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koReport

In the course of justice none of us should seek salvation.
We do pray for mercy.
个人资料
正文

何频把习近平的牛/自己的良知,一起吹丢了

(2024-10-16 12:16:03) 下一个

在美华人何频是习近平的辩护律师,在 YouTube 上开了一个频道,"想点就点", 按他自己的话说,"在海外一片反习的声浪中,为大家提供一个认识习近平的新视角"。最近中国短暂的牛市,终于让习惯荡口的何频咬到了舌头。

认识何频的过程
1
我与何频没有任何私人交往。2020年武汉封城后,在YouTube 上知道了王剑,后来知道了何频。
当时何频的"明镜"媒体公司正在推出一个名曰"华尔街新闻"新频道,何频不遗余力地在节目中推销,让我好奇地去看了一集,并写了句诚恳的评论,"以中国(偏向习近平)的政治新闻为主要内容的频道,起名[今日华尔街]似乎是误导观众,叫[今日中南海] 不更好?"
我的评论让何频在"想点就点"中发了大火,"你有什么了不起,... 华尔街怎么了,... 我在华尔街住过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地看着视频中地动山摇的何频,庆幸自己的评论留有余地,没有提到他那"[今日华尔街]主持人知识渊博/貌美如花"的推销词。其中宽敞的夸张,让拘谨现实里中了埋伏的人,瞬间想起麦当劳 Big Mag 盒中下每次都令人无法逃避的怅然。
仁者见仁,是对何频此事上放纵口舌行为的最善意解释。
2
后来,2020年大选变得越来越激烈,何频的"想点就点"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反对川普连任"的华人自媒体频道,也是大选胶着的几个月(至2021年1月拜登宣誓就任), 我的焦虑得到缓解的地方。为此,我至今心存感激。
3
拜登当选后,何频的各类观点瞬间令我莫名其妙,与何频开始了一段持久的对话(他在节目中发布观点,我在节目后的评论中给出我的关掉),
1)
拜登当选后,澳大利亚立刻提议国际社会,溯源席卷全球的 covid 疫情,并希望得到美国的支持。这导致何频在节目中痛骂澳大利亚(核心大意), "骨瘦如柴澳大利亚,还敢跟强大的中国较劲?! 打得你满地找牙信不信?" 这副街头霸凌的蛮横的样子,与节目中常常自夸"想到那些困难的人,我常常泪流满面”的何频,显然不是一个人。
面对疫情造成的全球死伤无数无辜大众,何频不认为中国政府应该给世界一个负责的解释。
2)
拜登一上任,何频就迫不及待地等着因贸易战恶化的中美关系和好如初,全然无视当时美国已经成型的"对抗中国"政治共识/民间认知。面对中美官员(杨洁篪/王毅和沙利文/布林肯)在阿拉斯加会面中的唇枪舌剑,何频将其解释为"中美两国在相互调戏"。
何频的这一说法,与后来中国政府反复呼吁"中美关系重回正轨"如出一辙,然而,在之后拜登孤立/围堵中国的现实中,何频最初将期盼形象化的解释,促成了一个新的"民间谚语": If that was foreplay then, who is getting fucked now/如果那时是相互调戏,那现在谁在被X ?"
(To his credit, 何频没有回问:有什么不同么?)
3)
在Covid 病毒来源议题上,何频一口咬定“病毒绝对来自自然,绝不可能来自实验室"。对自己这一显然为武汉病毒实验室打掩护的结论,何频反复给出自己的依据: "(领域中的顶级科学家+大多数科学家)都这么看”。
何频的这一判断过程,违法了"在科学领域里没有一言九鼎的大佬,科学结论也不是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下产生的"这一铁律,人们对客观世界认识的不断提高,恰恰是遵循这一铁律。而即便这些"领域中的顶级和不顶级的科学家"真有何频说的各自的结论,他们也只能说"这是我个人的结论", 而不会无知地一口咬定"这就是与事实相一致的结论"。
真实情况是,科学家至今依然不能否定/肯定"病毒来源(实验室/自然)的任何一种可能性“,但何频对科学的无知,让他可以轻易找到一个为"武汉病毒实验室”遮风挡雨的便宜结论。
听上去或有些讽刺,但何频的无知,是何频得出如此不负责任结论的最善意的解释。
4)
2021年8月美军从阿富汗撤军时,面对美军当时的混乱/狼狈场面,何频满面通红/两眼放光地在视频中高喊(大意):”澳大利亚,你看到了么,这就是你与美国为伍的下场!“。
面对何频兴奋的的样子,我不得不提醒他人类最朴实的常识:美国给了你现在拥有的一切,你不知感激本就不该,在美国落难时你竟然幸灾乐祸,则违反了最基本的人间常理。套用电影"Truman(杜鲁门)”中的一句台词,"Ingratitude is a Cardinal sin/不知感激是个不可赦之罪"。
Cardinal sin 是天主教中的一个说法,感觉与中国说的"欺君之罪"相同的严重。
5)
回看几个月来(2021年1月 - 2021年8月)与何频的对话,我真正理解了他那句"我要为观众提供一个认识习近平的新视角"的意义 --- 何频表明自己是习近平在美国/海外的辩护律师。何频(可以是免费)的辩护服务,解释了何频对话中何频歪曲事实/强词夺理/放纵口舌的原因: 维护客户(Clients)的利益是律师的唯一职责。
何频面对美军在阿富汗狼狈撤兵时幸灾乐祸的低下行为,在熬尽了我的耐心的同时,也让我终于付清了我在2020年大选时欠"想点就点"的人情债。

何频,习近平的牛呢?你的良知呢?

在2024年10月5日的那篇"何频的荡口和残忍,折射出习近平的困境"帖子中,有这样一段话,

"如果说之前何频自我矛盾地为习近平辩护,还是律师行当无法避免的无耻职业操作的一部分,与何频个人品德或没有必然关系的话,何频用"5/6,000点是中国股市合理水平"的言辞诱导中国股民涉足股市的口舌之欢,却远远超过了律师辩护的范围,成为一种变相的谋财害命勾当。通过帮助中国政府成功骗取中国大众的钱财,何频至少可以获得精神上的补偿。这种欢愉,让何频无视中国股民或可能面临的倾家荡产/家破人亡悲惨结局,拒绝看在最起码的良知面子上闭嘴。"

中国国庆节长假之后股市重开,5日预测的惨剧比预测还要快地成为现实。然而,面对中国大陆股民经济上的损失,何频不仅用沉默来推卸他那份无法推脱的责任,并继续为习近平【必然失败的救市计划/重整经济计划】鼓噪。
面对现实,何频一如既往地拒绝回答最基本的问题,
作为习近平的辩护律师,何频,你鼓吹的习近平的牛呢?
作为一个人,何频,你的基本良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是一个连普通话都不会讲的乡下小混混。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奇奇怪怪001:你不知道何咖啡是中共文化特务?
****
我不知道。我还听有人说,他是大外宣, 但没有证据。
如果他真是受雇于中国政府的"中国文化特务",美国政府会找他的麻烦。在那之前,这是一片自由的土地,人们有言论自由的权力。
奇奇怪怪001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知道何咖啡是中共文化特务?
GP2X 回复 悄悄话 把“海外产地”挂在名头上的,基本都是大外宣。啥“华尔街XXX”,“加州XXX”,唯恐别人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最牛的,是当年两会上那个“全美电视台”,呵呵。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为了钱,良知可以靠边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