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阳光闪耀在我的机翼上

(2020-05-04 14:58:25) 下一个

阳光闪耀在我的机翼上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啊,万里天空
多么晴朗
阳光闪耀在我的机翼上
阿里山呀近在咫尺
潭水明媚得像片月亮
宝岛台湾在我怀抱
环绕着祖国美丽的海洋
我没有一刻离开过你
你日夜在我的心上

啊,万里海浪
蓝入梦里
阳光闪耀在我的机翼上
城镇星罗尽在眼底
稻田如玉啊山峰苍茫
宝岛台湾在我视野
祖国的翅膀绕着你飞翔
我没有一刻离开过你
你日夜在我的心上

我没有一刻离开过你
你日夜在我的心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