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秋风是我的伙伴

(2020-02-12 07:28:14) 下一个

秋风是我的伙伴
我飞翔在蔚蓝的长天
山抖开了花色的裙摆
江河是大地母亲的银练

 

云拥着青峰的酣醉
湖水倒映着云朵的欢颜
群鸟依恋田野的金黄
我爱慕这秋色无边

 

我振动轻松的翅膀
在壮丽之上飘荡
我摸着秋风的流线
享受心灵的轻狂

 

我把高度换成动能
在天地间放浪
逍遥得收拢不住歌喉
没人管得了我高声欢唱

 

我是秋风的伙伴
蔚蓝的长天任我飞翔
我心充满自由的信念
我爱万万里灿烂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