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我又收到你美丽的信

(2020-02-12 07:03:34) 下一个

我又收到你美丽的信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那个晚上的你
在我的心头走过
像春风拨弄着我的心窝
我想把对你的思念
折叠出无限的褶皱
也把有你的月光采下
摆放成摞

我想在琴键上奔流无数种放纵
伴你在晚风中舞出幸福的漩涡
我让心情的酒杯洋溢欢乐的光辉
你让我鲜花一样的梦
蘸着醉人的夜色

我是月光的千重浪
你是月光下的万顷波
让激情冲撞天地间所有爱的门户
让所有颤栗的幸福都穿越银河

啊,那个晚上的你
在我的心头走过
像春风拨弄着我的心窝
你知道吗
你是我心中一个爱的沉淀
一束传越时空美丽的光
一个幸福的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