚姻感情,男命以正财代表婚姻感情、妻子,此造日元为丁火,以庚金为正财,局中不现,主妻缘浅薄。

 另外,日支坐酉金偏财,偏财代表男命的偏缘,亦暗示难得正缘,有遇到的感情难成,或中途分手,波折多的体现。

 2014年甲午,巳午未三会,引动年干辛金偏财,偏财代表男命的异性缘,所以该年有人介绍异性给你。

 不过,流年午火忌神旺,火为竞争对手,遂对方一心两用,把你当作备胎,最终弃了你。年上引动的又是辛金为偏财,且未能动婚姻宫,偏财为有缘无份的感情,最后以分手告终。

 都说初恋是永生难忘的,你也不例外。面对第一次恋爱失败,久久不能忘怀,心痛如绞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你之所以恋爱不顺,除了流年的原因,还有就是大运的原因。从大运来看,你21-31岁走辛卯运,与日柱天克地冲,辛金又为偏财,感情来去终成空。

 今年戊戌,干支一气伤官,食伤为生财的原神,代表你想结婚的愿望强烈。但酉戌害,日支婚姻宫逢害,成婚无望。

 你的命局,虽早期婚姻不顺,但大运和流年一转,婚恋变得顺遂,不再为情所困。

 后年庚子,岁运天干皆透庚金正财,正财代表男命的妻星,流年逢妻星,这是结婚取妻的象,子水合动子女宫,解辰酉合,婚姻宫动,很明显,该年定会有结婚之事。

 日支坐酉金偏财为喜用神,主妻家经济条件好,妻子长相出众,百里挑一,妻子是你的贵人和财神,婚后可得妻助或因妻得财。

 此造原局不见正财星,适合晚婚,并且婚后要加强夫妻感情沟通,做事多体贴老婆,以老婆为主,可避免感情破裂之事,财气也可更旺。

午阳老师微信:mfb1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