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烈士

(2020-04-09 05:45:32) 下一个

 

你勇赴战场的坚定

在我泪眼中朦胧

你最后的笑容

是我永远的感动

 

大敌当前,猛士争先

战旗漫卷西风

冲锋陷阵,视死如归

神州多少豪情

 

我看到天边的霞光

是你战场的火红

你奋战在前线的身影

在我心中永生

 

保家卫国,以身抗敌

你为民族增光

前仆后继,不怕牺牲

你是中华英雄

 

你勇赴战场的坚定

是中华儿女的本色

你最后的笑容

是我永远的感动

 

我看到天边的霞光

是你对祖国的赤诚

你奋战在前线的时刻

在我心中永恒

 

你奋战在前线的时刻

在我心中

永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