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再见佩姬湾

(2020-02-12 07:31:24) 下一个

 

 

 

我又见佩姬海湾波浪的

海面
那是激动永恒青春的
幽蓝

我又见佩姬海湾岸边的
巨石
不忘亿万年离去的
远古冰川

渔村的小屋,仍如
我从前离开时的样子
轻轻海风里, 如梦中
唤起我的依恋

白色的灯塔,似也
等待我的归来
沧浪碧空间, 在我心灵深处

发出璀璨

 

 

忆往昔使我落泪

只身来到这片海

留学的日子像那片

落日下的孤帆
海浪在礁石上撞击如雪
佩姬湾,你为什么

永远澎湃在我的

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