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2020-02-12 07:33:26) 下一个

 

我是汪洋中的那片

寂寞的岛,

从不理会柔波的

轻抚

和巨浪的

喧嚣。

我不被潮流丝毫

所动,

用安静和轻松迎接

风暴。

 

我是汪洋中的那片

孤独的岛,

我欣赏那晨昏的

太阳,

也喜爱那夜晚星光的

闪耀。

我不需卑微的情商,

也没有乞怜的需要。

我与海水为伍,

享受蓝天的情怀

与浪花的欢笑。

 

我是汪洋中那片

坚强的岛,

海鸟聚集,

白云环绕。

任何狂妄的舰队

都要对我避让。

我是我思想的

主宰,

我是我意志的

前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