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守候心灵深处的春天

(2020-02-12 07:18:56) 下一个

我仿佛在冬的海岸
等一个漂流瓶带来故乡的春天
我要放出瓶中的春风
让她的纤手解开心上的纽扣
随春雨似的柔情
深入我在异乡浮尘的心田

无论在凛冽的清晨
还是飘雪的夜晚
我心灵的深处就有了一个春天
心中温暖的炉火把她守候
我为她醒来
为她再回枕边...

梦里的梨花开了
青麓上也迤逦杜鹃的娇艳
我心中的春天成了花丛里那只蝶
她与花蕊爱的缠绵——
他乡的冬夜里我不再寂寞
我的春天伴我入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