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我心之飞翔

(2020-02-12 07:31:02) 下一个

我心之飞翔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时间已无所谓

在一个曾经阴翳的空域

我幸福地飞翔

鸟瞰我心的大地

 

轻松地,像一片羽毛

没有对风云的顾忌

我看到了清波和晴柔

晚霞与诗意

 

没有自由的边缘

没有思想的藩篱

任我的翅羽沐浴无际的光辉

任我的心境充满极限的美丽

 

多好啊,我成了快乐的精灵

我像那吹向浩瀚波涛的风

啊,我比风更放纵——

风没有我这样明媚的

心情

图片版权所有:一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