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霍去病

(2020-02-12 07:15:40) 下一个

我是一个沉默的人
刀剑是我的语言

我的伙伴是狂飙的战马
红色军旗是我心中的火焰

黄昏,我突入敌阵
如大漠风暴,横扫千军
纵马冲锋,享受战斗的快乐啊
挥刀拼杀,让盔甲上开满敌人的血花

我是大汉的意志
我是瀚海狂砂
我是西天血色的烟霭
我是东方灿烂的朝霞

疆土在我的马蹄下开拓
蓝天下都是我自由的空间
我是武士的图腾
我是青史上最英雄的一页诗篇

犯强汉者,虽远必诛

我告白天下
用无情的进攻
如暴风、闪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