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油菜花又黄

(2020-02-12 07:14:30) 下一个

油菜花又黄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梦里我走在田埂上,油菜花又黄
远方传来你的歌声和油菜的清香
天是透明地蓝浸透了暖意
酥软了我的心情像三月的阳光

你的衣衫红似火焰伴着油菜花灿烂
映红了我的目光和你的脸庞
春风知我,飘起你长发,吹出花海的浪
你像一朵云霞抚摸花海的胸膛

我的心似要溶化,在花海里弥散
随着花浪轻轻荡漾,到你的身旁
一团火焰燃烧在心忘掉人间苦寒
有这感觉谁还管它地老天荒

在梦里我走在田埂上,油菜花金黄
远方传来你的歌声和油菜的清香
天是透明地蓝有你红色的衣裳
春风吹起你的长发像三月的阳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